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8 19:16

你到底是不是LOL坑货 教你规避“自杀”行为
过多次的死亡也在从另一方面帮助敌人快速成长,于人于己都是不利的,那么为什么会总是死亡,而自己死了很多次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下面的几条能规避一些没必要的“自杀”行为。

  一个良好的战绩是谁都喜欢的,但是在线上总是各种死亡,要说演绎个一千种死法也不太现实,有的时候却是一种死法能上演很多次,队友也在此时此刻换身为“喷神”一句句的看战绩来发泄他的不满……

  上面只是个单纯的标题,想要游戏的玩的舒心无非就是多次击杀敌人而自己的死亡率却很低,自己玩的舒心队友也会无话可说,除了这些,过多次的死亡也在从另一方面帮助敌人快速成长,于人于己都是不利的,那么为什么会总是死亡,而自己死了很多次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下面的几条能规避一些没必要的“自杀”行为。

  一、蓝量消耗的不注重和技能的随意丢

  很多英雄的技能施放都是需要魔法值的,这里先不说那些无消耗和特殊的消耗系统,首先要对自己技能蓝耗的多少有个大致的了解,不要因为两三次Q就让自己空蓝,空蓝就意味着没有强力的手段来限制对手,没有了技能就只剩下了普通攻击,也就没有了威胁力,对面满蓝满技能,来一次换血之后就可以击杀了。

  除了魔法值的原因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关键性技能随意乱放,就拿泽拉斯的E技能来说,冷却时间很长,但E技能是眩晕控制技,用它来打伤害是很浪费的,并且也没有多少伤害可言,但它却是关键时刻的保命技能,同样也是配合队友发起进攻的关键技能。在对线的时候丢掉了E,进入了漫长的冷却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告诉对面,我没有了控制,你快来打我……那么,敌人开始呼叫打野进行GANK,没了E技能的眩晕要么打残血要么就这样被带走。返回线上的同时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死亡次数就这样叠加了起来,关键是这是可以避免和注意的。

  二、是死是活就是要站桩输出

  在攻击速度不高的前提下无论怎样都是要避免站桩输出的,就算是ADC选手,后期攻击速度上了1.7以上也是要时刻注意避免站桩输出的。避免站桩输出是适合所有的位置所有的英雄,举个很常见的例子:在野区发生遭遇战,我方打野被敌方打野以及上单一起打,队友正在路上,而他呢,站在那一动不动的和人对着A,本来有一定的血量可以边打边往己方队友支援的路径上移动来缩减赶来支援的队友之间的距离,可实际上是打了很多次信号还是无动于衷站着和人家打。最后的结果很显然,就因为差了那几步路,被人家击杀,队友也白跑了一趟,事后还埋怨队友不及时赶过来。

  自己死了还附带埋怨队友的这种情况很常见,也很无奈,以后哪怕是只有一丝血也要避免站桩和人家打,走位的移动能减少赶来支援队友之间的路程同时也能规避潜在的技能风险,躲技能就是靠走位来躲避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