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30 14:33

EDG战队季中赛首战AHQ战队形式分析
4月28日IET的比赛中,LGD遗憾的1:2不敌WE失去了晋级半决赛的机会。赛后,记者亲赴LGD选手下榻酒店,对LGD.韦神进行了独家个人专访。

  你打算怎么对付像西门夜说这样难缠的对手?即便你解决了他,你又打算怎么解决AN呢?长期以来,AHQ战队的胜利都依赖于西门夜说的出色发挥,但是随着他们的AD选手AN在LMS季后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强,想要在英雄禁选阶段想办法对付AHQ战队似乎变得越来越难了。

  让事情变得有趣的是,这支队伍的阵容还刚刚进行了调整。他们将长期的打野选手Albis移动到了辅助的位置上,同时招入前台北狙击者的打野选手 Mountain作为队伍的新打野。

  随着季中邀请赛的日益临近临近,所有将面对AHQ的队伍看来要费些脑筋了。

  封锁西门夜说?

  一个很有趣的事:在LMS春季常规赛的二十一场比赛中,仅仅是针对西门夜说禁掉他两个或者更多英雄的情况就出现了15次。整个台湾地区都对这位中单选手心生恐惧,可这并非毫无原因——西门夜说很可能是台湾赛区最出色的选手,而他可以轻松的在比赛当中carry队伍获胜。

  简单地说,如果西门夜说拿到了劫,卡牌或者他所钟爱的菲兹,那么你们就遇到麻烦了。他在对线阶段鲜有处于劣势,使其有机会四处游走帮助边路上建立优势。无论是菲兹和劫的刺杀本能,抑或是是崔斯塔所具备的地图压制力,他总能够出现在需要他的地方。

lol

  在前几个赛季当中,封锁西门夜说的办法相当简单:只需要禁掉他的三个最擅长的英雄就好了。然而本赛季中,他解决了自己英雄池狭小的问题。

  季后赛中,他的大虫子以及死歌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在自己的线上建立优势的同时还能够对全图施加压力是AHQ战队很多比赛中胜利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所选择的五个英雄当中,四个都具有全图型大招或者超强的机动性。他不仅仅使用刺客英雄时有世界级的操作,而游走能力还可以帮助AHQ奠定胜局。

  那么,其他队伍在面对西门夜说的时候到究竟怎么办?你们可以禁掉他最擅长的三个英雄并且抱以最好的期待,但是这种办法对于HKE,台北暗杀星以 及闪电狼来说并没有什么效果。还有方式就是禁掉他最具威胁的英雄,并且拿出一个能够在对线克制他的天敌,然后将精力更多的投入在压制其他路上。

  另一个carry

  毫无疑问,AHQ战队中段第二个值得针对的选手就是他们的ADC AN。经历了常规赛的磨练之后,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证明了他是AHQ战队另一个主要的威胁点。

  他的金克丝,希维尔和厄加特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而卡莉丝塔的表现也不让分毫。如果西门夜说无法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队伍获得的时候,An这时就会挺身而出,帮助他完成收割。

lol

  与西门夜说很相似,想要通过禁用三个英雄完全限制An似乎有些不太可能,但是在国际舞台上,禁用厄加特看似是针对他的最佳选择。由于这个英雄在很多赛区都是作为中单英雄出场,所以下路的二人组很有可能没有太多对线首领之傲的经验。

  然而,如果有你们希望从下路寻找突破,那么禁用掉An的轮子妈以及西门夜说的强开英雄或许是个可行的选择。理想情况下,在没有了希维尔大招加速以后,西门夜说和他的同伴就很难及时出现在关键的位置上,那么对方会率先将carry击杀,然后碾碎他们的其余成员。

  再换一个招?

  如果我们不针对AHQ的这两位野兽级carry选手去禁用英雄似乎显得有些无厘头,不过我们还有其他的方法来戳他们的痛处。那就是,在BP阶段针对他们的下路。

  随着季后赛开始前将Albis移动到辅助位置上,同时引入Mountain替代他的位置,AHQ的这两个选手表现似乎还不够稳定。针对这两个选手或许能够才是这支队伍真正的要害。

  目前,AHQ战队的成功主要来自于他们的风筝型阵容阵容,让自己的两个carry点可以为所欲为帮助队伍取下比赛胜利。如果说Albis无法顺利的保护AN,那么我们就有可能间接的在战斗中废掉ADC了。

  除了逃生型的英雄外,我们目前还没见过他优先选择其他的英雄,所以迫使Albis选择那些不太安全的英雄似乎是个出其不意的好办法。由于在这次季后赛中Albis只有两个英雄登场的登场次数超过两次——那就是深海泰坦和风暴之怒——他或许才是最佳的针对目标。

  此外,我们也可以把目标锁定在Mountain身上。作为AHQ中的最新一员,他可能还没有完全变成一个“AHQ”的选手。目前为止,他在 AHQ战队的这种打法中表现固然可圈可点,前期战斗时能够为AN和西门夜说提供需要保护,并且一旦取得优势他就会尽其所能与对手开战。

  至少到现在为止,他都成功扮演了AHQ所需的那个角色队员。

  他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但是去针对他或许足以打破这支队伍队伍刚刚形成的配合能力。在季中邀请赛的国际舞台之上,优秀的团队表现才最重要的,我们刚刚提到的这种隐患或许正是AHQ的软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