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02 10:41

《炉石传说》手机版将于4月9日发布?

一家国外手游媒体Toucharcade于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一篇博文,主要讲了这次更新的“黑石山的火焰”补丁中,有一部分说明文本提到了"iPhone"及"Android"这两个名字。

  来源:水手之家

  一家国外手游媒体Toucharcade于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一篇博文,主要讲了这次更新的“黑石山的火焰”补丁中,有一部分说明文本提到了"iPhone"及"Android"这两个名字。

  这部分内容来自客户端解析:

  iPhone——在iPhone上进行一局游戏可获赠一包专家卡包。

  Android手机——在安卓手机上进行一局游戏可获赠一包专家卡包。

  提示信息:“抱歉,《炉石传说》需求iPhone 4s或者iPod Touch 5以上的机器方可运行。”

  他的分析是,在去年12月8日“地精大战侏儒”正式更新时,客户端内已加入了一些安卓平板的相关字样,同时安卓平板也确实于12月15日正式发布。根据相同的时间点来计算,这次手机版极有可能于4月9日正式发布。

  这篇博文在发布时,当地时间还是3月31日15点55分,并没有到4月1日,所以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以下内容为先前公布的手机版客户端改良界面:

  炉石传说制作人Eric dodds在这次PAX EAST上不仅仅公布了全新的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即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上线的炉石手机客户端的界面截图。相比之前GDC 2015上流出的初始菜单界面图,这次我们还可以看到开包界面、组卡界面以及最重要的对战界面对手机优化之后的样子:

  正式版的初始菜单界面,是之前曝光的图的左下版本,另外一个纯图形版依然不明是否会作为不同屏幕尺寸的适应。

  手机版卡牌收藏界面,改动非常多,右边可拖动,上方分别是职业、筛选及卡牌制作。

  开包界面,改成了横版的

  对战界面的改动也很大:法力值移到了右侧,双方的手牌(及对方的法力水晶)分别占用了对战台元素的左上/右下角,同时卡牌召唤后等比放大。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2015-04-01 11:41:53
          炉石黑石山冒险全BOSS技能与奖励牌解析2015-04-01 10:53:13
          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31张全新卡牌一览2015-04-01 10:38:19
          WCA2015职业预选赛炉石传说32名选手名单2015-04-01 10:21:34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四月赛季——甜蜜胜利!2015-04-01 10:17:31
          《炉石传说》新补丁说明:通往黑石山之路2015-04-01 10:13: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