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1 15:32

光速QA大揭秘 放逐之刃排位上分攻略
时至如今锐雯已经历数个赛季,有过削弱也有所增强,想必很长一段时间拳头都不会再对这个萌萌的女汉子身上动手脚,所以想要拿她上分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时至如今锐雯已经历数个赛季,有过削弱也有所增强,想必很长一段时间拳头都不会再对这个萌萌的女汉子身上动手脚,所以想要拿她上分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光速QA大揭秘:放逐之刃排位上分攻略

  技能技巧:

  锐雯的被动是每放一次技能,普攻增加伤害。然而这个被动只能叠加三次,所以有效的在技能释放间隙打出被动才能最大化锐雯的输出,那么被无数人喻为精髓的光速QA则是每一个锐雯控的必学招式了。

  光速QA呢,其实有两种办法可以做到,先说说第一种,也就是best riven na发明的光速QA,俗称“点地板”。这种QA重在利用右键点地板取消Q的后摇,然后在用Q取消A的后摇。具体做法就是平A起手,红字冒出的瞬间按Q取消 A后摇,然后按Q的同时右键周围地板一次(也就是利用走位取消Q后摇),但点完地板之后立刻点怪物,也就是要连续点两次鼠标右键,平A之后再按Q重复以上 过程。这时你就发现平常慢腾腾的QAQA速度会快很多,2秒之内就能完成4下平A+3次Q技能,无论是残血对拼还是极限反杀都有着妙不可言的作用。

  至于第二种,其实比第一种要简单很多,那就是改建光速QA。具体做法就是把英雄的大笑键改成空格键,Q之后立刻按空格,然后接平A,红字冒出后在立 刻按Q,也就是说把点地板的作用换成用空格键(大笑)来取消后摇,而你会发现Q的动作几乎是不完善的,像Q到一半生生停止一样,省略了Q的动画时间,QA 一样光速。

  以上这两种方法都可以进行光速QA,但团战中因为很多因素的存在你很可能打不完一套光速QA,那么秒脆皮一套,是你必须要学会的连招。首先技能是主 Q副W,然后最好做出提马亚特这件锐雯专属装备。因为锐雯的W僵直时间很长,而提马亚特可以取消W的后摇。锐雯的大招前摇时间也是很长的,那么E的同时开 R也可以省略那一段前摇时间,那么连招就是:ER+闪现+W+提马亚特+平A+R。主要你装备够好,那么即使不会光速QA,那么这招依然可以瞬间取人性 命,这套连招是best riven的常用连招,韩服第一锐雯the shy虽然也在连招上有所变化,但秒脆皮一套也是以这套为基础,所谓万变不离其宗,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符文方面:

光速QA大揭秘:放逐之刃排位上分攻略

  黄色生命值,蓝色减CD。美服的知名锐雯玩家boxbox就是这套符文,笔者经过长期实战,也认为锐雯比较适合这套符文,这样配合减CD鞋+残暴以及天赋,冷却是37.5%,E技能满级3.75秒一个,无限开秀。

  天赋:

光速QA大揭秘:放逐之刃排位上分攻略

  常规21 9 0,记得点出4点5%冷却。

  装备推荐:

  光速QA大揭秘:放逐之刃排位上分攻略明朗之靴光速QA大揭秘:放逐之刃排位上分攻略玛尔莫提斯之喉光速QA大揭秘:放逐之刃排位上分攻略贪欲九头蛇光速QA大揭秘:放逐之刃排位上分攻略黑色切割者光速QA大揭秘:放逐之刃排位上分攻略最后的轻语光速QA大揭秘:放逐之刃排位上分攻略守护天使

  装备的话,贪欲九头蛇是必出,其余的看个人喜好以及情势出装。顺风有顺风的装备,逆风有逆风的策略。很多人都喜欢残暴+CD鞋以及全输出装的打法, 其实这在低端局或许会很不错,但是高端局之后,锐雯最好及早做出复活甲或者蓝盾女妖饮魔刀之类的装备,否则你会发现你根本没有多少输出的机会,毕竟自身的 脆皮和太吃控制始终是短板。

  游戏经验:

  钻石以下的话锐雯可以轻松在线上取得压制,但后来双方都是老手之后锐雯仅凭线上很多时候已经很难打爆对手,而且锐雯这个英雄极其依赖闪现。碰到一些 强势的英雄锐雯还未必能打成平手,所以推荐召唤师技能传送+闪现。利用自己多段位移的优势快速支援队友获得优势,线上五五开的话就敌方野区和其他线上寻找 机会。

  团战思路:

  打团的话找好位置二手切入,你所有的目标只有一个:切死对方后排。实在太逆风的话也可以多出点肉装保护己方后排,毕竟这也是个很难被单杀的英雄。

  锐雯的操作感十分强烈,所以喜欢的玩家不妨多多练习,精通之后上分到钻石以上是件十分轻松的事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