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云网点卡  
资料栏目
了解游戏
游戏介绍 游戏界面
游戏配置 基本战斗
背景故事 特色介绍
PK教学  
职业介绍
狂剑士 双剑士
魔导师 弓箭手
盾剑士 魔剑士
地图怪物
血色冰峰 呼啸沙漠
暮色雨林 勒科斯港
雷纳堡 安息之地
遺忘废墟 兽人之城
黑暗神殿 黑火神殿
黄昏要塞  
副本怪物
黄昏湖畔 黄昏之湖
死亡之塔B1F 死亡之塔B2F
雷纳译站  
特色系统
宠物介绍 安息之地
工会系统 超酷套装
七大特色 交友系统
强化系统 线上婚礼
社交系统 制造系统
国战系统 精炼系统
任务系统 抽签系统
魔法技能
狂剑士技能 双剑士技能
魔导师技能 弓箭手技能
盾剑士技能 魔剑士技能
资料速查
NPC介绍 地图介绍
副本地图 一般任务
其他任务 职业任务
防具介绍
重型防具 轻型防具
重长袍  
武器介绍
双手剑 单手剑
双刃刀 单手刀
魔 晶 魔力星
物品道具
消 耗 品 特殊物品
合成材料 饰品大全
惊天奇迹
罪恶监狱 连击无双
机车系统 变身系统
惊天发现
彩色酷字 武器变形
星际滑板 超酷套装
怪物小头目刷新点
血色冰峰 呼啸沙漠
暮色雨林 勒克斯港
雷纳堡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地图介绍_血色冰峰

新浪游戏 2006-11-03 17:18

血色冰峰 详细呼啸沙漠 详细暮色雨林 详细勒科斯港 详细雷纳堡 详细

不死大地 | 遺忘废墟 | 湖边

血色冰峰
  位处米德雷斯大陆极北之地。这里终年积雪,寒风刺骨。只有少数生物能在这种条件下生存。在西里乌斯的带领下人们在这里也建立了殖民地,克服种种困境,开采矿物,繁衍后代。但随着魔王降临,血色冰峰成为了受邪恶力量侵蚀最严重的地区,大量不死生物从东北处的祭坛涌出并不断扩大领土,加上原本就十分猖獗的恶党,使这里的治安犹为混乱。而那些拥有刚强意志和健硕体魄的战士也是在这种严酷的环境下诞生的。

怪物
名称:小拉格虫
等级:1
特性:习性奇特的拉格虫每到产季都会遵循本能通过旋涡门到世界另一端的血色冰峰去产卵,刚孵化的小拉格虫成了这里最常见的生物。
名称:野兔精
等级:3
特性:极少能忍受血色冰峰严寒气候的生物,性情温顺。
名称:毒拉格虫
等级:5
特性:小拉格虫经过一段时间的成长,身体开始带毒且极具攻击性。
名称:猞猁精
等级:9
特性:又名针耳兔,獠牙和耳朵上的尖刺是其最大特点,体形虽小但十分凶猛。
名称:女僵尸
等级:9
特性:不死力量入侵殖民地时,没有及时撤离的老弱妇女被病毒感染成为僵尸,带着无尽的怨恨与残破的身躯向所有接近她们的人发动攻击。
名称:僵尸
等级:12
特性:矿区附近生活的工匠,在不死力量占领矿区后首当其冲的被感染成为行尸走肉。
名称:猞猁僵尸
等级:15
特性:不死力量吞噬一切活物,即使是凶猛的猞猁也受到感染,成为更加危险的猞猁僵尸。
名称:猞猁僵尸头目
等级:20
特性:部分猞猁僵尸受到病毒的二次感染而产生变异,虽然身体的腐烂程度严重,但其嗜血残忍的本性也更加的强烈。
名称:骷髅
等级:27
特性:不死力量的先头部队,手提大刀,无惧死亡的它们很快就瓦解了试图防守的人类。
名称:骷髅战士
等级:30
特性:上级的骷髅,手中的巨剑杀伤力极大,但移动速度却因此受到了限制。
名称:骷髅法师
等级:31
特性:懂得操控元素的骷髅,身体脆弱但力量强大。
名称:巴亚小魔女
等级:34
特性:传说中偷去婴儿灵魂的怪物,对巫术与魔法的狂热追求使她们不惜将自己牢牢的和乘坐的力量之源锁在一起。
名称:僵尸猎犬
等级:37
特性:坐落于西南部的猎人营地遭到不死力量的侵袭后,只残留下这些腐烂不堪的野兽,它们的主人早已尸骨无存。
名称:山豹僵尸
等级:40
特性:凶猛的山豹被不死力量操控后变成什么样了,至今没人知道,因为见过它的人没有活着回来的。
名称:雪域猩猩
等级:41
特性:生活在血色冰峰的冰原猩猩可能是离不死生物出现的上古祭坛最近的生物了,因此受污染的程度也极为严重。
名称:猩猩僵尸
等级:44
特性:原本被病毒感染的雪域猩猩虽然没有立即变为僵尸,但那些死去的却在病毒的多次感染下无法避免的成为了强大的猩猩僵尸。
名称:幽灵
等级:50
特性:被幽魂杀死的探险者们,在黑暗力量的束缚下只能永远的游荡在死亡之门的边际,终日哀号。
名称:幽魂
等级:60
特性:这些不是幽灵,它们是一种灵体,拥有超越血色冰峰所有魔物力量的守护者——守护着某个活人绝对不能踏入的地方。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