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7 18:35

土耳其LOL战队:电竞的世界不是只有胜负
打比赛为了什么,名气、奖金还是为国争光?每只战队可能都有不同的小心思。不过实力才是一切的基础,如果不能在比赛里获胜,那么还是先别关注胜负,从强队身上多学点东西才是正道。

  打比赛为了什么,名气、奖金还是为国争光?每只战队可能都有不同的小心思。不过实力才是一切的基础,如果不能在比赛里获胜,那么还是先别关注胜负,从强队身上多学点东西才是正道。

  来自土耳其的BJK战队就是这么做的。虽然在LOL季中赛里五连跪早早出局,但在他们看来,和中韩等强队交手,学习战术已经是大有收获,更别提还“顺便”把大魔王Faker干了,胜负什么的,他们并不在意。

Faker史上首次被辅助拿1血,这事儿就是土耳其战队干的!

比赛中是文艺的BJK战队

  土耳其战队起点低,打进国际比赛就很满足

  为什么BJK这么虎,根本不在乎成绩,也不怕战队支持率下降?

  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他们起点低。

  BJK是在2014年底,由原土耳其Aces High战队改组而成,虽然打遍土耳其本土赛事无敌手,但在国际上知名度并不高,MSI是他们改组后第一次参加世界赛事。

  而LOL比赛又有一个“传统”,持外卡参赛的队伍一般都是实力稍逊的“鱼腩”,在比赛里都被当成人肉沙包和经验宝宝殴打。

  有这样的“历史因素”,所以土耳其玩家对BJK并没有太高的期望值,看到他们能打进国际赛事就很满足了(怎么这么像中国球迷对男足的期望!)。所以BJK自然没有什么压力。

吃饭时变成了普通的BJK

  成绩不好也不愁,BJK后台是土耳其“皇马”

  可能有人会问,观众不在乎,但如果成绩不好被断了赞助怎么办?

  他们还真不担心这点。和我国战队一般由私人赞助不同,BJK是隶属于土耳其超级体育俱乐部贝西克塔斯的电竞战队。

  贝西克塔斯可是大有来头,到底有多牛呢?只说他们的足球分部,是土耳其最强足球俱乐部之一,堪称土耳其“皇马”。而旗下的篮球、体操、残疾人运动等多个分部,都做的非常好。

  有这样的大后台,对于赞助,BJK表示毫无压力。

赛后自拍,化身逗比的BJ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