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04 11:08

MSI前瞻:请勿小视来自于土耳其的黑马
作为全世界第一外卡队的土耳其Beşiktaş 战队,在即将到来的季中挑战赛上会面临相当严峻的考验。然而作为一支比较不为人熟知的队伍,让人意想不到或许正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作为全世界第一外卡队的土耳其Beşiktaş 战队,在即将到来的季中挑战赛上会面临相当严峻的考验。然而作为一支比较不为人熟知的队伍,让人意想不到或许正是他们的优势所在。只要拿到适合的阵容,他们有能力将让全世界为之震惊。

  但爆冷并没有说的那么轻松。当KaBuM!在2014年世界总决赛上令人难以置信的击败Alliance之后,我们可以相信,没有人会再小看来自土耳其的队伍。

  一定要小心

  在国际外卡邀请赛上,只要阿狸在场上,Energy就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个英雄。而这并非毫无理由——他的阿狸表现相当出色。实际上,在这次外卡赛中,Energy拿到九尾妖狐时BJK的胜率高达六胜一负。

  阿狸这种快速游走的打法非常适合BJK的整体风格。他喜欢在地图上四处的游荡,不仅仅可以迫使对手开战还能够抓死每一个不够小心的对手。

LOL

  但是,如果他没有拿到阿狸,BJK的表现似乎就没有那么稳定了。当Energy选择其他英雄时,他们只取得了三胜三负的战绩,很难打出自己预想当中的团战。他的其他法师英雄表现远没有阿狸那么亮眼,无论奥莉安娜,璐璐还是奈德丽都吃到了败仗。

  显而易见的是,如此依赖于某个英雄无意识Energy一个非常巨大的弱点,尤其是是他这次将面对的是很长时间以来职业比赛中最强的中路选手阵容。外卡邀请赛的决赛上,他向还我们展示了这位土耳其联赛冠军的看家招牌黛安娜,似乎预示着他的法术刺客英雄池比我们想象当中要更深一些。

  再次警报!

  看起来BJK中第二个最具威胁的点来自于他们的上单选手Thaldrin。这位选手可以将赫卡里姆的威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以至于只要这个英雄在场上,他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

  外卡赛决赛的第四局让我们明白了他这样选择的原因。他在这场人头满天飞比赛中使用战争之影获得了12杀6死20助攻的豪华数据,最终帮助队伍顺利取胜。

  因此,赫卡里姆是BJK战队被禁用最多的英雄之一。如果这支土耳其队伍出现在了蓝色方,对手很有可能会因为惧怕他们一选拿到人马直接禁掉这个英雄。

LOL

  Thaldrin很善于使用那些能够在团战当中制造混乱的英雄。无论是赫卡里姆大招的对脆皮英雄的践踏,或者是兰博大招的精准掌控,亦或只是茂凯一次简单的定身,他随时都在寻找机会冲击对方的后排。

  只要能够给敌人制造骚乱,冒着送掉人头的风险也在所不惜。他是一个会无时无刻不寻找机会在团战中逆转战局的选手,而且总能够一马当先,冲在队伍的最前方。

  激进,还是太激进?

  然而这种鲁莽的风格并不是Thaldrin一个人的特点。ADC选手Nardeus非常喜欢那些擅于在斗中拿到人头并帮助队伍获胜的激进英雄。

  国际外卡赛上,他展示出了自己对卢锡安的喜好,全部的十三场比赛中,这个英雄就登场了六次。使用圣枪游侠时,他的表现相当具有风险性,在团战当中切入切出只为了尽快击杀目标。

  如果他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能,这样的冒险确实能够带来收益,不仅仅可以帮他拿到大量的击杀,而且还能保证自己的安全。但通常——或许可以说常常——这会导致他被对手找到机会,送出决定游戏成败关键的人头。

  如果打算选择一个更加稳妥的英雄,那么他会从英雄尺掏出希维尔。就像2015赛季中很多队伍所做的那样,选择战争女神主要是为了利用她的大招让自己顺利且有效的游走在团战之中。

  更多的时候,他开启大招是为了让杀红了眼的队友一拥而上,给对手沉痛的一击,方便自己完成随后的收割。与卢锡安很相似的是,有些时候他会迫不及待的按下大招,将自己置身于险境中。

  如果你们希望自己在下路打开局面,拿走Nardeus的卢锡安或许是个不错的办法。对于那些担心面对快速激烈战斗的队伍来说,也可以考虑禁掉轮子妈。

  保护队友才是关键

  有趣的是,BJK当中最常被针对的选手并不是他们的carry位,而是辅助选手Dumbledoge。作为BJK中最出色的选手,国际外卡赛上,对手从来没有放出他的莫甘娜和迦娜,以至于他不得不选择发挥同样亮眼的锤石。

  他在这次赛事上的表现相当出色,十三场比赛当中,除了曼谷巨人以外,对手都有针对性的禁用掉了他擅长的英雄。

LOL

  在BJK的比赛当中,莫甘娜很少会有机会出场,但是只要这个英雄被放出来,Dumbledoge就会让我们懂得他受到如此尊重的原因。与典型的 脆皮辅助出装不太一样,他赖以成名的就是自己纯伤害装莫甘娜,相当于BJK战队又多了一个法系carry,给对手带来无限的困扰。

  国际外卡赛与INTZ决赛的第二场当中,他的经济甚至让他做出中娅沙漏,卢登的回响以及无用大棒。毫无疑问,接来下来的几局比赛中,我们再没有机会看到他使用这个英雄。

  作为Nardeus的最佳搭档,Dumbledoge非常善于保护自己身边的伙伴。就像2014时三星白队的Mata与Imp,他的主要任务就是保证身边这位太过激进的ADC的生存。而无论是莫甘娜、锤石,还是风女,这对他来说都毫无压力。

  但如果他没能拿到这几个英雄,就是另一番景象了。国际外卡赛上,他曾经使用过一次蕾欧娜,而那场比赛只他足足死了有十次。不过他保护队友的能力可谓首屈一指,那些希望利用土耳其人失误寻找机会的队伍,真的要注意这个叫做为Dumbledoge的选手。

  另一个辅助

  作为BJK“保护不要命的carry协会”的“副会长”,Theokoles 在熔渣巨人的版本当中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这位喜欢选择努努,瑟庄妮和酒桶的选手,会在必要的时候与Dumbledoge共同担负起来保护队友的责任。

  他的辅助本性已流入血液当中,因此我们经常会看到他替代Dumbledoge做出钢铁烈焰之匣,米凯尔的坩埚,甚至是号令之旗这种类型的装备。团战中,他经常会帮助队伍先手开战,然后马上回头保护自己的脆皮,帮他们清除掉一切控制效果。到目前,在控制技能无处不在的5.7当中,这种战术对于BJK相当奏效。

  可惜,BJK在这次外卡赛上的大多数败绩都是由于Theokoles没有拿到上述三个英雄中的任何一个。在他们输掉的四场比赛中,Theokoles使用了两次雷克塞,一次乌迪尔和一次酒桶。

  他可能并不是这支土耳其战队当中最受关注的一员,但这些统计数字似乎意味着着他是最有针对价值的目标。如果有队伍愿意尝试这种略带尝试性的禁选方案,那么可以ban掉他的三个打野英雄。

  季中邀请赛将在5月7日打响,BJK与全世界其它各大赛区战队的较量即将上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