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1 14:24

S5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这里豆豆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篇小黄毛EZ的攻略,这个英雄最近等常率超高,并且在LPL赛场上也经常会见到,本篇文章会给出此版本最适合EZ的一些出装,打法,以及心得。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英雄属性

  生命值:350 (+80 / 每级)(1790 / 每18级)

  魔法值:235 (+45 / 每级)(1045 / 每18级)

  移动速度:325 攻击速度:0.66(+3% / 每级)(1.06 / 每18级)

  护甲值:15 (+3.5 / 每级)(72 / 每18级)

  魔法抗性:30 (+0 / 每级)

  致命一击:3 (+0.5 / 每级)(12 / 每18级)

  生命回复:1.1 (+0.11 / 每级)(3.08 / 每18级)

  魔法回复:0.9 (+0.09 / 每级)(2.52 / 每18级

  英雄介绍

  英雄优势:极高的灵活性和技能射程常常能让伊泽瑞尔玩弄敌人于鼓掌之间,配合上红BUFF和装备的减速效果,伊泽瑞尔更是能把敌人消耗的不要不要的

  英雄劣势:几乎所有输出技能都为非指向性技能,需要很强的预判能力,是个非常考验操作的英雄,另外皮脆也是伊泽瑞尔的弊端

  英雄技能及解析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咒能高涨

  伊泽瑞尔的任何技能在击中目标后,都会在5秒内提高他10%的攻击速度(该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秘术射击【快捷键Q】

  伊泽瑞尔发射一枚能量弹,如果它击中一个敌方单位,那么它将减少伊泽瑞尔所有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消耗28/31/34/37/40法力

  冷却6/5.5/5/4.5/4

  射程1150

  效果伊泽瑞尔发射一枚能量弹,造成35/55/75/95/115(+0.6)(+0.7)物理伤害(触发攻击附带效果)。如果它击中一个敌方单位,那么它将减少伊泽瑞尔所有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技能解析:EZ的主伤害技能,并且击中了单位可以减少所以技能的CD,记得利用Q技能来减少大招和E技能的CD时间。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精华跃动【快捷键W】

  伊泽瑞尔发射一道能量波,对敌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这道能量波也能增加自己和友方英雄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消耗50/60/70/80/90法力

  冷却9/9/9/9/9

  射程1000

  效果伊泽瑞尔发射一道能量波,对敌方英雄造成70/115/160/205/250(+0.8)魔法伤害。这道能量波也能增加自己和友方英雄20/25/30/35/40%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技能解析:这个技能在前期对于ADEZ来说并没有非常高的伤害,在拆塔的时候记得把W技能打到队友身上来提高他的攻速。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奥术跃迁【快捷键E】

  伊泽瑞尔传送到附近的目标区域,并向最近的敌人发射一束自动寻敌的魔法箭。

  消耗90/90/90/90/90法力

  冷却19/17/15/13/11

  射程475

  效果伊泽瑞尔传送到临近的目标区域,并向最近的敌方单位发射自动追踪的魔法箭,造成75/125/175/225/275(+0.75)魔法伤害。

  技能解析:EZ的位移技能,非常远,能过墙,大部分不是太厚的墙都可以E过去,在中后期的风筝能力的核心技能,要记得利用Q来减少E技能的CD时间。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精准弹幕【快捷键R】

  伊泽瑞尔进行1秒的引导,来发射一个强力的能量弹幕,弹幕将对沿途的每一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每穿过一个单位,弹幕造成的伤害就会降低10%)。

  消耗100/100/100法力

  冷却80/80/80

  效果伊泽瑞尔引导1秒后向目标区域释放能量波,对穿过的敌人造成350/500/650(+1)(+0.9)魔法伤害。然而,每穿透一个单位后递减10%。(最低造成30%伤害)。

  技能解析:你可以配合一个开团英雄来先手大招打出伤害,也可以做后手收割,在6级以后如果看到对方线上有残血预判一个大招支援有时候效果也是不错的。偶尔还可以收到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头。

  推荐技能加点

  1-6级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7-12级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有关于EZ的加点顺序,有时候我会喜欢QE对点,W到最后点,这个也是根据个人喜好,

  召唤师技能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ADC标准配置,如果是中单EZ并且对面控制较多可以选择带净化。不过不推荐,因为下路对线期一旦对拼起来就非常难了。

  符文页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大精华可以选择带三个固定攻击力,因为EZ可以在后面用Q补兵,所以对攻速和吸血符文需求不大。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红色固定攻击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黄色固定护甲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蓝色固定魔抗

  一套标准的符文页就可以了。如果控蓝不是很好的话可以在蓝色里带几个回蓝雕纹。在前期线上保证自己的蓝量。也可以选择3个魔抗6个减CD。来达成初始的百分之5减CD的效果。

  天赋页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这套天赋点出了四点攻速,如果你的符文里没有带减CD的话也可以把狂怒的四点点到巫术里去达到百分之五的减CD,另外法术编织和咒人编织是一定要点出来的,因为EZ是一个非常依赖技能+普攻这种输出伤害的。盛宴和屠夫是用来提高EZ的线上能力,这套天赋页是豆豆使用的EZ天赋有意见也可以提出来相互参照一下。

  出装选择

  出门装: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ADC标准出门装。

  中期核心:

  在这里有必要说一下,中期的核心装备将决定EZ的走势,在前期均势局的情况下我会喜欢先做一个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女神之泪接下来就要考虑,是要做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冰脉护手还是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三相之力,如果各路线打的都不错,就直接果断回家小木锤耀光,准备合出三相,在中期三相加上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魔宗利刃和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最后的轻语这三件装备只能说爆炸伤害,如果感觉这局有些难打,并且对方突脸英雄较多,就要做出来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冰脉护手,蓝EZ的风筝能力能为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在中期,对方的肉坦起来了以后是一定要做出来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最后的轻语的,然后接下来的出装是要做个吸血,蓝EZ的吸血装就是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夺萃之镰,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明朗之靴加上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冰脉护手以及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夺萃之镰的减CD是百分之35,加上天赋页或符文里点出的百分之五减CD就会达到一个百分之40减CD满的一个效果,你会发现你的E技能4,5秒就会有一个,风筝能力超高。如果是顺风局的情况下吸血装可以考虑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饮血剑或者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破败王者之刃来提高自己的伤害以及续航能力。当然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无尽之刃这件装备也会让EZ的Q和普攻更痛。

  接下来的一些装备走势: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女妖面纱即使风筝能力非常强的EZ还是非常害怕对方的AP一套秒掉,对方AP伤害爆炸的话就要出到女妖来保证自己的生存。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水银弯刀对方控制较多比如木木,狼人,鳄鱼这些之类的硬控,就要出到水银来提高生存能力了,要记得在被控上的一瞬间解开,这就要考验你的手速了,嘿嘿。

  后期神装: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顺风下这套装备输出以及爆发是非常恐怖的,豆豆亲身试验过。

  2015赛季伊泽瑞尔进阶攻略:飘逸灵动的探险家

  这套装备可以说是最正统的蓝EZ了,百分之40的减CD和冰拳带来的风筝能力让对手怎样都碰不到你并且还可以保持自己一个非常良好的输出环境,有时候均势局里豆豆也喜欢这么出。因为太不容易死了,哈哈`(*∩_∩*)′。

  使用技巧

  在对线期,EZ并没有非常强的对拼能力,你要记得用Q来消耗或补兵,注意控蓝,不要一直QQQ,注重自己的发育,告诉你的辅助先消耗再拼,手里留着 一个E,不到必要时刻不要轻易交出E技能,如果你的辅助是控制,在拼起来时你要考虑是否可以E上去打一套并且不会死在那里。如果被打野gank,有E有闪现的EZ在线上想死还是非常难的。

  如果在线上被压制的非常难受,就呼叫打野爸爸,控好线,有视野确定对方打野不在反蹲就可以跟己方打野和辅助上去打一套,最次也能逼出来双招。

  在中期,你要做的就是利用Q来无限骚扰,消耗,对面如果有强开团英雄比如木木,老牛,日女之类的,就要确定自己站在一个安全的位置不会被控到,如果 己方有强控制开团,并且冲上去开团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先跟一个大招,这样你的被动就会瞬间叠满,然后跟上输出, 不要轻易交出自己的E技能,除非你能确定上去EQ带走。

  碰到一些比较恶心的近战来切你的时候,不要慌,要记得在关键时刻交出E技能,然后利用Q冰泉的效果回头风筝,敌追我跑,边跑边QA,敌跑我追,继续输出,这样就是EZ最理想化的输出环境。

  如何增加自己的EZ输出能力呢,1:预判要准,提高自己的技能预判和走位能力,2:对自己的伤害要有正确的把握,3:给自己找到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并且不会被秒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