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24 09:50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卡组:K神冠军卡组推荐

2015炉石中欧对抗赛落下帷幕,K神获得了冠军,来自希腊的小伙子Hawkeye获得了亚军。K神作为替补,本来是意料之外地来到中国,结果卷了比赛也击碎了中国玩家开走法拉利的梦。

  回到本期推荐,首先让我们看看这次中欧赛的数据统计,因为官方不一定会给出来,只能勤快善良急玩家之所急的给大家摆手指头数数。4天一共15场比赛,一共对战66局,双方都算上一共132次职业选择。其中德鲁伊35次,猎人30次,潜行者16次,法师15次,术士13次,圣骑士12次,牧师6次,萨满5次。可以看出德鲁伊是大家最爱的选择,其余贼,法,术,骑差不多4选2。但讽刺的是冠军Kolento用的是冷门牧师,而亚军Hawkeye用的是更冷门的萨满,而且3轮都是,每次还能成功逃脱对手的针对,真是醉了。

  用的多不一定胜率也高,德鲁伊包括内战在内35次出场17胜18负,中速猎14次出场5胜9负,打脸猎16次出场7胜9负(主要最后一场Hawkeye打脸猎3负拉底了统计数据),神游贼16次出场8胜8负,机械法10次出场5胜5负,如果把K神用的恶魔术也归在大王术(手牌术)类,则术士10次出场6胜,动物园3战2胜,中速骑12次出场6胜,牧师6战3胜,萨满倒是5战4胜成为胜率最高的职业。不过也看得出,在征服模式下,职业针对不再那么明显,给没选手的机会都很大,而总体胜率都在50%上下浮动。

  K神纳鲁之光环牧卡组

  K神的纳鲁之光环牧,在与贪睡之萨满圣骑士的对局中,这套牧师卡组在卡差赚取能力上非常不错。

  在K神与贪睡之萨满的半决赛上,K神面对中速骑,打得是分沉着冷静。通过纳鲁之光,缩小射线,侏儒变形师配合暗影狂乱和秘教暗影祭司几次将场面拉回来并控场。其实牧师这个职业是一个挺难操控的职业,要对自己的牌库有充分的理解,同时尽量用最少的牌换回最大的利益。

  K神恶魔术士卡组

  Kolento使用的恶魔术士卡组。在和Cifka对阵时K神的恶魔术里面有暗色炸弹,而到了决赛日套牌又发生了变化。我们以决赛当天看到的他的版本为例。

  没有山岭巨人的版本,非常好地躲避了对手的王牌猎人。而空灵召唤者能让自己的4个恶魔提前登场也给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两个地狱烈焰又是斩杀又是清场,而地狱火进场的AOE也填补了缺少一个暗影烈焰的问题。双猫头鹰也让这套恶魔术士卡组有了突然斩杀的能力。

  好了,本周的套牌推荐到此结束。虽然中欧对抗赛已经成为历史,但是我们法拉利的故事还在延续。希望各位炉石玩家再接再厉,一起进步。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21日比赛现场回顾2015-03-23 16:03:06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比赛现场花絮回顾2015-03-23 15:59:38
          更全!更高!更强!炉石传说WCA2015震撼公布2015-03-23 12:18:38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落幕 Kolento夺冠2015-03-23 10:29:26
          炉石中欧对抗赛K神夺冠 国手获季军2015-03-23 10:20:19
          别了法拉利!别了中国炉石选手的跑车梦2015-03-23 10:08: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