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9 18:29

LOL三星再抛橄榄枝 力邀Easyhoon加入三星
三星战队监督崔友凡(音译)在16日进行的LCK保级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LOL春季赛后,为了引入新选手我们做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抛出橄榄枝后,没有队伍愿意出让LOL选手。

  三星Galaxy LOL战队表示,在非正式赛季期间,为了加强战队实力,决定引进SKT T1中单Easyhoon选手。

  三星战队监督崔友凡(音译)在16日进行的LCK保级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春季赛后,为了引入新选手我们做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抛出橄榄枝后,没有队伍愿意出让选手。

  三星战队最头痛的位置是中单位。虽然有Bliss和Ace两位中单选手,但是他们经验不足,可使用的英雄池也很浅。三星与拥有Faker和Easyhoon两位世界级水准中单的SKT T1战队进行了接洽,表示愿意出让转会费,邀请Easyhoon转会加入三星。但是,SKT T1明确回复,“绝对不会出让。”

  Easyhoon选手是SKT T1很珍贵的底牌。在2015赛季2支战队合并后,因为和Faker处在同一位置,出场的机会自然减少。但是SKT T1战队对Easyhoon选手也是照顾有加,给予了和Faker差不多次数的出战机会。另外,Easyhoon选手在春季赛决赛和GE Tigers的对决中,展示了强大的个人实力,为战队获取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MSI季中邀请赛的舞台上也压制了很多世界级中单选手,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三星在除了中单位置之外,也跟很多战队针对领入新选手进行了接洽,但是大部分都遭到了拒绝。在LCK舞台上的战队,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夏季赛强化自己的实力,也因此他们的提案都遭到了拒绝。

  崔友凡监督表示,“包括SKT T1战队在内和很多战队发出了正式的邀请,但是没有战队愿意出让选手。”同时表示,将通过自己培育选手和加强个人实力,迎战即将到来的夏季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