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01 10:53

炉石黑石山冒险全BOSS技能与奖励牌解析(4)

外媒对客户端进行了进一步的数据解析,目前“黑石山的火焰”所有BOSS的技能和过关奖励均已知晓。

  黑翼之巢(预计4月24日开放)

  一号:狂野的拉格佐尔

  普通技能:1费,给所有的堕落龙蛋加1点生命值,并召唤一个堕落龙蛋。

  英雄技能:0费,给所有的堕落龙蛋加1点生命值,并召唤一个堕落龙蛋。

  注:堕落龙蛋初始拥有1点生命,当达到4点时孵化,孵化后随从暂时不明。英雄模式改为初始3点生命值,达到5点即孵化。

  奖励卡牌:复仇

  二号:堕落的瓦拉斯塔兹

  普通技能:0费,每个玩家抽两张牌。

  英雄技能:0费,每个玩家抽三张牌,获得1点法力水晶。

  奖励卡牌:火妖

  三号:克洛玛古斯

  普通技能:0费,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将一张随机龙血之痛卡牌加入对方手牌中。

  龙血之痛:红——当这张卡在你的手牌中时,每当你的回合开始受到1点伤害。

  龙血之痛:绿——当这张卡在你的手牌中时,每当你的回合开始为你的对手恢复2点生命值。

  龙血之痛:蓝——当这张卡在你的手牌中时,克洛玛古斯的法力消耗降低1点。

  龙血之痛:黑——当这张卡在你的手牌中时,每当克洛玛古斯抽牌,它会获得那张牌的一张复制卡。

  龙血之痛:青铜——当这张卡在你的手牌中时,克洛玛古斯的随从消耗降低1点。

  英雄技能:0费,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将一张随机龙血之痛卡牌加入对方手牌中。

  龙血之痛:红——当这张卡在你的手牌中时,每当你的回合开始受到3点伤害。

  龙血之痛:绿——当这张卡在你的手牌中时,每当你的回合开始为你的对手恢复6点生命值。

  龙血之痛:蓝——当这张卡在你的手牌中时,克洛玛古斯的法力消耗降低3点。

  龙血之痛:黑——当这张卡在你的手牌中时,每当克洛玛古斯抽牌,它会获得那张牌的一张复制卡。

  龙血之痛:青铜——当这张卡在你的手牌中时,克洛玛古斯的随从消耗降低3点。

  注:龙血之痛卡牌没有使用条件,暂不清楚是否可以直接将其打出,普通难度下每张1费,英雄难度下每张3费。

  奖励卡牌:饥饿的巨龙

  四号:奈法利安

  普通技能1:1费,变形成龙形态。

  普通技能2:1费,将一张对手职业的随机法术牌加入你的手牌之中。

  英雄技能1:1费,变形成龙形态。

  英雄技能2:1费,将一张对手职业的随机法术牌加入你的手牌之中。

  奖励卡牌:火焰驱逐者

  区域通关奖励:克洛玛古斯


相关报道:海岛的炉石小屋——黑石山14张新卡评述2015-03-31 11:01:28
          炉石黑石山剩余新卡公布:玩家可变身大螺丝2015-03-31 10:06:15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杭州站落幕2015-03-30 15:08:44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九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3-30 11:38:49
          炉石新手进阶:从业余、专业到职业的必备素质2015-03-30 11:30:14
          世界第一又如何 炉石传说排名系统讨论2015-03-30 11:05: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