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3 10:53

《英雄联盟》瞬间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玩英雄联盟的同学在一起的时候,和自己的基友们开黑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那么怎样才能够让自己开黑的时候既能赢下对手又能够玩的有意思呢?

  现今版本,各类英雄纷纷惨遭削弱,能玩的强力英雄更是少之又少,特别是开黑之时更会少了许些乐趣,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强力的开黑阵容,让你们尽情肆虐全场!收割他们的灵魂!

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在瓦罗兰大陆的西北角,有一群恐怖的存在,其中的每一位英雄出现在大陆之时都造成了极度的恐慌,但是时间久了,强者越来越多,人们似乎淡忘了这群曾经的杀神,暗影岛的几位英雄已经坐不住了。他们要在这个小学生横行的寒假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让整个大陆重新回归对暗影岛的恐惧当中来!

  AP位置推荐:死亡歌颂者-阿尔萨斯

  暗影岛实力最强最神秘的是谁?当数卡尔萨斯,S1S2时期的霸主级中单,号称后期一个打五个,现版本的中单,刺客大多都被削弱,而这就给了前期较为 弱势的死神很大的发育机会,死歌在团战中的作用不必多说,只要玩法得当,发育良好,全联盟后期最强法师,其最大得优势就是不怕被秒,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法 坦,在对线期注意控线是玩好死歌的关键,且支援和收割能力都是一流,没有哪个英雄能比死歌的大招更靠谱的支援了吧?而且打野能力快,在这个大小龙肉成一坨 的时代是天然的优势。

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玩好死歌记住两点:第一点是前期当孙子,后期变成爷,死歌前期很弱,没有很好的自保能力,所以在召唤师技能上可以选择闪现+虚弱或者闪现+治疗,在前期尽可能的保证自己的发育,大招CD较长,前期尽可能利用大招多收人头,保证自己的发育后期完美的发挥自己的团战作用。第二点是不要当 第一个炮灰,许多人玩死歌,一打团战就直接冲进去,然后直接放大,虽然死歌的被动可以进行无限制输出,但是活着才是革命的本钱,死歌每秒造成的AOE都是 十分可怕的,所以多活一秒是一秒才是死歌玩好的真谛!

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符文推荐:红色法术穿透*9,黄色成长生命*9,蓝色成长法强*9,精华固定法强*3。

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天赋解析:这样点出天赋可以让死歌在对线期保证自己的续航能力,保证中期的发育,后期造成最大时间输出!

神装推荐: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上单位置推荐:战争之影-赫卡里姆

  有人会问,上单不是约里克吗?约里克大招配合死歌多么的BUG,但是你要明白,这个版本已经不适合约里克了,但是有人用上单半人马打到了韩服第5, 这说明一个什么问题?人马是一个十分有潜力的上单英雄,还待开发,虽然人马曾经是野区一霸,但是现版本上单只要掌握技巧是一个十分BUG的存在,而且人马 不是依靠消耗打出伤害。

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四级的时候是人马的爆发期,加点方法主Q副E,水晶瓶三红出门,召唤师技能带疾步+点燃四级利用冲刺中的伤害提供可以打出一波惊人的伤害,效果谁用谁知道,不看小编文章的人我绝对不告诉他!而且发育成型的人马 不但是一个恐怖的输出机器,更是一个不死的存在,同时还可以利用移动速度的优势进行中路的gank和反野,是不错的上单选择。

  半人马的技巧在于兵线的控制,为什么这么说,人马在开启W时有一个很强的回复效果,同时可以无视体积碰撞,E技能前期的伤害非常高,可以在E到敌人 之前先给他一发Q造成有额外伤害加成的Q 技能,然后E技能撞回敌人,利用W技能回复生命,在此之前尽可能将敌方小兵打成残血而不打死,对有快速AOE的人马来说这不难,这样在对拼时用Q技能扫死 小兵会回复很多生命值,经验金钱两不误还可以杀人。大招开团能力强,秒杀能力强,不要认为人马是一个伤害很低的坦克,很多这么认为的人都死在了人马的铁蹄 之下!

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符文推荐:红色攻击*9,黄色固定护甲*9.蓝色视情况可带魔抗或者护甲*9. 精华移动速度*3。

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天赋解析:最大化强化人马的技能输出,配合三项可以在前期团战打巨额伤害,就算中途转型出肉也可以造成攻守兼备的效果。

神装推荐: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打野位置推荐:蜘蛛女皇-伊丽丝

  蜘蛛打野曾经统治一个时期,在最近的版本中,蜘蛛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他有着本版本野去最重要的属性:回复。蜘蛛打野具备了许多的艺术性, 双Q双W双E,有着非常多的组合性,伤害高,控制强,无论是反野还是gank都有很强大的杀伤力,有着非常出色的越塔能力,前期节奏性强,也是暗影岛五黑 里面的核心,因为暗影岛的上中组合都是一些前期虽然伤害较高,但是控制不足的角色,蜘蛛的控制正好弥补这个缺点,同时伤害也可以最大化的打出来,虽然刷夜 较慢,但是我大暗影岛是靠灵魂来证明自己的存在的!

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蜘蛛的加点方法是主Q副W,前期的双QW的伤害连招打在身上绝对是一个恐怖的输出,蜘蛛在gank时E技能一定要看准时机在交,无论是吊绳还是控 制,因为CD较长,团战基本不可能使用两次,形态切换也是一个主要因素,利用小蜘蛛格挡一些弹道型技能,Q技能有许些的位移,利用蜘蛛为你们的五黑带来完 美的击杀吧!

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符文推荐:红色法术穿透*9,黄色护甲*9,蓝色魔抗*9,精华法强*3。

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天赋解析:蜘蛛的本身技能具有不错的百分比伤害,而且伤害较高,有攻击法术双向攻击,防御点出魔抗和护甲让蜘蛛有更多的生存空间。

神装推荐:假期开黑吧 英雄联盟暗影岛爆炸五黑阵容推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