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游戏机制_道具组合

新浪游戏 2006-05-27 17:58

职业技能转职公会组队交易仓库道具组合合成公式锻造功能经验值道具特化怪物水晶


※※ 道具组合 ※※
道具组合系统是通过道具之间的组合来提高装备性能的系统。目前这种组合系统存在着很多种的组合方法,还需要玩家去研究更多的方法出现。
方法
与组合NPC接触后把需要组合的装备放到左栏中
将要组合的宝石放入右栏
将道具与宝石放入以后点中间的合成键就会启动道具组合系统。组合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会使宝石消失。
随着宝石组合的不同,会形成不同的组合装备,甚至装备的颜色也会有变化,增加的性能也会以特别的颜色来区分。但是一次组合成功之后的装备不能再组合。
 
如果组合失败时装备不会有损失,但是宝石会消失。组合失败了的装备可以在下次组合时继续使用。
道具组合的方式
到现在为止有很多种被外界所认识的组合方法,其实是把要组合的装备和宝石组合起来的,而随着宝石的种类及数目的不同,组合的结果也不同。
组合时,首先去城镇里找到铁匠(组合NPC),和他说明条件后(费用和相关的宝石),就可以把需要组合的装备转化成为组合装备了,使用过一次的组合装备不可再次组合使用。

当组合失败时所有宝石将有损伤所以要特别小心。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