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0 19:00

LOL夏季赛三大新势力 RNG阵容锐不可当
LPL在经历了春季赛过后的短暂休赛期后,将会在5月22号战火重燃,然而在春季赛的时候皇族和EP惨遭淘汰,取而代之的就是UP(原VGP)与QG这两支新晋队伍。

  和EP惨遭淘汰,取而代之的就是UP(原VGP)与QG这两支新晋队伍,不过随后皇族通过收购的方式最终得以出现在夏季赛的赛场上,并且以全新的姿态命名了一支新的队伍RNG代表皇族征战2015夏季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三大新兴势力能否在LPL夏季赛中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UP

  UP(原VGP)战队同样拥有韩国外援,原韩国三星Blue战队辅助Heart的加入,使得战队实力不容忽视,Heart与另外一名韩国的外援Skatch组成的下路组合被誉为LSPL的最强组合,虽然在LSPL的常规赛上UP战队没有取得了太亮眼的表现,但是到了季后赛的阶段Heart展示了强大的领导能力带领战队成功闯进决赛获得了2015LPL夏季赛名额。

  虽然UP战队是从LSPL中的升班马,但是实力绝对可以与当前国内的顶尖战队一较高下,战队的核心辅助Heart,虽然年纪在电竞选手中属于偏大了,但是俗话有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Heart在三星蓝队的时候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与身经百战的良好心态,在Heart的带领之下UP可能会在LPL的夏季赛中掀起一道不小的波澜。

  QG

  QG这支名不见经传的队伍自从在德杯接连击败OMG、蛇队与WE后一举获得德杯第三名的好成绩,瞬间声名大噪,他们的崛起速度之快让人不禁想起在2014的那一匹黑马KING,而QG在德杯获得了巨大成就后也注定他们绝对会成为LPL夏季赛中的一匹不可忽视的黑马。

  QG拥有良好的配置的阵容,俱乐部的管理理念是让老的选手带新的选手,这样全队的磨合也比较顺滑,阵容上单的V(人称易水V,)当属圈内的知名选手,在上单位置的造诣非常高,而中野联动方面QG选择了韩国的两名外援,一位是打野的Swift和中单的Doinb,两位外援都非常擅长与进攻所以QG的前期节奏几乎都是看他们两个,最后则是下路组合,ADC的爱射佳宜与辅助天灾末日,两位都是国服非常知名的老牌选手,天灾末日为人非常友好,打法能够很好低端配合爱射佳宜,而爱射佳宜的打法则是与EDG的Deft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前期没有过于亮眼的表现,但是往往能够在中后期的团战发挥一锤定音的作用,可以说爱射佳宜就是一个弱化版的Deft。拥有这样良好配置的QG注定了他们拥有在LPL中呼风唤雨的能力。

  RNG

  皇族在LPL春季上的最后时刻不敌GT无奈被淘汰出局,但是作为传统LPL的老牌劲旅,又怎么会这样灰溜溜地离开LPL呢?皇族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成功通过收购战队来留下LPL赛场,在获得了LPL入场卷后又大手笔地与KING作出5人的大换血,并且还整合的GT的原班人马,获得了小虎这个前途无可限量的天才型中单,加上KING的原来的阵容打野的麻辣香锅与ADC无心,与上单的三大天王神超、Letme与Skye这样的阵容深度实在让人不寒而栗。

  对于皇族在未来的表现可预见不会太差,虽然离冲击冠军有点距离,但是保级是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小虎可以在一神带四腿的情况下成功让GT保级,现在身边的队友实力比以前更强了,把小虎这个点完完全全地释放了,加上与麻辣香锅这对中野联动组合,皇族在新的夏季赛成绩应该可以冲上一个靠前的位置,但是现在RNG还没有公布先发的五人名单,具体先发阵容实在让人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