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24 10:24

LPL春季赛决战周日上演 冠军出征季中赛
在季后赛中,经历两轮高水平的残酷淘汰,卫冕冠军EDG与实力强劲的LGD最终会师巅峰战,哪支队伍能够赢下这最后一场较量。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巅峰战将于4月26日14:00准时开战。 届时,LGD与EDG的赛季最终对抗将决定着谁将获得春季赛最高荣耀,并夺得高达80万冠军奖金。在此前长达4个月的精彩对战中,《英雄联盟》与广大召唤师共同见证了各战队的起起伏伏:皇族的黯然离开,黑马Snake的脱颖而出……而在季后赛中,经历两轮高水平的残酷淘汰,卫冕冠军EDG与实力强劲的LGD最终会师巅峰战,哪支队伍能够赢下这最后一场较量。

  EDG是一支打法自信、果敢、沉稳的队伍,在赛季中的表现来看,他们都绝对满足了观众的期望!不论与哪支队伍交手,他们都能从对线期开始就打出 足够的优势。上个赛季的EDG是绝对意义上的“盾”,而随着Pawn和Deft的加盟,让这个最强之盾上面加了一柄足够锋利的矛。纵观本赛季以来EDG所 有的比赛,每一场的胜利都如同信手拈来,找不到丝毫的破绽。尽管在季后赛首轮遭遇WE,险些被黑八WE所逆袭,但当生死局中,Pawn重新站在赛场 上,EDG又立刻回到了他们熟悉的节奏,涉险晋级四强。并在最后随后干净利落的以3:0拿下正在上升势头上的IG。EDG目前三条线和打野都属国内顶级水 平,打野位选手Clearlove越发沉稳,韩国外援表现的表现更加给力,上单位KORO1同样有很大的进步,辅助Meiko这个新人小将也已在LPL中 证明了自己的价值。EDG最擅长的套路莫过于中野联动。而上路KORO1擅长的坦克型英雄在这个版本十分强势。上、野及辅助在比赛中都极力的保护两个C位 的安全,Pawn与Deft也尽全力保证自己的最大输出。EDG的团战功力让人赏心悦目,也使其成为冠军有力争夺者之一。


EDG.deft与队友交流

  LGD是一支一直被低估的战队,打法激进,比赛观赏性极高。尽管在常规赛前期的战绩不佳,但后期的LGD突然发力,终于证明了自己。而到了季后 赛的残酷淘汰中,LGD的战斗力再一次得到提升,连续两场3:0让他们相继淘汰了黑暗势力OMG与年轻的黑马Snake,过于轻松的获得胜利让人无法捉摸 出LGD战队真正的实力究竟有多少。与EDG战队的星光熠熠一样,LGD各路也都是极其出色的选手,并没有明显的短板。LGD最强势的点是下路组 合,IMP和PYL一个是韩国顶尖ADC,一个是中国顶级辅助,下路的强悍必然是他们应该做到的事情。上单位的选择更加从容,韩国两大顶级上单 Flame、Acron轮番上阵,一攻一守,变幻莫测。打野位选手TBQ打法非常激进,容易上头,但有时正是TBQ的上头开团才为LGD打开局面,使场上 局势由劣势转为优势,再由优势转为胜势。中单We1less更不用说,本赛季一大批韩国中单涌进LPL,面临这样的竞争压力,Welless并没有怯懦, 反而越战越勇,在一系列世界顶级中单面前秀出自己的风格,一次次为自己正名。We1less的风格是凶狠中带着一丝稳重,像是全队的领袖,十分有大将风 范。并且队伍在一场场胜利中打出了极强的自信 ,队内十分和谐的气氛也使LGD队员更加默契。化茧成蝶的LGD必将成为EDG最大的劲敌。


LGD讨论战术

  2015LPL春季季后赛将在4月26日正式落下帷幕,全球其他赛区春季赛都将在本月相继收官。随后,备受玩家关注的LOL季中邀请赛(简 称:MSI)将于5月8日正式打响。MSI是在今年年初推出的最新国际赛事计划,今年的MSI将于2015年5月8日至1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塔拉哈 西(Tallahassee)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冠军战队将于5月7日至8日通过小组单循环赛决出高下。前四名的战队将会晋级到5月9日至10日的 BO5淘汰赛,角逐最终赢家 。参赛战队分别为LOL中国赛区职业联赛(简称:LPL)季后赛冠军、LOL韩国赛区(简称:LCK)季后赛冠军、LOL北美赛区系列赛(简称:LCS) 季后赛冠军、LOL欧洲赛区系列赛(简称:LCS)季后赛冠军、LOL港澳台赛区大师系列赛(简称:LMS)季后赛冠军、LOL国际外卡邀请赛(简 称:IWCI)冠军,共6支队伍。现已产生三支不同赛区的代表队,分别是欧洲LCS冠军Fnatic战队,北美LCS冠军TSM战队和港澳台LMS冠军 AHQ战队。


2015季中赛

  EDG与LGD两支战队都极其渴望在世界级大赛的舞台上证明自己,但门票只有一张,虽然从之前的对决来看,EDG的强大似乎不可撼动,但LGD 在后期的对战中势如破竹。赛场之上的瞬息万变正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EDG与LGD将为广大《英雄联盟》玩家带来一场国内最高水平对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