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27 10:09

EDG险胜LGD获得LPL春季赛冠军 代国出征季中赛
全新祭出的银芒龙杯,全场粉丝的诚心祝福,新晋的冠军EDG战队即将踏上远行佛罗里达的MSI季中赛远征。


EDG队员比赛时全神贯注

  LGD vs EDG Game 1 发条配人马大招助金克丝疯狂输出 LGD团战碾压“团战无敌”

  阵容选择:

  LGD Banlist PicklistEDG战队夺得决赛冠军 并获MSI参赛资格

  ED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LGD这一场比赛从出期的换线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无论是平野绫的小套路还是人马的发育,都得到了长足的保障。然而下路的一波团战由猪女率先开团,没想到纳尔配合努努的两个神级大招竟然让厂长收获了一波四杀!

  可是LGD战队一改以往的风格,在坚持被动的情况之下利用厂长的一个插眼与排眼的走位失误,一波反蹲,先后将努努与泰坦击杀。而被动刷了起来的金克丝在团战中更是无敌般的存在,顺势拿掉大龙之后,EDG再无还手之力。

  LGD vs EDG Game 2 力证团战实力最强 EDG阵容牵扯轻松拿下第二局

  阵容选择:

  LGD Banlist PicklistEDG战队夺得决赛冠军 并获MSI参赛资格

  ED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这一局EDG战队在比赛间隙对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做出了一些总结,从中单选择了杰斯这样的英雄就不难看出,这一场的EDG要将杰斯与飞机的POKE流发挥到极致。

  然而不论是线上的表现还是团战的发挥,EDG这一场除了中期在小龙处的一波团战之外,其余的团战皆是以强力的压制趋势将LGD压得无力喘息。而在上单大树以及猪妹甚至于辅助安妮的强力控制之下,LGD的纳尔与卡萨丁根本没有办法发挥出突进后排的作用,从而被EDG拿到大龙取得了无可翻盘的优势。

  LGD vs EDG Game 3 童无敌真的无敌 纳尔猪妹冰封LGD获胜希望

  阵容选择:

  LGD Banlist Picklist

  ED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韦神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是发挥出了自己作为“神经刀”的实力,几次团战中完美大招都让EDG束手无策。但是一山更有一山高,本场比赛若要评出MVP,EDG战队的上单选手Koro1当之无愧!

  在几波团战之前的控怒以及团战中的E技能接闪现开团控住LGD的主力输出,童无敌的表现确实对得起他的这个外号——无敌!在面对纳尔的无情大招 与猪妹接上的大招之时,无论韦神发挥多么优秀,imp走位如何风骚,面对卡萨丁的机动能力,韦神与imp也是回天乏术。EDG战队再胜一局!

  LGD vs EDG Game 4 韦神实力证明 能够Carry的要算我一个!

  阵容选择:

  LGD Banlist Picklist

  ED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在上一场童无敌的纳尔Carry全场之后,LGD这一场果断BAN掉了EDG战队的纳尔,并且韦神再次选择出了自己的拿手英雄发条。虽说在这个版本中,发条并不是强势的英雄,但是正如之前不少职业选手评论的一样:这是一个任何英雄都有可能登场的版本。

  在这一场比赛中,失去的纳尔的童无敌表现趋于一般,而拿到了发条的韦神则是表现出了自己的Carry能力!几次锤石的神钩与韦神的大招先手开团都能够将对面的ADC厄加特牢牢控制住,并首先秒掉,为自己的团战胜利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基础!最终LGD战胜EDG将比赛拖至了最终决胜局!

  LGD vs EDG Game 5 厂长抢龙立大功 Deft决赛中献上五杀

  阵容选择:

  LGD Banlist PicklistEDG战队夺得决赛冠军 并获MSI参赛资格

  ED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这一场比赛前期双方都表现得非常优秀,尤其是LGD针对中路的小PawN更是打出了一系列的套路,让小PawN几度有了摔键盘的冲动。但是EDG毕竟也不是弱手,你蹲我中单,我抓你上路,虽说LGD在前期取得了不少的优势,但是却并没有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双方可谓五五开。

  但是LGD的一波Rush小龙则是被卡牌的大招看得一清二楚,在关键时刻,厂长利用位移钻进大龙处,并在努努使用Q技能之后惩戒大龙一举抢下了这至关重要的一条大龙将原本逆风的形式彻底逆转。随后EDG利用大龙BUFF与优秀的团战站位团灭了LGD,一举攻破高地。

  而Deft更是在随后的LGD另一波试图Rush大龙的团战中在先死两名队员的情况之下,收割对面残血五人众,为本届LPL春季赛季后赛的决赛献上了一出精彩的五杀!最终,EDG战队3:2战胜LGD,获得了参与MSI比赛的邀请资格!


EDG斩获LPL春季赛冠军

2015季中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