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9 14:57

设计师披露重做进度 4个英雄适合重做
近日,Riot首席设计师RiotScruffy在一个英雄重做的相关讨论中表示,有部分英雄的重做工作已经走上了正规,他们的重做在我看来十分好。

  一大波老英雄重做即将完成

  设计师Sinwrath在论坛上开了一个帖子,询问玩家是否愿意牺牲新英雄的上线换来老英雄的重做加快。很多玩家纷纷投了支持票,表示即使是新英雄推迟上线,也要讲设计师帖子中提到的[螃蟹、、人马和波比这几个英雄的重做完成。

  在这个帖子下面,首席设计师RiotScruffy也凑了个热闹,表示有一些英雄已经走上了正轨,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我不想要提起一些太早而没有承诺的实验性的东西,不过有一些英雄的重做在我看来进行的十分好,他们是:

  瑞兹、波比、宝石骑士、小炮

  LOL设计师披露英雄重做进度 4个英雄重做十分好

  有一些改动是小中型改动,有一些是彻底的重做。还有更多在产业线上,只不过我们还没有到时候来谈论他们。”

  设计师在公布他们的进度方面一向十分谨慎,很怕让玩家的期待落空。现在设计师站了出来说起这四个英雄的重做进行的“十分好”,相信不日他们就会以新的面貌降临正义之地了。

  小炮全新E技能,EW二连会推人?

  在论坛上面,有玩家在讨论1月7日测试服中崔丝塔娜的新版技能图标,设计师Vesh解释了这次崔丝塔娜的技能重做中会有哪些具体改动:

  “尽管和老版本的技能看起来差不多,但是E会是一个全新的技能(依然是一个指向性技能,在击杀小兵后依然有被动的范围伤害效果)。

  她其他的技能基本上只是数值方面的调整,而W技能和新版的E技能可以配合使用。”

  LOL设计师披露英雄重做进度 4个英雄重做十分好

  当被问到这次修改是否会保留AP崔丝塔娜的可行性时,Vesh表示:

  “是的,我将技能的AP加成进行了调整,使其在游戏中的表现更加健康(降低了大招的爆发力),但是如果你能够合理的使用新版的E技能,她的总体爆发不会有太多变化。新版的连招当中更加侧重于使用W技能,而不仅仅是ER二连。”

  或许有些玩家还记得,之前的开发者日记当中曾经提到过,崔丝塔娜将会同时获得技能的重做和外观上的升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