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08 11:42

上野联动再现MSI EDG节奏失控不敌SKT
本场比赛是MSI季中邀请赛首个比赛日最受关注的比赛。由SKT对阵EDG是如今全世界最顶尖的势力针尖对麦芒,双方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没有拿出真正的招牌英雄,在本场比赛他们将发生怎么样的战斗呢?让我们往下看。

  

  当天最精彩的比赛开始之后,SKTban掉了妖姬人马以及厄加特,随后EDG则是ban掉了蛇女酒桶以及阿兹尔。

  随后的选人开始之后SKT拿到了ADC的卡莉丝塔打野的挖掘机以及拿掉了辅助的安妮,最后一手的上单打野则是拿到了Marin第一盘超神的兰博以及EZ猴的中单吸血鬼,反观EDG则拿到了璐璐中单,辅助的锤石以及上单纳尔和打野的猪妹,最后一手的ADC直接拿到了小炮。

  从目前的阵容上来看除了SKT的Marin拿出了本命的兰博以外其他都是拿到了与之前比赛完全不同的阵容,而面对SKT的情况下厂长直接2级gank上路配合小炮直接击杀了安妮,可是随后meiko与厂长入侵野区被反包,无奈的EDG只能放弃锤石离开。

  在经历了前期双方的频繁交火之后,在中期双方似乎都回到了正常发育的环节,但是场上的局面似乎 对于EDG来说是有些稍稍的劣势,防御塔上EDG要落后二座,而经济上EDG与SKT仅仅相差2K,但是这2K中有1K5是AD位的差距,随着时间的推 移,双方似乎都似乎度过了中期的发育期之后开始了对团战的跃跃欲试,当第20分钟在对EDG的中路一塔进行压迫的时候,被SKT抓住机会反打完成了一波0 换2,并成功拿掉了大龙。

  前面也说到了双方在中期的发育期的时候SKT抓住了机会逐渐蚕食EDG的防御塔,在第26分钟 的时候SKT在防御塔上已经领先了4座同时经济上已经差距了7K。此时对于EDG而言,他们此时必须去抓住落单的SKT英雄来达到局部的以多打少,团战对 于现在的EDG来说还是比较吃力,他们只能期待与小炮的装备成型以及纳尔猪妹的大招,但是话音刚落在大龙处SKT强开团在璐璐没有交大招的情况下直接被击 杀,在率先阵亡一人的情况下EDG已经不具备正面交锋的能力,最终被SKT完成了一波0换3并拿下了中路高地。

  最终在巨大的经济劣势下,中路一波团战SKT依靠吸血鬼的爆炸三杀完成了一波0换4,在巨大的劣势情况下EDG无奈选择了投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