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30 09:23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5杭州站首日战报

在首日的比赛中,来自杭州和全国各地的炉石玩家向我们展示了炉石热情,参赛玩家签到率不仅刷新了之前黄金公开赛的记录,更为我们奉献了众多场精彩纷呈的炉石比赛。在参赛的明星选手中,上届炉石黄金公开赛年度总冠军弱鸡、外战能手魔法之风以及黄金公开赛广州站冠军乱世灭神等人均已出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赛事现场,还有两位来自国外的炉石玩家到场观战。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5年赛季首站——杭州站,已于3月28日9:00在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拉开战幕,首日比赛已产生120位晋级玩家,加上之前的全民石力赛浙江赛区8强,共同组成了杭州站128强。他们不仅获得了中国独有的黄金系列赛卡背,还将在3月29日9:00起的比赛中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本次比赛由斗鱼、战旗、火猫、17173、新浪和CC等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现场也提供了观众席供各位观赛,欢迎各位玩家自行选择观赛方式。

  在首日的比赛中,来自杭州和全国各地的炉石玩家向我们展示了炉石热情,参赛玩家签到率不仅刷新了之前黄金公开赛的记录,更为我们奉献了众多场精彩纷呈的炉石比赛。在参赛的明星选手中,上届炉石黄金公开赛年度总冠军弱鸡、外战能手魔法之风以及黄金公开赛广州站冠军乱世灭神等人均已出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赛事现场,还有两位来自国外的炉石玩家到场观战。

  本届比赛采用了新老炉石解说搭档主持的配置,除毕游侠、囚徒、温酒斩华佗等几位经验丰富的解说外,盗贼瓦莉拉、漆黑、啦啦啦等网络人气解说也完成了黄金公开赛的处女秀。

  炉石黄金公开赛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炉石赛事,又怎么少得了美女玩家的加盟。在本次杭州站现场,更是巾帼不让须眉。二月天梯排名赛季的亚军慕容清清、知名美女主播猫小梦前来参赛;而温酒斩华佗作为参赛选手更是在最后一轮惨遭女玩家淘汰。

  在本年度的炉石黄金公开赛中, 主办方对赛制进行了较大的升级。传统的4轮制减少为3轮,因此比赛效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另外从3月29日的8强淘汰赛开始,比赛将由BO3(三局两胜)双败赛制变更为暴雪最新出台的征服赛制。

  3月29日的比赛不仅将角逐出本次杭州站的总冠军,网易官方也将来到现场为我们带来一则重磅消息,敬请各位玩家期待。最后我们再次提醒各位,《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预购时间截止至4月2日,想要获得熔火之心预购卡背的玩家请抓紧时间。

  黄金公开赛2015杭州站3月29日比赛详情

  比赛时间:3月29日9:00起

  比赛地点: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5楼龙井宴会厅

  比赛地址:杭州滨江区东信大道868号(东信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

  为了方便各位选手前往参赛,我们预备了公开赛专车定点接送选手,专车将在比赛期间于杭州1号线江陵路站A出口及杭州福朋喜来登酒店往返。由于专车数量有限,我们也希望各位有能力的玩家自行前往比赛现场。

  比赛时间安排

  128强签到 09:00-10:00

  128强比赛 10:30-13:30

  32强比赛 13:30-16:30

  总决赛比赛 17:30-22:00

  颁奖 22:00比赛奖励

  比赛奖励

  冠军:50,000 RMB

  亚军:10,000 RMB

  季军:8,000 RMB

  4-8名:5,000 RMB

  9-32名:600 RMB

  前128强专属奖励:《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卡牌背面图案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 新公布3张卡的实用度评价分享2015-03-27 16:34:48
          炉石杂谈:为什么新版本后竞技场更难了2015-03-27 11:05:48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黑科技速攻激怒战2015-03-27 10:58:20
          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 4月3日全面上线2015-03-27 10:19:44
          炉石卡组推荐:中欧亚军Hawkeye版打脸猎2015-03-26 10:37:49
          炉石传说大猜想:2v2新模式的战斗流程2015-03-26 09:44: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