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01 16:09

高校联赛决赛日 福建闽江学院豪夺三连冠
最强高校剑指决赛桂冠,古都西安点燃电竞激情,经过长达9个月的不懈努力和拼搏,第三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于今天正式落下帷幕。

  最强高校剑指决赛桂冠,古都西安点燃电竞激情,经过长达9个月的不懈努力和拼搏,第三届《英雄联盟》(简称LOL)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于今天正式落下帷幕,海口经济学院2:0横扫黑龙江工程学院收获季军殊荣,而福建闽江学院经过三局比赛的鏖战2:1艰难击败广东工业大学,在拿下冠军宝座的同时创造 了高校联赛三连冠的荣耀,恭喜福建闽江学院。


LOL高校联赛总决赛

  海口经济学院与黑龙江工程学院的战火拉开决战之日的战幕。第一局比赛,最后一战面前双方皆显得小心谨慎,各自拿出一套保护性较强的阵容。凭借选 手的个人实力,海口经济学院在对线期便由线上依赖补刀数取得了一定的领先,而黑龙江工程学院未能找到突破口进而打开僵局,最终面对经验丰富的海口学院无奈 吞下失利的苦果。第二局比赛,海口学院针对黑龙江打野表现不佳的短板拿出了高校联赛上前无古人的四保一阵容,反观黑龙江工程学院,第一局的失利极大的影响 了队员的心态,三路遭到对手碾压,海口经济学院轻松战胜黑龙江工程学院,收获季军殊荣。


专心致志看比赛的高校玩家


美女玩家助阵总决赛


青春阳光的高校玩家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调整,万众瞩目的全国高校联赛总冠军比赛于14时30分鸣锣开战,“双冠王”福建闽江学院直面新兴势力广东工业大学的挑战,究竟鹿死谁手,谁将代表中国高校电竞的最强实力?

  首局比赛,广工大拿出单兵作战体系对阵闽江学院的团战阵容。对线期,实力过人的广工大在单点上皆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逐渐稳住阵脚闽江学院开始 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抱团进攻,在团战阵容面前,广工大前期取得的优势显得不值一提,经过数轮团战的胜利,逐步反超并扩大优势的闽江学院稳扎稳打拿下第一局比 赛的胜利。

  次局比赛,广工大极其罕见拿出了携带惩戒的中单审判天使,而事实证明,这一奇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前期广工大审判天使和复仇之矛发育极其顺利。 反观闽江学院,关键时刻在没有给中单爆破鬼才足够时间进行poke消耗的情况下盲目开团,损失四员大将和一条大龙,在发挥出色的审判天使的带领下,广工大 击败闽江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进入针尖对锋芒的决胜局,广工大拿出aoe伤害为主的阵容直面闽江的“刺客联盟”。前期广工大冲动的越塔强杀反而让闽江学院战争女神收获人头顺 利发育,随后广工大法外狂徒也多次拿下击杀还以颜色。团战中,阵型紧凑的广工大并没有给虚空行者和刀锋意志切入的机会,然而双C位的补刀数不知不觉中被拉 开太多,发育以及伤害已经远不如闽江,闽江学院凭借过人的基本功和稳定的表现最终击败广工大,第三次捧起冠军奖杯。

  场内的比赛紧张刺激,场外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带给广大高校玩家不一样的LOL文化体验。EDG战队明星选手Clearlove和Meiko今日 现身比赛现场助阵高校联赛,激动万分的高校玩家获得了与偶像亲密接触合影留念的机会。在现场,EDG公布了此前宣传已久的神秘计划,随着电竞的迅猛发展, 热爱电子竞技的年轻人越来越多,EDG也将开启暑期青训计划,EDG队长阿布解释了EDG培养新人的规划,并在现场宣布他们会从高校联赛中选取两名成员参 加2015年暑假青训队活动。除此之外,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继续吸引着广大高校玩家的积极参加,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满载而归 的玩家无不热切与身边的伙伴讨论分享着对电子竞技的热爱与向往。


英雄联盟深受广大玩家欢迎


比赛现场的EDG粉丝


EDG选手Clearlove和Meiko的漫画形象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LCL)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LCL带给高校学子的不仅仅是一个中国高校LOL玩家展现高超 电竞技巧的平台,更为高校学子提供了一个收获并肩作战的友情和努力拼搏的青春回忆的地方。《英雄联盟》欢迎广大有电竞梦想,敢于面对挑战高校玩家加入 LCL大家庭,收获属于自己的召唤师回忆。

  随着福建闽江学院举起冠军奖杯,第三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正式落下帷幕,福建闽江学院创造了三连冠的荣耀,广东工业大学作为新兴高校势力 收获亚军的殊荣让所有人看到了中国高校电竞的发展。《英雄联盟》诚邀广大玩家积极关注LOL全国高校联赛,高校召唤师们,我们下一届比赛再见。英雄,去超 越!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
LOL Collegiate League(LCL)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共覆盖27个省、超过15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该赛事以校园学年制(每年9月至次年5月)为一个周期,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