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6 16:02

节奏带得飞起 LOL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考虑到巴德的游走型辅助定位,笔者在这里简单分析一下玩好巴德需要注意的问题。

  巴德是一个拥有全新设计理念的英雄,他是第一个专为游走而生的英雄;他是第一个能协助全部队友进行集体穿越地形的英雄;他是第一个可以自行补充经验 的英雄;他是第一个控制技能可以作用于防御塔的英雄!考虑到巴德的游走型辅助定位,笔者在这里简单分析一下玩好巴德需要注意的问题。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巴德游走实践心得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所谓游走,就是在稳定自己一路的发育之后去其他路进行支援或者骚扰(GANK),但是游走不能盲目进行,一定要分析好自己路的当前局势,还有自己英雄的技能特性。

  例如:自己下路是女警加女坦的组合,前期完压对面双人组,女警发育优秀,并且对面下路组合不再能对女警造成致命威胁(没有高额爆发与稳定的控制)那么女坦可以考虑出眼石和鞋之后帮女警做好防GANK视野之后去跟打野一起去入侵野区,反蹲或者试图击杀对面中单。

  自己英雄的属性非常重要,适合游走基本有两种情况。

  1、如果你用的是女坦锤石等有GANK能力并且控制长效稳定,且搭档是女警EZ这一类的可以一个人比较安心的发育的英雄的话,那么可以保证下路ADC正常发育的情况下去游走,但是如果你的搭档是VN这样的英雄,保护她稳定发育带来的收益绝对大于你去游走。

  2、如果你的搭档适合单人发育,但你的技能并不能在游走时带来稳定的收益的话,也不推荐去游走,这时候跟ADC在下路吃经济经验来保证自己的发育所带来的收益会远大于无谓的游走。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巴德是第一个专为游走设计的英雄,但很多辅助还只停留在下路死保ADC的阶段。

  巴德的强游走能力使得ADC必须有一定的单人发育能力,女警EZ为首选,轮子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次巴德的Q技能机制使得打野英雄只需要有高爆 发就可以在合适的时机与巴德一起完成击杀;中路可以适当选一些高爆发但是因为恢复能力较差且没有主动位移技能而无法经常出场的英雄,比如安妮辛德拉之类; 上路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只需要肉起来能担当起前排都是不错的选择。

  首先巴德的被动技能特别适合在做辅助的时候进行游走,所以笔者推荐慎选巴德,一定要在确定ADC能在下路1V2中保持稳定发育的情况下再选择使用巴 德。在对线的时候要合理利用Q技能二段眩晕效果来打开局面建立优势,合理处理兵线快速做出眼石,在三角草丛河道做好视野防止对面打野来GANK之 后,ADC就可以自己控线单人发育而巴德就可以进行游走。

  在游走中尽可能合理的去利用调和之音,因为游走如果不能完成击杀的话是一件又亏金钱又亏经验的行为,而巴德调和之音提供的经验值以及加速可以把游走的风险降到最低。尽可能多的收集调和之音可以再gank的时候增加可观的伤害。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巴德适合与打野一起入侵对方野区或者在中路打开局面,中路兵线短,野区障碍地形多,巴德可以较为轻松的利用二段Q技能控制敌军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巴德W技能可以放置三个回血点,在 野区三角草丛中放一个可以在打野来GANK的时候给其提供一定生命值保证其GANK中的生存能力,并且加速效果可以使GANK成功率更高。游走到中路的时 候可以在中单英雄一塔下放一个圣坛,在中路的对拼中,续航时间也会影响英雄的发育,为中单提供较强的续航能力能让中单在均势的情况下更容易达成优势。

  E技能是一个出其不意的技能,在游走的时候找一个诡异的地方开一扇门带着打野一起去偷BUFF或者包抄中单英雄都很合适。但是记住,开的门敌军也可 以通过,所以可以围绕墙做文章,残血状态下去勾引敌军,开一道门直接通向自己队友身边,敌军如果贪心追击的话就会被群起而攻之。

  R技能在前期游走的时候用处不是很大,但是也可以保证己方核心的安全,在中路的对战中,让中单英雄少吃一套技能多存活一段时间就很有可能优势滚雪球,所以合理释放大招,对谁释放大招都是在游走之前要考虑好的因素。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当然,游走不是让你离开下路,而是在合适的时间去帮助其他路,辅助的核心人物还是保证ADC的优秀发育在后期对战中不断累积优势从而带来胜利。游走是LOL对战中非常考验意识的一项操作,新英雄巴德就是广大玩家的试金石,不断练习不断进步,相信钻石王者不是梦!

  巴德技能使用简析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调和之音:调和之音可以帮助游走的巴德保持较高的蓝量,巴德的加速增益可以叠加五次,但是很难快速收集;木灵:在收集足够的调和之音后木灵也能造成可观的伤害来弥补巴德伤害不足的短板。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星体束缚:在对线时选好技能的角度,以敌方小兵为跳板来晕住敌方英雄,星体束缚可以作用于人造地形,因此要时刻留意如嘉文四世的大招,特朗德尔的柱子等强行改变地形的及恩呢该。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游神圣坛:把圣坛放在安全处,好让他们能够安全充能,巴德适合游走的特性可以帮助中野回复增强赖线能力。巴德只能同时放置三座圣坛,圣坛会持续到被消耗,或是被摧毁,或者是巴德放置了第四座圣坛为止。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神奇旅程:不止是巴德一方可以使用传送门,敌方也能使用它,不过巴德一方的旅行速度要略快于敌人,传送门只能单向运转,这个技能远的不可思议,任何召唤师峡谷的墙都能被穿越,利用好这个技能跟敌人躲猫猫吧!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调和命运:这个技能不能打断已经释放的技能,并且会被法术护盾抵消,所以合理的释放大招成为团战的关键。

  巴德出装思路

  巴德的价值体现在前期游走帮助其他路扩大优势!所以在辅助装备中推荐优先做出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帮助下路掌控视野以及稳定ADC在的单人发育再选择游走。之后做出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以及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这些辅助型必备装备。

  看敌方阵容选择生存装备:对面AD刺客突进多可以选择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对面法师比较多强势可以选择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如果是拉锯战建议选择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出门装推荐: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前中期出装: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成型装备: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节奏带得飞起 英雄联盟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