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3 10:57

英雄联盟CLG战队组建二队 征战北美挑战者联赛
在C9战队宣布组建自己的二队征战挑战者联赛之后,CLG战队也不甘示弱,迅速的成立了自己的二队参加挑战者联赛。更是找到了美服的顶尖路人ADC加盟。

  北美的Cloud 9最近组建了一支挑战赛队伍,而CLG不甘示弱也决定组建一支挑战赛队伍。CLG战队的挑战赛分队之前以“crushed dreamz”的战队名在北美进行战队排位,而在最近队员的名字已更换为含有CLG标签的名字。

英雄联盟CLG战队组建二队 征战北美挑战者联赛

  队员名单

  上单:Westrice

  打野:Thinkcard

  中单:Easy

  ADC:i Kenny U

  辅助:Gremlin

  英雄联盟CLG战队组建二队 征战北美挑战者联赛

  另外,被Doublelift称为北美顶尖路人ADC的KeithMcVBrief也在战队中担任ADC位,不过可能只是替补。

  除了Westrice和Thinkcard这两名有名的队员外,其他队员都曾是挑战赛队伍的队员。Easy曾为Zenith战队效力,而i kenny U和Gremlin(曾使用ID BabyZeus)这两名选手在上个挑战赛为XDG效力,换位前的位置分别为上单和中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