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08 15:49

EDG赛后采访:有信心在淘汰赛中击败SKT
EDG对阵SKT赛后,记者们有幸采访到了EDG的打野诺言和中单Pawn,让我们看看他们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有什么评价吧。

  EDG对阵SKT赛后,记者们有幸采访到了EDG的打野诺言和中单Pawn,让我们看看他们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有什么评价吧。

EDG赛后采访:淘汰赛中有信心击败SKT

  Q:先请厂长评价一下今天的表现吧。

  诺言:今天的表现打ahq还好,正常发挥吧;打SKT的时候自己的表现一般般吧,也没发挥多好。

  Q:觉得打SKT那场输在哪里?

  诺言:我觉得首先是我们因为英雄池的问题导致BP上面有很大的限制;其次是我们BP上面出现了很大的失误,选择的英雄三线都是被别人压的,导致这局一直被人滚雪球,然后团战也很难打。虽然我们这个阵容拖到30分钟后是很容易取胜的,但SKT没有给我们这个机会。

  Q:是不是SKT中单的更换对你们影响很大?

  诺言:有吧。我觉得Easyhoon打Pawn(相比Faker)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Q:打SKT那场,在有金克丝和大嘴的情况下你们仍然选择了小炮,请问这是为什么?

  诺言:因为对面有卡利斯塔加安妮,又有兰博这种英雄,选择金克丝和大嘴容易被限制,因此选择了有位移的小炮。

  Q:为什么中单会选择了璐璐?这一场璐璐发挥并不是很好。

  诺言:璐璐的话因为我们以为Easyhoon会选择炸弹人来打璐璐,但没想到选了个吸血鬼,把我们璐璐压制在了线上没法进行游走。如果选择了炸弹人,让璐璐有机会进行游走还是很好打的。

EDG赛后采访:淘汰赛中有信心击败SKT

  Q:之前EDG的比赛都是中路跟打野的配合比较多一些,但是为什么今天会经常出现在下路

  诺言:打野是哪里有机会就去那边。中路配合璐璐抓一个吸血鬼太难了,而且璐璐带的是净化不是点燃,我觉得机会很小;而下路小炮是需要GANK帮他发育拖后期的。

  Q:想问一下Pawn,关于Faker和Easyhoon两个选手你更愿意对上谁?

  Pawn:没有说更想对上谁。

  Q:问一下诺言吧,今天对上SKT是输了,之后如果再对上SKT,EDG会怎样处理?

  诺言:小组赛输了我觉得无所谓,能出线就行了。至于淘汰赛无论对上SKT还是TSM我们都有信心击败他们。

  Q:诺言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你们状态不是非常好,我想问一下究竟是哪些地方?是生病、时差还是其他什么问题呢?

  诺言:我觉得还是时差问题吧,有些选手没有休息好。我觉得之后EDG会打得越来越好的。

  Q:问一下Pawn,如果状态调整好之后,你是不是会选择一些线上更强的英雄,而不是一些偏后期的英雄?

  Pawn:我会根据队伍需要去选择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