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1 14:17

LOL野区尽在掌控 5.5版本打野深度解析
在过去的一周内,亚洲赛场上出现了一些大冷门,其中比较重要的比赛有德玛西亚杯以及第十一周的韩国LCK联赛。随着赛区赛以及季中邀请赛的临近,请看看我们最新一期的各战队排名吧!

  版本一直在改动,野区起起伏伏,让这个游戏保持着新鲜感和乐趣。每个玩家对这个游戏都有不同的看法。这是英雄选择,出装和打法的多样性所在。而战术理论也是游戏的精髓。由于5.5补丁有大量关于野区和打野英雄的改动,所以毫无疑问,野区肯定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凛冬之怒瑟庄妮

野区尽在掌控!5.5版本打野深度解析

  高傲的皇子已经掉下神坛,猪女登基。她之前已经随着版本更新渐露风头,但熔渣巨人打野装的出现让她成为霸主。她的技能机制和这个装备惊人的相配。她有大量控制和减速。敌方前排并不能阻挡她的Q突进,让她轻易地开启团战。

  她的弱势在于前期。小心进攻型打野比如赵信,和 潘森。盲僧可以来骚扰你的第二个buff。做好视野来防范。为了红buff而死不值得。她的成长生命值很出色。这让她不仅很难被杀,也能输出更多伤害。先 升满w来增加输出。劣势时不要担心,因为你打团很强有翻盘能力。全肉的出装很适合她,但如果有需要一件输出装也能增加不少伤害。

  虚空遁地兽雷克赛

野区尽在掌控!5.5版本打野深度解析

  掘地女王就在她的后冠附近。她在单排的热门度时高时低,但她穿越地图和分推的能力是其它打野无法比拟的。被动让她很肉,并且出全肉依然有很高的输出。

  前期在野区挖好地道来快速清野和gank,或者侵略性地放在敌人野区。不要放在显眼的地方,不然很快会被踩掉还给敌人加钱。把握好gank和清野升 级的节奏,利用你的大招gank,控制资源和发育。用好你的大招能轻松获得高于敌人的经验和金钱优势。只要出1件攻击装就足够了。

  盲僧李青

野区尽在掌控!5.5版本打野深度解析

  他还是依然出色,但随着坦克崛起,阻碍了他的发挥。他的能力在于前期的发挥让敌人发育不起来。现在有了更多在中后期成长出色的坦克,并且团战能力强。这让他的能力相对不足。这些打野更容易发挥,而盲僧需要你十分熟练地使用他。

  就目前国服及外服的数据来看,盲僧的胜率依然是个很大的问题。在低分段他的胜率不足40%,但到了钻石,大师和最强王者这样的高分段,盲僧的胜率又能稳定在50%左右,足以见得这个英雄对打野能力的要求极高。

  在敌人发育起来前肆虐他们。2级入侵是个很好的策略但不能总是使用。用一个眼或者换打野路线就能化解这点。选择最弱的为目标。记住你的能力来自于机动性和大招。控制好你的冷却,放好眼来最优化你的技能机制。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

野区尽在掌控!5.5版本打野深度解析

  豹女已经老了,但她寻找猎物的能力依旧出色。由于w的削弱,她不再能切肉,但是她滚雪球和单挑能力依然犀利。她的机制在单排中有了所需要的一切。可以穿墙,加速,回复,追杀和提供视野。

  使用好她的关键是q的释放和技能使用。了解哪些墙使可以跳过的以及你的技能范围。你是列表中最脆弱的英雄。如果你被抓了就会死掉。你的w不再以百分比扣血。利用好陷阱,别忘记草丛可以加速。

  深海泰坦诺提勒斯

野区尽在掌控!5.5版本打野深度解析

  控制之王。这个温柔的巨人现在已经疯狂了。这个版本已经把他带回来。cd的改动,盾的增加以及熔渣巨人给他带来新的生命。他前期依然节奏很慢而且缺乏输出。成长生命很高,让他的盾更加厚。

  你可能不会通过伤害来carry队友,但你能选定一个目标并把他控到死。他是控制最多的英雄之一,只有日女能相比。小心防范进攻型打野。比如盲僧,前期能轻易杀掉你。你的主要能力在于gank。落后时不用担心,你在团战中会发挥很好。

  皮城执法官蔚

野区尽在掌控!5.5版本打野深度解析

  她前期被削弱,但中期和后期依然出色。她的w在现在坦克型打野横行时更强力。她适合几乎任何阵容,并且在想越塔杀人时毫无压力。

  你的清野很快,但在没蓝buff时别太多使用q。不然会把蓝用光无法gank。在韩服打了3年后我已经习惯了不拿第二个蓝。在落后的时候不要太鲁莽,你没有足够的存活时间来打出伤害。如果你处于落后并且没出防装,对面出了新打野装的肉盾会烧死你。

  水晶先锋斯卡纳

野区尽在掌控!5.5版本打野深度解析

  我们想念你了。我可能会沉迷这个打野,但我认为他目前的情况刚好。他上个版本有适当的buff,新的打野装也很适合他。他清野非常快并且qe可以黏住目标。他的大招对被选中的敌人是末日。

  你不需要太多伤害。你的成长在中后期不错,但大招随着女妖的出现在后期会乏力。虽然无法从生命值的成长收益,但敌人很难杀掉你。

  亡灵战神赛恩

  他的生命成长很好地搭配熔渣巨人,使他成为巨兽。他清野能力不错,但gank时技能容易被躲。他有很多控制,能开团和逃跑。

  他的伤害来源于很难被杀死。他不需要输出装。熔渣巨人是他打野提升的关键。前期出了之后发育更快,叠加生命更高。小心使用大招,不然会害死自己。记住q不一定要击飞目标,有时减速到就够了。

  建议打野附魔:熔渣巨人。  优势:很好的控制,生命成长高。  劣势:控制容易被躲,输出不足

  战争之王潘森

野区尽在掌控!5.5版本打野深度解析

  他在单排中肆虐和滚雪球能力依然出色。他的盾和w的重置让他轻松越塔,r能做好地图控制。他是个非常有进攻性的打野,利用好低生命的目标击杀。他输出能力出色,但不能单挑任何人,比如巨魔和龙女。

  你没有好的清野能力,但gank出色,容易击杀目标和利用q和e的被动抢人头。不像列表的其他打野,你成长一般。用潘森carry的关键是前期的滚 雪球和在敌人发育前辗压他们。选择好gank的时机。你没有逃生,因此你的出装是生存和战斗的关键。出5件攻击装可能不是太好的选择。

  建议打野附魔:战士。  优势:gank能力强,中前期强力。 劣势:后期弱势,没有逃生。

  末日使者费德提克

野区尽在掌控!5.5版本打野深度解析

  自从他的技能一些改动后就掉了下来。有很多控制的坦克型打野崛起对他很不利。他前期回家前依然可以轻松清野,gank,solo小龙。而且他后期和团战都很出色。他大招的声音就像梦魇一样不能被低估。

  站位,视野和清眼都是稻草人的关键。如果你一早就被看见就会暴露自己的脆弱。利用好你的中亚,这是你团战中生存和放好大招的关键。不要低估你在吸血时的生存能力。它能救你一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