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大陆》精美壁纸
《幻想大陆》精美壁纸

  《幻想大陆》是第一款结合了“动作类ACT”、“即时战略RTS”与“角色扮演PRG”类型的网络游戏,其华丽逼真的3D游戏画面,日式的Q版风格、自由的游戏方式以及独特的国战系统,让所有玩家在短时间体验华丽的战斗和升级的快感,同时在战术智慧的交锋中感受竞技的乐趣。

  《幻想大陆》一个重大的游戏理念就是“完整性”。在《幻想大陆》里,游戏被规划为5个国家,他们分别秉承着共同祖先的一丝血脉或某项理念,朝着统一整片大陆的目标而不断作着努力。根据立场的不同,所能接触到的人物,所能经历过的事件会各不相同,然则殊途同归的恰是每一名玩家都希望成长为拯救本国人民于水深火难中的英雄人物。在游戏里,经过一段悠长的岁月,玩家必将领悟到对抗难以预料的长期性和结果的不确定性,之后再把这种想法传递给其他玩家。《幻想大陆》这款游戏可以说正是以国家间消耗大量人力物力的长期对抗,表现出拥护与支持和平共处的反战思想潜在寓意。


下一页
《幻想大陆》精美壁纸(2)
《幻想大陆》精美壁纸(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