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9 18:01

LOL设计师谈深渊改动:光环类装备很重要
我们曾经没办法让光环类装备的满足感和它们的影响力齐平。深渊权杖是我们在光环类装备满足感问题中遇到过的最严重的,所以我们用它来开刀进行改动。

  大家好!

  我是设计师Reinboom,来和大家谈谈最近的深渊权杖的重做。

  深渊的改动我们仍然在研究,但是没有实装的打算。

  新版深渊权杖的原始目标是什么?

  我们曾经没办法让光环类装备的满足感和它们的影响力齐平。深渊权杖是我们在光环类装备满足感问题中遇到过的最严重的,所以我们用它来开刀进行改动。

  脉冲波的机制是为了将全时段的光环分割成一段一段的可见的影响。为了让这一机制更加平滑,我们故意限制了这一装备的适用人群(大部分法师都无法再使用)。

  被动的光环的满足感低是因为大部分的玩家并不会积极主动的查看他们的数据,尤其是战斗中的。很多协助友军的光环其实在战斗中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你和队友在一起的时间比和敌人在一起的时间长,那么你更有可能发现光环的存在。光环本来说给那些辅助型的功能型的角色准备的,这样他们能够更加好判断。我们也很容易在聊天窗口中看到哪些人买了光环类装备。

  至于激进的光环,比如深渊,想要分析问题所在就十分的困难。因为这个光环最终导致的是更多伤害,在一些高爆发的伤害产生中它的作用常常被忽视。结果就是,即使某人获得了光环带来的巨大收益,但光环装备的重要性还是无法被认可。我们希望解决这一问题,这样玩家能够更好地理解光环装备。

  为什么不实装新版深渊?

  虽然我们喜欢现在新版深渊的走向,但实装后会出现新的问题,比如法师就缺乏了一件防御装备。所以会先处理好深渊实装带来的其他影响,最终才会让它和大家见面。

  【新版深渊权杖】

  合成方案:增幅宝典+红宝石+负极斗篷+815g=2500g

  +40AP

  +250生命值

  +60魔抗

  唯一被动:每隔两秒发射一道脉冲波,对附近的敌方英雄造成40(+2*英雄级数)法术伤害,并且降低他们的魔抗5%,持续6秒(可以堆叠6层,总共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