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12 09:46

炉石传说蓝推:黑石山冒险模式新卡答疑

发布黑石深渊博文并公布两张新职业卡后,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Ben Brode按照惯例出现在推特上回答了一些大家可能会产生疑惑的地方的问题。

  来源:水手之家

  发布黑石深渊博文并公布两张新职业卡后,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Ben Brode按照惯例出现在推特上回答了一些大家可能会产生疑惑的地方的问题。

  关于熔岩震击:

  问:对于熔岩震击这张卡我有一个疑问:如果你在使用过载卡牌的同一回合使用这张法术,它同样会解锁法力锁吗?(熔岩震击效果:造成2点伤害。将你所有过载的法力水晶解锁。)

  答:是的,它会解锁所有法力锁,现有的和将来的。

  问:你的意思是说,如果我在第二回合打出这张牌,然后在第五回合过载,第六回合依然还有六颗法力水晶?

  答:不,我的意思是,仅限于当回合已锁的法力水晶以及已经存在的下回合的预计锁定水晶。

  关于熔岩震击:

  问:熔岩震击是会清除现有回合的锁定还是下一个回合的,或者说两者都是?

  答:两者都是。

  问:也就是说,在10费回合,已经过载了3点水晶,我再次装备一把毁灭之锤并使用熔岩震击,我还可以使用这回合被锁定的3点水晶以及下回合不用承担过载?

  答:答对了。

  关于职业新卡:

  问:我注意到,这次公布的职业新卡似乎有着两种稀有度?但是在之前的纳克萨玛斯冒险模式中职业新卡都只有普通这一种稀有度,而目前已公布的三张职业中萨满和潜行者是稀有的,战士却是普通的。

  答:这次每个职业都会有一张普通卡和一张稀有卡。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每周针对系列:如何对抗中速猎2015-03-11 11:58:01
          黑石山的火焰 炉石勇士们向黑石深渊进发!2015-03-11 11:02:43
          炉石本周趋势:盗贼热度上升 战士坚持信仰2015-03-11 10:34:21
          炉石黑石山新职业卡牌曝光:萨满可解锁过载2015-03-11 10:13:18
          炉石传说搞笑视频:如何80魔尘对付砰砰博士2015-03-10 15:23:22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六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3-10 11:59: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