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3 10:33

盘点LOL史上被和谐的神器 黑切龟壳上榜(3)
像“游击者的军刀”这样的装备,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上还有很多,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http://img1.gtimg.com/11/1158/115838/11583881_1200x1000_0.png

  10. 兴奋垂饰

  上榜理由:爆表的续航能力

  兴奋垂饰可能很多玩家都没听说过,因为它在蛇女出现的版本(2010年年底)中已经被移除,它的威力可能很多玩家并没有见识过。因为图标外形原 因,兴奋垂饰曾被称为饭盒,而它被移除以后,很多人还是习惯把它的合成素材“催化神石”叫做饭盒,尽管催化神石和饭盒长得并没有多少相似之处。

  兴奋垂饰的属性相当给力,提供430点生命值、450点魔法、10%CD缩减,但最重要的还是那个变态的被动:每次使用技能时,使周围所有单位 在2秒内回复50点生命值和25点魔法值。对于很多CD短的英雄来说,出了这件装备后续航能力实在爆表,只要自己操作没有什么大问题,那和对方换血的话最 后的赢家肯定是自己。而琴女、牛头这种辅助英雄虽然不容易攒够这一大笔钱,但如果能出得起的话,那整个团队都要变成永动机了。

  http://img1.gtimg.com/11/1158/115838/11583882_1200x1000_0.png

  11. 麦瑞德的裂血手套

  上榜理由:百分比伤害的憧憬

  麦瑞德的裂血手套又俗称为绿爪,是一件被很多玩家高估,但也的确深受怀念的装备。它的价格高达3800G,能提供25点护甲、40点AD、 40%攻速以及每次普攻造成4%最大生命值魔法伤害的攻击特效。靠普攻吃饭的英雄出了这个后,相当于获得了大嘴W技能的弱化版,无论对方血再厚,靠百分比 伤害总能吃定他。

  虽然这件装备的性能确实很独特,但性价比却并不是很理想。原因在于那个百分比伤害只有在对方血量特别多时才能发挥出足够的威力,当对方血量低于 2000,那它的百分比伤害就低于80点,也就是说此时绿爪只有不到120点威力、40%攻速和25点护甲,这与无尽之刃和饮血剑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 的。况且绿爪的时代同时也是自然之力的时代,当坦克英雄出了自然之力之后,绿爪的百分比魔法伤害也会大打折扣。至于第一件装备裸出绿爪的玩家,相信很少能 够在游戏中打出亮眼的表现。

http://img1.gtimg.com/11/1158/115838/11583883_1200x1000_0.png

  12. 远古石像精魄

  上榜理由:百分比HP加成

  远古石像精魄是在S3出现,直到S5才被移除的装备,相信大家对它还是挺熟悉的。它除了一些打野装备的固有属性外,最亮眼之处就在于那25%的 额外生命值加成。对于天生就有生命值加成(大虫子、狗头人)、回血或双抗比较高的英雄(蒙多、盖伦、加里奥)来说,这件装备的受益都非常大,即便自己不是 个打野英雄,在中后期出一个远古石像精魄也是非常赚的。

  如果玩家愿意,那么完全可以考虑“5狂徒铠甲+1远古石像精魄”的出装方式,这样的话,大部分英雄都能突破1万的血量,像努努和大虫子甚至还能达到11300以上的血量,着实惊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