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指南
注册帐号 配置要求 下载安装
运行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说明
游戏特色 基本操作 国家介绍
职业技能加点模拟器 地图战略模似器
   资料栏目
角色信息
角色信息 Lv up表 装备的耐久
基本攻击力表 死亡
职业介绍
战士  游侠  法师  考察
技能详解
战士  游侠  法师  效果
武器图鉴
单手 双手 盾牌 短剑
弓箭 法杖    
装备道具
游侠装备 法师装备 部队装备
消费道具 能力强化 事件道具
地图详解
艾凯路纳鲁 比克特里昂 培泰斯塔露
奥莱奥鲁 苏陶利塔库 艾斯塞蒂亚
怪物掉宝
共通道具 武器掉落 防具掉落
任务资料
纳茨瓦王国 卡萨多利亚联合王国
埃索度王国 霍尔丁王国 盖布兰德国
其他资料
状态一览 战斗战争 武器任务
五国首都NPC资料 武器掉落地区整理
怪物掉宝部分资料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点击查看更多壁纸

游戏特色

新浪游戏 2007-03-21 14:47

  《幻想大陆》是一款概念新颖、卡通风格的竞技网络游戏。强调游戏的爽快动作成份是《幻想大陆》的最大特色,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战斗的乐趣,另外组队进行公会战争、国战更是游戏中最令人激动人心的特色;强调队伍之间每个人物、职业各司其职,注重战场中的战略配合,是将即时战略与爽快的操作完美结合的杰作。

  1)自由的游戏方式

  《幻想大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职业制和等级制,但即便是同一等级同样的职业,每一名玩家之间也可以互相体现出各自的特性差异。在众多技能中选择要习得什么,完全是玩家的自由。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激烈的对抗,可以收集水晶进行建设,可以于一旁审视整场对抗的进行。总而言之,在这个世界做什么全由玩家自行决定。

  2)丰富多变的策略

  在《幻想大陆》里的战斗系统,采用了即时战略的方式。玩家在战斗的时候不仅要考虑个人的能力所长,还需要兼顾整个团队的战术部署,由团队的默契配合进而决定战局的走势。除此之外,游戏还设计了大量的技能来丰富制订策略时的乐趣。

  3)自由组合的技能

  每名玩家自身可使用的一种职业,分成战士、游侠、法师三类,每一类中又细分为两到三个系别。玩家可以通过等级的提升来获得技能的学习点数,以此习得更为强劲的技能,同时可以使用更多类型的武器装备和施展更加眩目的华丽技能。

  4)国战和星石

  在《幻想大陆》里,玩家开始可以选择入籍的国家有:匈凯尔王亲政的纳茨瓦王国、提法丽丝圣女王代表的卡萨多利亚联合王国、奈亚斯·埃索度管理的埃索度王国、女王瓦多丽蒂开拓的霍尔丁王国、莱依鲁·库·贝鲁达·盖布兰德皇帝统治的盖布兰德帝国。在加入国家后,玩家可以参与国家之间的对抗,玩家通过自身的努力,可以改变大陆不同国家的势力范围,进而实现一统江山的千秋大业。玩家会从战场中获取星石,当玩家的星石累计达到一定数目后,可以由都城处交换限定的装备,而将战斗顺利完成后,玩家的称号也会有所改变。不同的称号下,玩家从都城内可以交换到的物品都会有所不同。

  5)纸娃娃系统

  《幻想大陆》是一款全3D的MMORPG,游戏中采用了AVATAR系统。游戏中玩家可装备的物品包括双手、头部、臂部、躯干、腿部、脚部等7个位置。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