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5 10:48

LOL排位赛中那些毫不起眼的习惯
原KTA俱乐部打野选手,现任iG俱乐部打野选手。操作犀利,意识超群,英雄池极深,carry能力极强,世界最强打野之一。

  总结一下在排位赛中常见的战斗节奏,而有一些是在日常中养成的习惯,对于细节上的处理和关注,有时候你觉得双方是玩的同一个英雄,但有着你们是在玩不同游戏的感觉。不讨论职业比赛中该怎样去打,主要关注我们路人局中的点点滴滴。

  段位即将重置!LOL排位赛中那些毫不起眼的习惯

  一级团的战斗

  在排位中常见到一级团的发生,在寻常匹配中也是很常见的,更多的是双方互换技能,判断对方的位置,则也有时是一血的开端。一个良好的团队是可以相互 配合的,打一级团的目的不是要拿下更多的人头,所谓的一级团战便是出门抱团进行侦查,探测对方的聚集位置,是否要抢我方BUFF,对方打野的节奏等。路人 局对于开局的侦测没有足够的重视,很多人认为这样并没有很明显的效果,反而会冒着很大的风险,更有一些一意孤行的队友无视其余四人去侦查,即便发生一级团 战也会以一副“你看我说的怎么样”作为回应。开始的团队被动很容易导致线上的被动。

段位即将重置!LOL排位赛中那些毫不起眼的习惯

  视野、支援与卡视野

  最开始总是以为支援什么的是打野的职责,而自己多次死亡也总是让打野来背锅。团队中的每个成员都有着进行支援的义务,上单选手一般是引燃传送两 大类,上路这条线是所有线路中路程最长的,带上传送也是在短时间内能横跨整个地图及时进行支援,而中单这条路是所有线路中最短的,距离上下两路的路程也是 最近的,同时也有着相当好多的资源,对队友的支援也能很好的得到保证。这也不要忽略了辅助,作为常规的辅助英雄都有的很好保护队友的能力,也多有着控制技 能,和中单配合能很好的完成多段控的效果。

  改版之后的召唤师峡谷在视野方面变得比以往更佳圆滑了一些,整个召唤师峡谷到处是你无法看到的战争迷雾,做视野与卡视野也是针对战争迷雾来做文章 的,关键的视野能照亮周围的地形,给全队成员提供该区域的视野,视野比敌人做的好那就是间接的比别人掌握更多的资源。而卡视野则是利用敌人视野的边缘来伺 机寻找GANK机会,这也是埋伏的高级水准,能知道站在什么位置上敌人看的是迷雾,而你因为有己方小兵和队友的存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这也是对付那些高 机动性地方英雄的策略之一,让他们出其不意,及时无法完成击杀也能让他们在慌乱中交出闪现等保命技能,在下一次在GANK就会方便许多。

  时刻在进行走位

  走位是通过移动自己的位置来摆正自己的输出位置和防御位置,避免让自己处于或即将处于危险的境地中。不管是哪个英雄站桩输出是在相当安全的环境下才 可采取。而对于ADC和中单位来说走位更是能规避敌人成吨的伤害技能与控制技能的关键,可能就因为你吃中了一次技能而导致这次团战没有足够的输出英雄而败 北。

段位即将重置!LOL排位赛中那些毫不起眼的习惯

  关系最后输赢的团战

  游戏时间越往后推移每一次死亡所承担的代价也就越大,越是到后期也就越应该抱团,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怎样打败对手?通过减少敌人参团人员便是一个办法,可在敌方英雄收线的时候进行抓单,一旦成功便是中路强开团的时候。

  越是到最后的时刻,团战的开启也就越关键,什么时候开始发起,在什么地方打,我又该站在什么位置上,是不是有刺客切入……都是需要要提前考虑的。在 即将得胜的时候也不要不团队阵形分割过大,敌人残血英雄的逃跑吸引着自家前排去追击,而身后的脆皮则是完全的暴露出来,强突进高爆发的刺客英雄在血量同样 是很低的情况下,大部分时候是能完成收割的,此时再去防守就已经完了,本来胜利的一次关键的团也被追成平局,还需要下一次团战来分胜负,殊不知下一次的团 战又会有多大的变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