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1 16:47

LOL盲僧“拳击手”皮肤插画曝光
今天测试服中更新了三款即将在5.10版本推出的皮肤插画:莲花之令 艾瑞莉娅,一击制胜 李青以及梦魇 泰达米尔。

  全新皮肤插画

  今天测试服中更新了三款即将在5.10版本推出的皮肤插画——莲花之令 艾瑞莉娅,一击制胜 李青以及梦魇 泰达米尔。

lol
莲花之令 艾瑞莉娅

lol
一击制胜 李青

lol
梦魇 泰达米尔

  Ekko游戏登录界面

  以下为Ekko版本静态的游戏登录界面,与Ekko的插画有一定的区别。

lol

  英雄改动

  暗影之拳 阿卡丽

  21日测试服更新 全新盲僧皮肤插画曝光

  *现在阿卡丽穿刺目标后被移动的距离由150-250下调到100-200。如果目标已经被阿卡丽的Q技能标记了,那么你穿刺的距离将会减半(50-100)

  以下为设计师Ricklessabandon对于此次改动的说明:

  *“阿卡丽的穿刺距离上下限都被降低了50,而且在对被标记的目标使用大招时这个数值还会降低50%。”

  *“所以,如果你用Q技能标记目标,那么你将会根据自己距离目标的远近被移动到他身后50-100个距离内。”

  艾克

  W技能

  *对30%以下生命值目标的被动伤害由(4%+每35法术强度成长1%)目标已损失的生命值调整为(5%+每45法术强度成长1%)目标已损失的生命值。

  凛冬之怒 瑟庄妮

  21日测试服更新 全新盲僧皮肤插画曝光

  *后续的范围伤害由4/5/6/7/8%回调到了4/6/8/10/12%

  宝石骑士 塔里克

  21日测试服更新 全新盲僧皮肤插画曝光

  *技能的法力消耗由60/80/100/120/140下调到60/70/80/90/1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