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07 15:25

写给MSI季中赛前的EDG:质疑声中扬帆起航
距离MSI季中赛的正式开赛只剩两天,赛前背着“叛徒队”“外援队”骂名的EDG战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而这次的MSI季中邀请赛则是EDG小伙子们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时刻!

  距离MSI季中赛的正式开赛只剩两天,EDG战队的队员们也都顺利的到达了佛罗里达州开始了赛前的训练。这次的季中赛对EDG可以说有着非凡的意 义,在国内饱受玩家的质疑,“叛徒队”“外援队”的骂名让他们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国内赛事夺冠无数,然而S4总决赛的折戟却让EDG的队员们背上了“内战 强如虎,外战捞如狗”的称号,可以说外界种种的质疑让EDG的队员们深陷其中,而这次的MSI季中邀请赛则是EDG小伙子们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时刻。

写给MSI季中赛前的EDG:质疑声中扬帆起航

  质疑中坚强

  2014荣获年LPL春季赛冠军,2014年再斩LPL夏季赛冠军,2015年LOL春季赛更是以17胜4平1负统治级的表现夺得冠军,三连冠的 EDG可谓说是中国英雄联盟最强的战队。然而拥有三连冠美名的EDG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粉丝的热捧与之相反的则是人们的冷嘲热讽。季后赛第一轮因为主力中 单选手Pawn的腰伤复发从而派上替补中单U上场,结果却与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才获得第八名的WE战队在前四场比赛战成2比2平,把众人惊出一身冷汗,无 奈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只得把Pawn从医院里请到现场参加比赛最后艰难的战胜WE晋级。在这场比赛之后,各大贴吧论坛纷纷对EDG进行声讨:“没有韩国爹根 本赢不了”“厂长只会报大腿”的声音络绎不绝,EDG在一片谩骂声中继续前行。在最后的决赛中,更是与常规赛第六名的LGD战队又是大战五场才艰难获胜, 让本来不可一世的EDG战队令人感觉也并非不可战胜,可以说EDG战队在出征MSI季中赛前,遇到了强大的挫折与困难。

  狂风中起航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时,WE战队以总比分3:1战胜Fnatic夺得IPL5英雄联盟冠军,这是中国战队在英雄联盟国际比赛上取得的第一 个世界级冠军,也是迄今为止取得的唯一一个世界冠军。然而两年半的时间已经过去,我们等待冠军再次到来的时间已经太长太长。2013年的全明星赛,信心饱 满的LPL全明星在决赛被OGN全明星完胜,Shy的杰斯一炮轰死四个“PDD”的画面仿佛依旧浮现眼前;S3总决赛上皇族被SKT兵不血刃0比3横扫也 让粉丝们再一次梦碎;S4总决赛皇族1比3输给SSW后,也让我们彻底认知到我们自身的不足之处……

  如今,代表中国赛区英雄联盟最高水平的EDG战队承载着粉丝们的梦想再次起航,他们将会在MSI的舞台上证明谁才是真正的强者……

写给MSI季中赛前的EDG:质疑声中扬帆起航

  Koro1 童无敌! 从一个刚上场时唯唯诺诺的害羞小伙子成长为了EDG战队新的队长,在赛季前信誓旦旦说出“我们团战无敌”这个口号的你并没有失言。从传送绕后强开团的人马 到从天而降“如来神掌”大五个的纳尔,你一次次的将EDG从逆境中拯救出来,让我们看到了EDG新队长的领袖气质!MSI上,我们期待你“如来神掌”的再 现,中国LPL的上单,由你来撑起一片天!

写给MSI季中赛前的EDG:质疑声中扬帆起航

  Clearlove 厂长!在职业圈战斗了三年的你,从来没有停下追梦的脚步!经历过IPL5的夺冠的喜悦,也经历过WE王朝的没落,背负过叛徒的 骂名,你默默前行,没有丝毫动摇。那个怀着追梦赤子心的你,在曾经与你并肩作战的队友纷纷退役后,你仍然不抛弃,不放弃继续在追逐冠军的道路上奋斗着。挽 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每当EDG战队身处绝境时,是你一次次的将队伍从悬崖中拯救出来!我们相信,这只EDG战队中,你才是真正的核心!如今,你再 次征战在世界的舞台上,这一次,让我们再次期待,那个会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的Clearlove!

写给MSI季中赛前的EDG:质疑声中扬帆起航

  Pawn 胖将军!三星白队的夺冠让你成为了世界第一中单,而你远离韩国来到了LPL的赛场,在LPL的常规赛上,你在中单位置上使用了17个英雄 让我们看到了你强大无比的英雄池;在季后赛上,你顶着腰伤,在EDG战队最需要你的时候王者归来,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你作为大将的风采,坐镇军中,临危不 乱!这一次,在MSI的舞台上,我们相信,你将会与EDG战队一起再次登顶,向世界展示出你世界第一中单的风采!

写给MSI季中赛前的EDG:质疑声中扬帆起航

  Deft 羊驼!犹记得去年S4总决赛上,那个被Imp打败之后,对着屏幕泣不成声的你,而这一次的你,成功的击败了Imp站到了世界的舞台,这一 次,我们相信变强大的不仅仅是你的操作,更是你成熟的内心!我们无法想象你的内心抗住了多大的压力,忍住了多少的艰辛;三少曾说,EDG中训练最刻苦的就 是你,我们相信,你所付出的所有努力都将有所回报,冠军的舞台,就在你的眼前!

写给MSI季中赛前的EDG:质疑声中扬帆起航

  Meiko 妹控!这个赛季,在大多数人不了解你的情况下,你默默加入了EDG战队;在赛季的后半程,你默默的成为了主力;在比赛中,在对面毫不之 情的情况下,你默默的GANK到对手的身边,那个默默无闻的你,反而成为了EDG战队中最闪亮的一颗星!在这只EDG战队中,或许你在其他人星光熠熠的表 现下并不惹人注目,但是你用你的表现征服了所有的观众,我们相信第一次登上世界舞台的你,会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

  当然,还有EDG的替补们,U!Mouse!Fireloli!虽然这一次你们身为替补,但是却是EDG夺冠路上不可或缺的基石!教练阿布,领队三 少,是你们每一个人用夜以继日的努力让这只EDG这对变得如此的强大!你们承载了数千粉丝的梦想,你们是每一位玩家最高的追求,你们是通往冠军路上最伟大 的英雄!

  写给MSI季中赛前的EDG:质疑声中扬帆起航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次的MSI季中邀请赛不仅仅是你们再次起航的开端,更是数千玩家梦想绽放的平台,你们的双手搭载着玩家们的梦想,他们的心与你们同在。

  我相信,你们每一次的单杀都会让我们挥舞起兴奋的双手;

  我相信,你们每一次比分的反超都会让我们放下皱紧的眉头;

  我相信,你们每一次团战的胜利都会让我们跃起兴奋的呐喊;

  我相信,待你们捧冠归来之时那唱给你们的冠军之歌是多么的嘹亮与辉煌!

  这一次,我们期待EDG放飞梦想展翅飞翔;

  这一次,我们期待EDG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这一次,我们期待EDG勇夺冠军凯旋归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