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24 09:31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最强选手Hawkeye小趣闻

看完了2015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录像,个人觉得这个冠军K神名至实归,能在决赛里击败一路过关斩将的联赛最具实力的Hawkeye,也算是逆天之为了。下面想和大家聊聊对于联赛的见解和轶事。

  看完了2015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录像,比赛水准很高,选手们的实力和技术也很有看点,虽然最后法拉利还是没有送出去,不过中国的选手不管是为了法拉利还是法拉利还是法拉利,做了不少的准备。K神不负众望最终夺冠了,个人觉得这个冠军K神名至实归,能在决赛里击败一路过关斩将的联赛最具实力的Hawkeye,也算是逆天之为了。下面想和大家聊聊对于联赛的见解和轶事。

大赛最强选手Hawkeye

  躺枪的猎人

  “不用猎人就不会输”,screenager,skylink和众多的中国选手都为了证明这条真理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一方面是因为欧洲赛区选手赛前准备颇为充分,成吨的秘术师,淤泥,治疗机器人,沉默,让T7或者中速猎苦不堪言。似乎除了天胡起手和5费狮子,6费狮子,7费博士之外猎人获胜的剧本都已难产而终。另一方面猎人对于强势的职业较难做到针对,感觉现在的猎人更适合Rank而不是比赛,毕竟打脸也是一种信仰。

  术士的新思路

  对于职业技能具有相当性价比的术士,很容易就能出现一些新的思路。联赛里K神的加入恶魔的大王术,一位C字辈选手自爆绵羊+死亡缠绕的counter快攻的术士,Stancifk使用的较为复古的手牌术,都展现了相当的稳定性。对于目前的Rank局势,混合型思路的术士凭借和充足的AOE和不错后期的值得大家关注。(没有太好的终结手段和对于不同对局的手牌要求颇有变化或许是牌组目前展现的缺点)PS.PO主作为一位术士玩家,自以为复古的手牌术和动物园是相当健全的两种体系,历经无数版本考验都有相当的稳定性,不过手牌术的体系相对封闭,僵尸和绵羊的加入可能是一剂良药。

  小鱼鱼和K神

  决赛不是在这两人之间产生可能是这次联赛为数不多的遗憾了,赛前两人就公开的展现了对对方的...。小鱼鱼表示“喜欢”K神,后者则觉得“决赛会是二者之间的一场较量,如果不能取胜,也很高兴小鱼鱼能拿到法拉利。”看到小鱼鱼被Hawkeye用“实力”战胜了之后表示自己会把前者封零来缅怀已经走远的小鱼鱼。我什么都没有暗示,我真的什么都没有暗示。

  比赛最强选手

  如果说Hawkeye说自己不是一名实力选手,我觉得炉石传说对于实力选手这个词的定义会产生巨大的转变。收割机RNG出末日,起手双僵尸,一费齿轮大师,二分硬币,跃迁+吵吵机器人,成长,激活起手,五费博士。Hawkeye觉得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这都是命运(剧组)的安排。如果说RNG(随机,小概率事件)是一种乐趣,Hawkeye的游戏体验会是多么无聊。

  起手换牌的时候小鱼鱼完全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怎样的对手。

  小鱼鱼觉得这个游戏有点难玩了

  五费博士,这游戏要怎么玩?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21日比赛现场回顾2015-03-23 16:03:06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比赛现场花絮回顾2015-03-23 15:59:38
          更全!更高!更强!炉石传说WCA2015震撼公布2015-03-23 12:18:38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落幕 Kolento夺冠2015-03-23 10:29:26
          炉石中欧对抗赛K神夺冠 国手获季军2015-03-23 10:20:19
          别了法拉利!别了中国炉石选手的跑车梦2015-03-23 10:08: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