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31 11:17

前国脚现场观德玛西亚杯 称LOL和足球共通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在重庆上演了最后的争夺,决赛日渝北体育馆出现了几位特殊的嘉宾前国足核心,中超俱乐部重庆力帆队长王栋携妻子女儿以及吕海东,徐小波,冯劲等多位队友,专程现场观看了当天的决赛和三,四名决赛。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在重庆上演了最后的争夺,决赛日渝北体育馆出现了几位特殊的嘉宾——前国足核心、中超俱乐部重庆力帆队长王栋携妻子、女儿以及吕海东、徐小波、冯劲等多位队友,专程现场观看了当天的决赛和三、四名决赛。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王栋在比赛训练之余,也常常和队友一起“开黑”(与队友一起游戏),平时喜欢皎月中单和皇子打野,同样是绝对核心,因此当今年首次有全国 的电子竞技大赛决赛登陆重庆,他也利用本周没有中超联赛的难得机会,带着恰好来渝休假的妻子及三岁的女儿专程去现场观赛。

  在观看了率先上演的三、四名决赛之后,王栋对we战队提出了表扬:“电子竞技和足球比赛有很多类似的东西,今天we战队在0:2的情况下没有放弃,顽强地把比赛拖入决胜局,这样的精神正是我们中超新军最需要的!”

  谈到比赛印象最深的选手,王栋对QG战队的打野swift进行了赞扬:“这个瞎子玩得太遛了,节奏带得飞起,gank成功率很高,多次上演救援反杀的好戏。we印象最深的是中单皎月,发挥太差了!我自己也是玩皎月的,看他多次q不中,还乱放大,肯定是心态出了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王栋作为特邀嘉宾出息了中场点评环节,他认为电子竞技和足球有很多共通性:“我选择平时和队友玩英雄联盟,正是因为电子竞技和足球一样,讲求团队配合,能够锻炼默契,而且每次打完之后,我和队友也会总结得失,这能提高我们分析问题的能力。”

  有趣的是在访谈过程中,现场还有重庆球迷喊骑起了“王栋雄起”和“力帆雄起”,这让他有了回到中超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到现场看电子竞技比赛,没想到这么多粉丝,而且还有足球迷,我觉得电子竞技也是一项很有群众基础的运动,希望每个城市都能多点这样的活动,未来也像中超一样打主客场,让更多人感受竞技运动的魅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