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09 10:00

炉石黑石山黑石深渊BOSS战揭秘:科林烈酒

黑石深渊首场BOSS战——黑铁酒吧的科林·烈酒战斗流程曝光,同时因为是现场试玩的媒体公布的消息,所以可信度是100%哦!

  黑石深渊首场BOSS战——黑铁酒吧的科林·烈酒战斗流程曝光,同时因为是现场试玩的媒体公布的消息,所以可信度是100%哦!

  普通难度

  英雄能力:斗酒(Pile On) - "从双方卡堆里抽选一个随从加入战场"

  首领生命值:30

  卡组含有大量大屁股随从和传说随从。

  因斗酒入场的随从不会触发战吼效果。(类似被328拉上场)

  英雄难度

  英雄能力:斗酒(Pile On)"从[科林]的卡堆里抽选两个随从加入战场,从对手卡堆里抽选一个随从加入战场。"

  生命值:30+15护甲

  BOSS稍微丢掉场面时,会打出一张法术牌,场上加入4个1/1嘲讽随从(保镖)

  BOSS失去控场时,他会打出黑铁保镖。这张牌是首领专用,无法获得。

黑铁保镖:6费 4/8 - 肯定能在绝命乱斗中幸存下来

  然后他肯定会接上一发绝命乱斗...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平民or贫民盗贼的传说之路2015-03-07 14:10:38
          炉石传说手机版客户端对战界面截图公开2015-03-07 09:40:21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即将点燃2015-03-07 00:52:57
          PAX游戏展前瞻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2015-03-06 15:51:23
          炉石的前世今生:GDC上大量原型设计图片曝光2015-03-06 15:22:29
          炉石盗贼卡组推荐:暴力潜行者进退自如2015-03-06 10:31: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