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2 10:34

玩家总结LOL无限火力强势英雄排行
无限火力人头神马都是浮云,这个模式一类是攻速流,一类是巫妖流。附魔家园卫士,送塔点塔都行。只要策略有效。对面将被牵着鼻子走。

  一。第一梯队(排名不分先后)

  这种就是英雄特无脑,你还拿他没办法的(没什么克制英雄)。

论坛网友总结:无限火力强势英雄排行

  1.EZ(科技枪无脑E)

  2.慎(冰杖,全堆血的AP慎以及全肉三项慎),线上不好混就是打野。

  3.孙悟空(会玩才强,不得精髓的话只能是第二梯队)

  4.寡妇,这版本没玩过,上个活力模式,在第一梯队

  5.石头人,谁用谁知道

  6.牛头,能奶控制十足,不用当心出装要钱的问题。

  7.琴女,短CD加血,无脑Q。

  8.树精,树儿子一堆,往往你一进草丛就被秒杀了,求种子就找他没错。

  9.AP蛮王,无脑E,金身+R,基本不会死。

  10.人马,虎的很,管你隐身什么的,我就转圈圈给你看,三项无脑肉,一看见这货,就让我想起了两个卡萨丁火拼(因为对Q,有盾不怎么掉血)玩的正嗨,被他路过砍死了的视频。

  11.杰斯,poke流三大教主之一,无限火力,我的最爱,主Q副W,R只点1级。出装:饮血→穿甲弓→布甲鞋→耀光→女妖→三项→无尽(女妖之后,打得过大多数第一梯队)。

  12.豹女,poke流三大教主之一,会玩就是强,只玩人型态Q就能玩死人(以前只要不满2/3血1Q就死,现在满血3Q死,有掉落第二梯队的),无脑加血。

  13.卡兹克,poke流三大教主之一,主W减速恶心到要死。

  14.小鱼人,各种秀,各种秒人,改版就不知道了,上赛季虎的很,杰斯打不过这货(要会跳)。

  二。第二梯队(排名不分先后)

  有缺陷,被克制就难玩了。

论坛网友总结:无限火力强势英雄排行

  1.轮子妈,由于有E的存在,Q弹道也长。所以能上榜,出装:无尽→卢安娜的飓风→布甲鞋(看情况)→破败→女妖→穿甲弓(也可以换大冰锤,站不住出兰盾也行),缺点是前期脆皮。

  2.流浪,短板是手短,输出还是爆表的。

  3.堕落天使,就看Q的准不准了,脆皮都不敢近身的。

  4.AP阿木木,不要看不起它,输出绝对暴涨,还是看Q,容易被风筝,冰杖面具帽子,堆血堆AP

  5.首领之傲,这伙计被Joker称赞过。说是很强,但我玩杰斯,豹女光辉都吊打它,缺点一样的明显,手短。所以我把它放第二梯队。

  6.天启者(扇子妈),RW回血,追着你Q,E还有盾。特无脑,延迟类AP已经坦克的克星,只要躲掉关键技能。

  7.船长,能回血,Q脱手技能,所以还能玩玩。

  8.吸血鬼,如果前期不太被克制,也很强,W短CD 中亚 Q。生存能力强。

  9.AP机器人,神Q机器的话,可以放第一梯队,不是就只能是第二梯队了,AP机器,谁用谁知道。

  10.卡萨丁,热的时候盘盘禁,削了以后没人用,估计玩的也不多,第二梯队。

  11.AP小丑,这货有进第一梯队的实力,和大树一样恶心。

  12.凤凰,W卖队友,妥妥的好玩(O(∩_∩)O哈哈哈~),和巨魔E一样。

  13.卡牌,全靠Q吃饭,W切太慢了,2秒切牌你已经死了。

  14.机械先驱,没怎么遇到过,手短输出在爆表也要被吊打,可以娱乐一下。

  15.妖姬,高手玩各种秒人,低手就各种坑队友,不会玩就不要选了,会玩的,可以进第一梯队。

  16.安妮,狐狸,辛德拉,炸弹人,婕拉,没什么好说的,可以耍看技术怕近身,怕poke。

  17.火男,Q1.4秒CD,晕人效果是1秒。无脑堆血量法强就行。

  18.AP大嘴,冷门不代表不强。

  19.发条,各种盾输出还爆表,空大只是为了威慑对手而已,谁用谁知道。

  20.哨兵之殇,盾被打回血,AP伤害十足,不考虑出装打钱的问题,可以进第一梯队。

  21.虚空遁地兽雷克赛(最冷门的,只看到过一次),全AP出装。类似蛮王,遁地Q和豹女Q差不多长。缺点是依赖视野,近身能力不算太强,被风筝。

  剩下的略过了。

  三。无限火力的套路流选手

  两个或以上组合在一起,都是第一梯队的。

  1.双盾走一路的组合,露露配发条,光辉,扇子妈,琴女。打着不掉血,有盾的基本都是AP出个大吸血枪。根本拿他没办法。

  2.双加血走一路的组合,牛头,琴女,宝石,娜美。6级以前就扛着人伤害拆你两座塔。

  3.盾+加血。同上。

  四。小技巧:

  1、出装技巧

  AP狂堆量法强,必出法术吸血,脱手技能多的必出巫妖之祸(至少耀光)偷偷塔妥妥的,

  ADC,飓风是堆攻速的首先。生存装要出两件,鞋子布甲鞋或魔抗鞋。

  肉坦类,一些肉坦,三项,接着无脑肉就成,还有全AP肉的,秒不死你,也能黏死你。

  AD转AP装的,蛮王,赵信一类,巫妖是首选,看需要攻速还是法强,出纳什中亚一类装备。

  2、对线技巧

  被克制就换线,打钱发育是首要任务,短CD大部分都能野区混一混的。召唤师技能全部闪现+传送,部分英雄除外。

  3、赢的技巧,插眼传送偷塔。

  人头神马都是浮云,这游戏是偷塔流的天下。

  一类是攻速流,一类是巫妖流。附魔家园卫士,送塔点塔都行。只要策略有效。对面绝壁被牵着鼻子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