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9 10:34

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
今日,Riot放出了最新的PBE补丁。新ADC卡莉斯塔和鳄鱼均有细微调整。另外更新了大量头像和新图标,牛头技能图标全部调整。

  北京时间1月8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

  美术资源方面,牛头技能图标更新;新装备泽罗特之门图标更新;虎霸王布隆皮肤效果更新;部分英雄的头像再次优化;春节守卫皮肤可能即将登场。

  英雄方面,复仇之矛W被动的冷却时间降低;鳄鱼被动的怒气衰减效果降低。

  英雄调整

  复仇之矛 卡莉丝塔

  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哨兵[W]

  被动效果誓约者作用于相同目标的冷却时间从 8秒 降低至 6秒

   雷克顿

  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愤怒支配[ 被动 ]

  脱离战斗后的怒气衰减从 每秒5点 降低至 每秒4点

  新图标

  牛头技能新图标

  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

  被动、Q、W、E、R

  泽罗特之门图标

  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物品图标

  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虚空生物图标

  英雄头像更新

  在1月6日登场的一些新头像,在1月8日的测试服中又进行了优化。

  其他方面在1月7日中更新的小炮技能新图标已被移除。

  随着冰雪节即将结束,大龙的圣诞帽也已被移除。

英雄联盟1月8日PBE补丁 卡莉斯塔鳄鱼微调

  有一些叫做“Sightward_LunarDragon”(视野守卫_月龙)的守卫皮肤文件,加入到了今日的测试服补丁中,看来会是在今年春节期间登场的新守卫皮肤。具体细节还不得而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