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12 10:09

炉石李博vs海岛:黑石山的火焰新牌评述

有新牌总是让人期待又感到兴奋的,本来想等31张牌全都出完之后再统一点(扯 )评(淡),看看这次又会有哪张牌实力打我脸。不过看到今天又出了两张我就 已经有点按耐不住了。

炉石李博vs海岛:黑石山的火焰新牌评述 

  李博:有新牌总是让人期待又感到兴奋的,本来想等31张牌全都出完之后再统一点(扯 )评(淡),看看这次又会有哪张牌实力打我脸。不过看到今天又出了两张我就已经有点按耐不住了。

  海岛:新的副本来了,这次的副本跟龙族有关,暴雪这次没有跳票,是炉石的制作简单,还是炉石受到了重视,这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炉石又有新的卡牌可以用了,新的套牌,新的思路,新的征途马上就要开始了。

  李博:总的趋势来讲,每个卡牌游戏在前几版的时候都会有一个越来越强的趋势,然后 大概在5-6弹的时候找到一个平衡点和长期的方向。从这个角度来看,黑石山应 该算是第4弹,确实从目前放出的几张牌来看,趋势是整体变强的。

炉石李博vs海岛:黑石山的火焰新牌评述 

  李博:可见暴雪对于橙卡的设计还是比较小心的,雷德黑手看起来更有潜力成为一个逗逼而不是统治者。自己身材吃王牌,血少不难解。战吼需要手里有龙还只能灭橙卡。那麻烦你设计点厉害的橙卡出来好吗?就算这个东西杀掉砰砰博士,效率也还不如一个王牌呢。

  海岛:7费8/4,这个身材还不错,战吼功能需要手牌里面有龙。查了一下精灵龙、暮光幼龙、碧蓝幼龙、伊瑟拉和 红龙是常用的龙,当然这个版本肯定会有新的龙出现,战吼消灭一个传说性价比要看你消灭的传说的质量,消灭的传说越厉害,这张牌的性价比越高,最高的肯定就 是8-9费的那几个大货了,有的时候为了抢节奏给压力,消灭一个哈里森也是不错的,总体来说这个随从需要一定的条件才能触发,所以并不是太完美,但战吼异能都是好功能所以在某些赛事中,例如黄金赛中肯定是有它发挥的余地的。

炉石李博vs海岛:黑石山的火焰新牌评述 

  李博:黑翼技师是power greater的典型代表,作为一张白卡,底线3费2/4,高概率3/5 的身材足以笑傲大部分同费用随从,恐怕也只有蜘蛛坦克能勉强一战。虽然龙属 性因为大多数龙都是高费可能使得这个属性并不像机械之间拥有那么高的互动性 。但是黑石山的卡还没出完,我们还可以拭目以待。这个技师在竞技场当中应该 不会像在天梯特定套牌中那么亮眼,不过2/4的身才也是可以接受的。

  海岛:和黑手类似需要手牌里面有龙才能发动效果,从某种程度来讲暴露了自己的一张手牌,但这种负面的效果影响非常小,可以忽略不计,3费能进化身材到3/5如果能够战吼成功的话压力还是非常大的,但是由于放了龙同时起手卡手的概率就会变大,这张牌感觉上类似于无羁元素,无羁元素的成长性比这个好,但是这张牌的进场压力比无羁元素大,但也有概率进场无效果就会卡在手里,如果3费的时候这张牌不能进场,那么它的战吼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炉石李博vs海岛:黑石山的火焰新牌评述 

  李博:饥饿的巨龙很有趣,这让我想起了其他一些拥有不确定战吼效果的随从。这牌身材尚可,附加龙的属性。4费上顶出来身材也相当可观,只是面对火球跟闷棍亏的不要不要的。天梯当中是否能用还是取决于比它高质量的龙有多少以及龙属性 到底有多少配合。竞技场在法师盗贼德鲁伊当中应该还行,因为1费随从大多1血,英雄能力就能顺手带走。另外,配合130说不定会时不常的带来惊喜。

  海岛:4费5/6身材非常好,但是给对手一个1费的生物,这就让我非常不爽,查了下1费的生物没有特别厉害的,性价比较高的都是有成长性的生物,比如送葬、法力浮龙类似的生物,但是给对手一个生物节奏上也不好,比如你碰见机械法给了对手一个齿轮大师,碰见猎人给对手一个麻风侏儒,所以这张牌的空间并不大,带不稳定的恶性效果的牌总是不爽的。

炉石李博vs海岛:黑石山的火焰新牌评述 

  李博:恐怖的奴隶主看上去很有潜力也很有趣。弹射之刃,25仔,似乎都有不错的配合 。不过身材本身并不诱人,配合难度也稍高。我知道很多人跃跃欲试想要开发这张卡。

  海岛:5费3/3功能看似强大,但是挺难活过一个回合的,所以必须上场的回合就开始复制,想到的思路就是配合狂野炎术士,但是需要至少7费才能运作,如果贴buff的话对于法术力要求更高,这张牌的费用是它的最大弊端。

炉石李博vs海岛:黑石山的火焰新牌评述 

  李博:盗贼专属卡黑铁潜藏者身材也是一般,但是战吼效果似乎有点过好。单方面未受 伤的随从扫2。萨满崛起?不要逗了好吗,骑士都跟着倒霉。5费出个这个,伺机待发刀扇,感觉会清的很干净。竞技场也应该是一个翻盘好手。

  海岛:盗贼的扫场其实比较多,剑刃乱舞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刀扇能够过牌,这张随从虽然进场扫2看上去不错,但是5费曲线有点高,对于盗贼来说扫场更需要法术因为可以和伺机待发配合,虽然你增加了一种扫场的方式,但是对于比赛和天梯来说效果并不明显,盗贼目前需要的是威胁的高质量随从,解场已经很多了。(我一开始看成中立的了,真是的)

炉石李博vs海岛:黑石山的火焰新牌评述 

  李博:今天的掷斧者倒是一个潜力股,有机会打出高爆发,还是过墙的高爆发。以他为 核心?也许吧。竞技场也可能有奇效,不过4费我更信任雪人。

  海岛:4费2/5身材一般,功能也一般没有持续的打击友方的技能和随从,战士虽然有监工和旋风斩可以让这个随从发挥效果,但是这张牌的战略意义远远没有这么大,而且4费从功能来说偏高,不太看好。

炉石李博vs海岛:黑石山的火焰新牌评述 

  李博:熔岩震击看上去还不错,能解决萨满的一些问题。同时自身也有一些问题,伤害较低,使用时机不好掌握。如果萨满加入这个,去掉哪张伤害牌呢?闪电箭还是熔岩爆裂?这张卡或许不错,但是必须在使用过载咒语的回合搭配着使用才厉害 ,而且是过载3以上才赚。看上去很美,我觉得一般。

  海岛:萨满变强了!猎人消弱了!这句话听过很多遍了,这张牌出现有人就开始说萨满变强了,我觉得萨满的变强需要的主动性的威胁,并不是软解,这张牌虽然能够让过载的费用消失,但是只能在后期使用,这张牌并没有特别的克制对象,只是克制过载费用,萨满是最不缺点杀的职业,这张牌也许有出头之日,但是总体来说偏向组合技,进攻性不太明显。

  新出的这几张牌并没有非常大的亮点,所以我们还是期待更多的带给我们新思路的新卡的!希望黑石山快点到来!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每周针对系列:如何对抗中速猎2015-03-11 11:58:01
          黑石山的火焰 炉石勇士们向黑石深渊进发!2015-03-11 11:02:43
          炉石本周趋势:盗贼热度上升 战士坚持信仰2015-03-11 10:34:21
          炉石黑石山新职业卡牌曝光:萨满可解锁过载2015-03-11 10:13:18
          炉石传说搞笑视频:如何80魔尘对付砰砰博士2015-03-10 15:23:22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六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3-10 11:59: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