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5 10:14

LOL德玛西亚北京站 期待今夏电竞盛宴
7月10日到12日,北京奥体中心。2015德玛西亚杯将在这里举行。8支队伍齐聚帝都为了荣耀展开争夺。

  7月10日-12日,北京奥体中心。2015德玛西亚杯将在这里举行。8支队伍齐聚帝都为了荣耀展开争夺。经过德玛西亚杯重庆站之后,这种单淘形式的杯赛似乎得到了广大电竞粉丝的认可,这届德杯能否满足大家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呢?我们一起去前面探探路吧。

  北方的朋友们,德杯来了

  2个月前的重庆,山城给德玛西亚杯带来了最棒的电子竞技氛围。山城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对电竞赛事的喜爱让上届成为目前现场气氛最好的德杯。而这次 德玛西亚杯首次移师北方城市——帝都北京。相信北方人民的热情会更高涨。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也需要注入电竞的新鲜活力,打造城市不同的风采,同 其他各地中国玩家一齐领略电竞的魅力。

  北方的朋友们,电竞来了。在北京举办德杯,东北和北京周边的朋友们再也不用烦恼遥远的路途,也可以去现场观赛了。而忠实的南方电竞粉丝也能顺带去北京领略下帝都的风情,在观看比赛之余去北京的景点参观或是享受下北方美食。

  如果德杯能这样一直一直办下去,真希望所有的中国城市都能享受一遍电竞魅力。

  期待更多更棒的暖场活动

  希望这场属于全民的电竞赛事在暖场活动方面能够更加符合电竞大众的口味。比如可以做一些有趣的电竞歌曲,丰富的小游戏和机智的互动问答。

  在重庆,观众们都能收到有关德杯选手的卡通纪念册,能够买到自己钟爱的选手签名衣服,更能看到属于自己的城市宣传片,都让人感到眼前一亮,也希望北京能够保持这些好的部分。

  决赛前的预热表演相信会有更让人振奋的明星,当然DJ索娜必不可少,激荡的旋律绝对可以炒热现场的氛围。这次会不会又有什么惊喜留给我们呢?

  全球最高水平的杯赛

  在后MSI时代,中国赛区毫无疑问已经被国际公认为了最具竞争力的一个赛区,在这个强队如林,新人辈出的联赛环境下,杯赛赛制的比赛给了许多新 军以及豪强一起证明自己的机会。相对于联赛赛制。杯赛赛制更为刺激、具有悬念。德玛西亚杯是LPL队伍与LSPL队伍共同切磋的一次机会,春季赛中类似 QG的强势逆袭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更多的LSPL新人依靠自己的努力被大家所耳闻。各支队伍激烈的碰撞,将拼起本次德杯赛事的最后一块内容。

  IEM、MSI、S系列赛或者各大赛区的联赛都有BO1单循环的小组赛阶段,而德玛西亚杯是全程BO5的单淘赛制,更为紧张刺激,说是目前全球英雄联盟电竞中最高水平的杯赛也不为过。

  如果有一天,电竞能走入奥运…

  北京国家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在2008年举办过奥运会级别的赛事,在这里举办一届我们的电竞赛事将是无上的荣耀。

  电竞比赛首次进入国家级场馆。作为这次德玛西亚夏季赛的场馆举办地,它不仅有足够的空间和内部设施供英雄联盟粉丝体验最为舒适的赛事,也从另一 方面证明了电子竞技产业正在被社会主流所认可,迈着正规化、体育化的脚步向未来前进。体育向电竞、向英雄联盟敞开了大门,在国家奥体中心举办电子竞技的比 赛是英雄联盟迈出的一大步。

  我有一个梦,如果有一天电竞能进入奥运…

  7月10日-12日,德杯在北京等着您。英雄,为梦想而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