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1 11:35

LOL官方战队排行:虎牙第二 EDG仍居榜首
在过去的一周内,亚洲赛场上出现了一些大冷门,其中比较重要的比赛有德玛西亚杯以及第十一周的韩国LCK联赛。随着赛区赛以及季中邀请赛的临近,请看看我们最新一期的各战队排名吧!
lol

  LCS春季赛的收官真是够精彩的!有些战队为了季后赛的席位而不懈打拼,而还有些队伍注定要面临降级的厄运,因此每场比赛都相当关键。尤其是最后关头的决胜一局。

  在过去的一周内,亚洲赛场上出现了一些大冷门,其中比较重要的比赛有德玛西亚杯以及第十一周的韩国LCK联赛。随着赛区赛以及季中邀请赛的临近,请看看我们最新一期的各战队排名吧!

国际排名

  1.Edward Gaming (14-1-3)

  2.GE Tigers (11-1)

  3.SKTelecom T1 (9-3)

  4.Invictus Gaming (6-5-7)

  5.OMG (8-1-10)

  6.Vici Gaming (6-3-9)

  7.Jin Air Green Wings (7-5)

  8.Team SoloMid (13-5)

  9.Snake (8-2-9)

  10.LGD Gaming (6-4-7)

  11.CJ Entus (8-4)

  12.Cloud9 (12-6)

  13.Yoe Flash Wolves (19-2)

  14.SK Gaming (15-3)

  15.Team Impulse (11-7)

  16.Fnatic (13-5)

  17.Master3 (4-7-7)

  18.Hong Kong Esports (15-6)

  19.H2K (12-6)

  20.Counter Logic Gaming (11-6)

  本周这份榜单最大的变化毫无疑问就是Cloud9的回归。在他们最后一周三连胜,获得北美第二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现在的版本对于Meteos喜爱的坦克型打野非常有利,而Sneaky已经进化成了一名真正的超级明星。如今被北美的希望已经不只有TSM了。

lol

  中国战队依然占据了榜单中的大多数席位,而在德玛西亚杯结束之后,我们已经更加确信,在无人可敌的EDG身后的不是OMG,不是Snake也不是VG,而是iG战队——虽然他们在决赛中以三比零被横扫。似乎EDG已经和其他战队拉开了相当的距离...至少目前是这样的。

  本周过后,排名很有可能会发生大幅的变动,因为北美,欧洲以及港澳台赛区都将有BO5的赛事。

韩国赛区

  1.GE Tigers (11-1) [23-4]

  2.SKTelecom T1 (9-3) [19-9]

  3.Jin Air Green Wings (7-5) [17-11]

  4.CJ Entus (8-4) [16-12]

  5.NaJin e-mFire (5-7) [13-15]

  6.KT Rolster (4-8) [11-18]

  7.Samsung Galaxy (1-11) [4-23]

  8.Incredible Miracle (3-9) [8-19].

  (比赛结果)[小分胜负]

  “他流血了,我们可以干掉他了。”

  在被排名第六的KT战队击败后,GE Tigers终于尝到了他们本赛季中的第一场失利。没错,GE战队已经确保了自己的季后赛席位,输掉一场比赛对此丝毫没有影响,但是我们却对这支战队在IEM总决赛之后的心态产生了疑问。

lol

  特别是SKT T1战队,似乎准备在季后赛当中大干一场。如果我们考虑到其他的因素,那么就要看看版本的变化对于这些顶级战队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了。虽然SKT战队当中2013年夺得世界冠军的选手已经悉数离队,但是他们还有英雄联盟历史上的第一人,Faker。

中国赛区

  1.Edward Gaming (14-1-3)

  2.Invictus Gaming (6-5-7)

  3.OMG (8-1-10)

  4.Vici Gaming (6-3-9)

  5.Snake (8-2-9)

  6.LGD Gaming (6-4-7)

  7.Master3 (4-7-7)

  8.Team WE (2-8-8)

  9.Qiao Gu (4-0-2)

  10.Team King (4-7-7)

  11.Star Horn Royal Club (4-10-4)

  12.Gamtee (1-7-10)

  13.Energy Pacemaker (1-9-7)

  (胜-负-平)

  大家可能发现了,现在中国赛区排行榜的战队数已经增加到了十三支。一般来说,在某个赛区中,挑战者级别联赛的队伍相比主联赛中的队伍要逊色一 些。不过在如今这个年代,什么事情都不是一定的。QG战队在中国赛区就掀起了一股风暴,先是在两周之前击败了OMG战队,随后又在本周陆续击败Snake 以及WE战队获得了德玛西亚杯的季军。

lol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事情,就是德玛西亚杯简直可以说是一次风卷残云般的赛事,在八场比赛中,只有两场比赛不是以三比零而告终的。EDG依然那么 出色,WE战队还在上升当中,而Snake也并非无懈可击,这些东西我们之前或多或少都已经知道了。考虑到LSPL中的天才选手储备,我们甚至不知道 LPL中排名下游的队伍能否跟上他们的节奏。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下赛季的LPL肯定会更加精彩。

北美赛区

  1.Team SoloMid (13-5)

  2.Cloud9 (12-6)

  3.Team Impulse (11-7)

  4.Counter Logic Gaming (12-6)

  5.Gravity (10-8)

  6.Team Liquid (9-9)

  Cloud9在沉寂了一整个赛季之后,终于在常规赛结束时获得了北美第二的位置。他们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三战全胜,其中包括在决胜赛中战胜了CLG战队。其中非常罕见的是,我们见到了嘉文四世中单,德莱文AD以及Meteos的扎克打野,这是2013年至今他首次拿出这个英雄。战胜了TSM以及CLG之后,Cloud9的表现更加让人信服,而他们似乎也找回了之前的状态。他们在决胜局中战胜CLG为自己赢得了季后赛首轮的轮空,或许在决赛中,他们有可能再度面对CLG。

lol

  与Cloud9比较相似,在经历了整个赛季的蛰伏,Liquid战队侥幸压过Team8获得了季后赛的资格。作为一个一直质疑使用Piglet的人,我不得不说他最近的表现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第九周。

欧洲赛区

  1.SK Gaming (15-3)

  2.Fnatic (13-5)

  3.H2K (12-6)

  4.Unicorns of Love (9-9)

  5.Gambit Gaming (10-8)

  6.Copenhagen Wolves (8-10)

lol

  老实说,如果Elements真的打入了季后赛可有些天理难容了。这并不是说我不喜欢这支队伍——其实我非常喜欢他们的选手——但是他们在春季 赛的大多数时间内都没有足够出色的表现。实际上,他们几乎都要面临参加淘汰赛的威胁了。尽管SK战队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不佳,但是他们在整个春季赛中都统 治着欧洲,自从IEM归来后,他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

lol

  虽说如此,但是在欧洲LCS季后赛中依然有冷门出现的可能。所有进入季后赛的六支队伍都曾经让我们看到了成为欧洲冠军的希望。现在,我们要期待的是关键时刻他们会又怎样的表现。

港澳台赛区

  1.Yoe Flash Wolves (19-2)

  2.Hong Kong Esports (15-6)

  3.Taipei Assassins (17-4)

  4.AHQ e-Sports Club (13-8)

lol

  直到下周的季后赛打响之前,台湾赛区的都将处于休息状态。

巴西赛区

  1.INTZ e-Sports (5-0-2)

  2.Keyd Stars (5-0-2)

  3.paiN Gaming (2-0-5)

  4.KaBuM! Black (1-2-4)

  (胜-负-平)

lol

  在半决赛中以三比零战胜了paiN战队之后,INTZ目前依然是这里最强的队伍。虽然paiN在第一局比赛中拿出了一个非常强的四保一阵容,但 是INTZ的中单在最后时刻一次关键的大招葬送了他们之前的努力。虽然依然有人在至于INTZ对于新版本的适应程度如何,但是打野选手Revolta在第 二场和第三场中的盲僧让这些批评者暂时闭上了嘴,似乎无论在任何版本当中,盲僧都是他的稳定选择。

  在另外一场对决当中,经过了一边倒的三比零横扫之后,KaBum Black!完全被Keyd压制了。Black在整个赛季中有了长足的进步,而本周末与paiN的对阵将会检验他们究竟成长了多少。可惜,他们却被 Keyd全方位的碾压,特别是游戏前期的表现。Keyd在关键的时刻找到了自己,他们这支队伍展示出了前所未有的凝聚力。虽然有时候他们的表现依然有些过 于激进,但是打野选手Daydream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力相当的强,而上单选手Mylon的吸血鬼与赫卡里姆也称得上是巴西赛区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上单选手。

日本赛区

  1.DetonatioN FocusMe

  2.DetonatioN RabbitFive

  3.7th Heaven

lol

  我们的第一支国际外卡赛代表队已经出炉了。DetonatioN FocusMe战队在秋叶原信心满满的宣布,他们已经做好了征战海外赛场的准备。虽然RabbitFive在第一场比赛中首先发难获得优势,但是他们并没 有学会如何获得胜利,而后两场比赛当中,FocusMe的胜利更加系统,更加具有压制性。再过一个月,他们就将前往土耳其参加国际外卡赛,现在的问题是, 他们在日本赛场上的统治力能否转化为国际舞台上的出色表现。因为虽然他们毫无疑问是日本之王,但是对于全世界来说,他们依然是一个新来的挑战者。

拉丁美洲赛区

  1.Lyon Gaming (8-3)

  2.KLG (9-3)

  3.Furious Gaming (10-2)

  4.Dash9 Gaming (7-4)

  5.Bencheados (5-6)

  6.Last Kings (6-5)

  7.Revenge esports (5-6)

  8.Gaming Gaming (5-6)

lol

  南拉丁美洲赛区的决赛让所有观众都震惊不已,因为KLG击败了当时未尝一负的Furious Gaming战队——后者在常规赛中连续两次战胜了KLG。在三比一获胜之后,以智利选手为主的KLG战队肯定会赢得大多数粉丝的追捧,至少在四月十一日 的总决赛到来之前是这样的。

  而在北拉丁美洲赛区,Lyon战队似乎找回了之前的状态。今晚,他们将要再次面对老对手Dash9战队。对于拉丁美洲的观众来说,这就是WE在决赛中面对iG的感觉。无论最终获胜的是谁,KLG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独联体赛区

  1.Moscow 5 (13-1)

  2.Virtus.Pro (10-4)

  3.Hard Random (7-7)

  4.Glacial Phoenix (5-9)

  5.Carpe Dien (7-7)

  6.RoX.KIS (8-6)

  7.Internationally V (4-10)

  8.Team Just (2-12)

lol

  排名靠前与末尾的队伍在本周并没有比赛,但是中游的队伍却非常值得我们注意。HR战队在本周的表现非常亮眼——他们战胜了CD战队,而后者在本 赛季的大多数时间内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与之形成对比的是,RoX战队在本周的表现相当不尽如人意,他们在后期的犹豫不定导致自己丢掉了线下赛的参赛资 格。GPX战队在本周起起落落的表现也值得注意。在与RoX战队的比赛当中,他们前期表现都非常糟糕,但是却能够在后期找到状态横扫对手。

东南亚赛区

  1.Bangkok Titans (8-1-3)

  2.Saigon Fantastic 5 (7-2-3)

  3.Insidious Gaming Legends (7-1-4)

  4.Zotac 269 (6-2-4)

  5.Saigon Jokers (7-3-2)

  6.Hanoi Full Louis (4-3-5)

  7.An Phat Ultimate (5-3-4)

  8.ASUS FATE (4-7-1)

  9.Mineski Globe (2-2-2)

  10.Team Fat Rabbit (2-3-1)

  (胜-负-平)

lol

  随着2015GPL春季赛进入淘汰赛阶段,曼谷巨人以及新加坡神奇五侠显然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曼谷巨人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都相当强势,只是在最近刚刚吃到了首场败仗。同时,新加坡神奇五侠的阵容更加均衡,而且他们对于资源的控制力也相当出色。

  然而,这两支队伍还都没有拿到决赛的门票。尤其是曼谷巨人,他们需要注意Zotac269战队。虽然后者在整个赛季都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但是他们却在最近给曼谷巨人迎头一击,而在淘汰赛中,也很有可能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

土耳其赛区

  1.Beşiktaş (12-2)

  2.Dark Passage (11-3)

  3.HWA Gaming (11-3)

  4.Atlas (6-8)

  5.Team Turquality (5-9)

  6.NumberOne eSports (5-9)

  7.BPI Phoenix (4-10)

  8.ZONE eSports (2-12)

lol

  随着土耳其冬季赛即将接近尾声,Beşiktaş与DP战队将在四月四号争夺最后的冠军。优胜者还将获得国际外卡赛的参赛名额,所以重要性不言而喻。Beşiktaş在阵容完整的时候未尝一败,似乎他们已经比DP领先了半个身位。

  至于其他的队伍,HWA战队在面对DP的时候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最终依然以一比三败下阵来。现在的疑问是,Altas能否战胜Team Turquality保住第三名的位置。NumberOne战队在六连败的开局之后表现有所回升,但是他们依然需要努力保住自己的夏季赛名额。BPI战队 一直在进行人员调整——本赛季他们一共使用过十一名不同的选手——想要参加夏季赛的比赛,他们还需要在晋级赛中获胜。

大洋洲赛区

  1.Chiefs eSports Club (13-1)

  2.Legacy eSports (9-5)

  3.Dire Wolves (11-3)

  4.Team Immunity (7-7)

  5.Avant Garde (6-8)

  6.Sudden Fear (4-10)

  7.Team 4Not (3-10)

lol

  OPL第一赛季已经接近尾声了,而目前联赛的排名与大多数观众在赛季之初的预期没有太大差距,Chief无可争辩的排在最前面。虽然DW战队在 本赛季取得了十一胜三负的出色战绩(Legacy只有九胜五负),但是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并没有将这种神奇的表现继续下去,不仅仅输给了TI战队,而且在 战胜4Not也显得没有那么轻松。

  另一方面,Legacy在压倒性的战胜这两支队伍后顺利的杀入季后赛。同时,TI战队的表现也为第四名的争论画上了句号,他们战胜了Avant 无法征服的DW战队,甚至在两周前还亲自击败了Avant。就联赛底部的队伍来说,SF战队让我们对他增添了一份信心,因为这支队伍的策略比4Not更丰 富一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