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08 08:19

战报:Koro人马横扫全场 EDG首战告捷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前期AHQ打野皇子非常活跃,一开始先在上路闪现越塔想击杀人马未果,来到下路后蹲到对方成功帮助队友收到一血,EDG下路送掉两个人头。

  BP方面,EDG选择Ban掉劫、酒桶和卡牌,EDG先Ban掉对方中单最擅长的劫和卡牌。AHQ选择Ban掉妖姬、安妮和挖掘机,AHQ则Ban掉Pawn的妖姬和前期节奏的带动点安妮。Pick方面,EDG选择上单人马、打野猪女、中单蛇女、ADC厄加特和辅助牛头,EDG拿到三个T1的英雄,并且在团战这套阵容的控制链非常厉害。AHQ选择上单纳尔、打野皇子、中单沙皇、ADC卡利斯塔和辅助锤石,而AHQ拿到一个正规正矩的阵容,他们这场必须依赖死歌的发育在团战打伤害然后让ADC收割。

LOL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前期AHQ打野皇子非常活跃,一开始先在上路闪现越塔想击杀人马未果,来到下路后蹲到对方成功帮助队友收到一血,EDG下路送掉两个人头。之后AHQ皇子再次来到下路,直接开团盖大死歌也接大招,但是并没有秒掉任何人,EDG厂长赶来大中两人,双方上单同时传送支援,但是AHQ打野已经先被反杀,AHQ上单纳尔收掉两个残血自己也送掉人头,EDG利用这波团战扳回所有劣势。

LOL

  中期EDG下路抓到对方辅助先是一套打残,然后继续小龙处逼迫对方,EDG这波团战打出一个一换二并且拿下第一条小龙。这把双方前期下路拼的非常激烈,所有的团战都是在下路爆发,双方打的有来有回互不相让。在第二条小龙,EDG上单人马一个人在中路牵制对方两个人,EDG先拿到小龙回到中路战场,然后人马回家传送下来,收拾战场残局这波团战EDG打出了一波1换4大赚。

  EDG利用自己团战的能力在中期打出优势,让全世界都看到EDG的恐怖团战能力。随后EDG在对方红BUFF蹲到对方,直接开团打出一个团灭。AHQ虽然在前期打的还是不错,但是在团战的能力跟EDG还是无法相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