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02 10:59

瑞典别墅杯已落幕:小鱼鱼大仙人闯入4强

3月27-29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的《炉石传说》Viagame House杯线下挑战赛(下文简称“别墅杯”)正式落幕。最终,来自丹麦的选手Hoej夺冠,而小鱼鱼大仙人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受邀参赛选手则闯入四强。

  3月27-29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的《炉石传说》Viagame House杯线下挑战赛(下文简称“别墅杯”)正式落幕。最终,来自丹麦的选手Hoej夺冠,而小鱼鱼大仙人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受邀参赛选手则闯入四强。

  别墅杯是一档赛事类型的“真人秀”节目,在比赛期间,选手在一座别墅里同吃同玩同住,轻松有趣的比赛环境也让各大选手对它赞赏有加。本届别墅杯邀请了卫冕冠军Kolento,以及Amaz,TidesofTime,Firebat,Savjz等8位知名选手参赛,加上从预选赛中晋级的8人,共16人进行线下对抗。小组赛环节采用需要BAN选的Bo5 KOF赛制,淘汰赛阶段则为Bo7。

  小鱼鱼大仙人作为本届比赛受邀参赛的中国大陆选手,代表着中国炉石圈的地位在不断提升。而他也在小组赛中表现神勇,先后击败了预选赛黑马Orange和北美牧王Tides,可惜的是在半决赛中,小鱼鱼大仙人被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台湾选手Roger所击败。

  总决赛由台湾选手Roger和丹麦新秀Hoej上演,最终,Hoej在这场Bo7大战中以4:2赢得冠军头衔和10,000美金的冠军奖励。

  最后为大家带来Hoej的简介:

  姓名:Frederik “Hoej”Nielsen

  年龄:22

  最喜欢的职业:战士

  22岁的Hoej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炉石选手,曾短暂加入过一些丹麦的炉石战队。他从不从众,而是喜欢创造独特的套牌来适应天梯和比赛节奏。他表示炉石为他带来了太多的乐趣,通过这次的夺冠,他正考虑成为一名《炉石传说》的职业选手。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2015-04-01 11:41:53
          炉石黑石山冒险全BOSS技能与奖励牌解析2015-04-01 10:53:13
          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31张全新卡牌一览2015-04-01 10:38:19
          WCA2015职业预选赛炉石传说32名选手名单2015-04-01 10:21:34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四月赛季——甜蜜胜利!2015-04-01 10:17:31
          《炉石传说》新补丁说明:通往黑石山之路2015-04-01 10:13: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