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1 10:52

LOL提莫登陆职业比赛赛场 战争改变约德尔人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在各种比赛上见到了许多平时不常见的英雄,但是这周我们在NACS上见到了最令人惊奇的一幕:我们不仅仅见到一些最罕见的英雄,而且他们还carry了全场。他们告诉了我们,战争可以改变一个约德尔人。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在各种比赛上见到了许多平时不常见的英雄,但是这周我们在NACS上见到了最令人惊奇的一幕:我们不仅仅见到一些最罕见的英雄,而且他们还carry了全场。他们告诉了我们,战争可以改变一个约德尔人,前方高能:

提莫队长正在待命

战争改变约德尔人:提莫队长登陆LCS赛场

  爱他还是恨他?提莫是本周NACS里最亮眼的明星。尽管人人都说提莫队长正在送命,它还是在比赛里证明了自己在野区争夺战中的强大。

  “提莫的力量就是它的蘑菇。”Souzpurefect如是说,“自从400取消之后,引诱敌人踩上蘑菇简单了很多。有提莫的队伍在野区很强势。当然如果你完全依赖蘑菇的话也很危险,敌人排了蘑菇之后,就可以5打4了。”

  有点心动想去选提莫了么?可不要以为它是个简单的英雄啊!

  Sozpurefect:“我不会去推荐提莫,它被认为是个搞笑的英雄,你选了它之后可能就要被队友喷了。”

  提莫的对线并不强势,除了蘑菇也没有很好地清线手段,它可以靠分推或者心理战来赢得比赛。但是除了蘑菇之外,常规出装在团战中作用也不大。实话实说,当对手训练有素而且很了解提莫打法的时候提莫是很难获胜的。不过它的分推和它的野区作用已经足以获得很多胜利了。

弗尔卓雷德的第三位女王

战争改变约德尔人:提莫队长登陆LCS赛场

  随着新补丁的开始,我们已经看到瑟庄妮加入了丽桑卓的行列,成为比赛上的热门英雄,现在轮到艾希了。作为弗尔卓雷德三姐妹中最脆弱的一个,她很需要团队的保护,就像jinx一样,她没有什么逃生技能,如果她被开团,1秒钟就得死。

  而xSojin在面对希维尔、塞恩、盲僧、阿狸和安妮时——这可能是艾希所能面对的最糟糕的阵容了——选出了艾希并且获胜。这些英雄中,艾希的大招顶多也就砸给安妮比较靠谱,剩下的都有法术盾、逃生技能或者本身就是坦克。

  但是xSojin的队友选出了一套很适合艾希的阵容,他们选择了一套好越塔且好逃生的阵容,璐璐和锤石给艾希提供了安全的输出环境。在初期艾希会因为缺乏伤害技能而导致较为弱势,但是在后期三件套之后(无尽、轻语和红叉),艾希可以风筝并打赢几乎任何AD。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