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06 10:22

红龙螺丝通通不要 炉石提速土豪战卡组分享

炉石提速土豪战卡组分享,红龙螺丝通通不要,本套卡组在传统土豪战的基础上,进行适当的提速,以适应这样的天梯的环境。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盾牌猛击 x 2 斩杀 x 2

  法力值消耗 2: 严酷的监工 x 2 铸甲师 x 1 炽炎战斧 x 2

  法力值消耗 3: 苦痛侍僧 x 2 盾牌格挡 x 1 王牌猎人 x 1

  法力值消耗 4: 破法者 x 1 载人收割机 x 2 死亡之咬 x 2

  法力值消耗 5: 榴弹投手 x 1 绝命乱斗 x 1 哈里森·琼斯 x 1 淤泥喷射者 x 2

  法力值消耗 6: 盾甲侍女 x 2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法力值消耗 7: 砰砰博士 x 1 血吼 x 1

  法力值消耗 8: 斯尼德的伐木机 x 1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x 1

  卡组解析

  我一直认为,任何卡组都应当在当前的天梯环境下进行微调,从而更加适应环境,只有不断的变换,才能更好的压制对手,赢得胜利,同时,提高自身对炉石构筑的实力。

  那么目前的天梯环境,依旧是机械法,打脸猎,刀油贼为主,咆哮德,动物园,机械萨等为辅,传统土豪战带民工三连(红龙监工吼爹)实在是太慢了,已经对这个快速的天梯环境显得力不从心,那么本套卡组在传统土豪战的基础上,进行适当的提速,以适应这样的天梯的环境。

  土豪战的标配卡牌斩杀盾猛武器苦痛等就不一一赘述了,这里主要讲一下和传统土豪战的差别。

  所谓的提速体现在抛弃螺丝和红龙,增加前期站场上,可以看到,四费原本空虚的曲线我带上了四费最强生物收割机,在中期我们就开始站场进攻,放弃了传统依靠红龙喷开始进攻的思路。螺丝的不稳定性让我把伐木机替代了它,很多时候,指望螺丝的神炮来赢得胜利是比较愚蠢的,伐木机稳定的单卡收益非常的棒,对手通常需要花费两到三张卡牌来解他,更多的时候是根本解不掉他。

  为了增加解场能力,我特意增加了顺丰快递和血吼。两张卡牌对于战士解场能力的提升实在是巨大,在对抗盗贼的时候尤其明显。传统豪战你打盗贼会发觉一旦对手下怪武器跟不上,让对手的生物站住一回合,很容易一下子崩盘,那么我们有血吼在手,能够直接砍掉盗贼无数个怪,顺丰快递对于解蓝龙和甲基僧也是得心应手。而且血吼在去掉红龙之后也是一个不错的爆发点,对手很难估测到血吼的7血斩杀。血吼还有一个大用途就是手撕砰砰,在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保留王牌用血吼解砰砰,对手看到我们血吼解砰砰一定会认为我们手上没王牌而匆忙下螺丝,那么王牌崩掉螺丝就是对手场面失控的开始。

  在沉默上,我带了一个破法,前面说了,我们这套提速土豪战更加注重中期的站场,那么最好的反站场生物是什么!毫无疑问是女王,唯一的沉默一定要留给女王!迫不得已绝不交,一定要让他发挥最佳的价值。

  对抗主流卡组

  1、机械法:劣势对局。起手找炽炎战斧、死亡之咬、监工、铸甲师、盾猛,有监工留斩杀,有盾猛留盾牌格挡。胜负的关键在于前四费回合我们能够解掉法师几个怪,一般来说有武器能解两个怪,之后有生物跟上,这把就稳了,在清完随从之后,每回合争取都叠护甲,尽量抬高血线防止被安东尼翻盘。

  2、咆哮德:均势对局。起手找炽炎战斧、死亡之咬、盾猛、苦痛和载人收割机。德是一个依靠起手成长的职业,有没有成长就是两个概念。血吼在对抗德的时候特别给力,能够砍翻一圈生物,只要解到两个生物,被哈里森吃掉也是不亏的。胜负的关键是我们能拿到多少解解掉德多少个怪,能用武器砍的怪绝不用生物交换,武器是我们赚卡差的利器。

  3、刀油贼:优势对局。起手找炽炎战斧、死亡之咬、收割机,没有武器可留盾猛。打盗贼是非常优势的对局,盗贼的输出是有限的,而我们的护甲是无限的!记住这点就非常好打盗贼了,多转护甲少下怪。把盗贼所有的伤害撑过去就赢了。况且盗贼生物少,只要武器足够,真的是十拿九稳的对局。注意带砰砰的盗贼都带螺丝,所以解砰砰能不用王牌就不用王牌,盾猛斩杀甚至血吼手撕砰砰都是可以接受的。

  4、打脸猎:优势对局。起手找炽炎战斧、死亡之咬、苦痛、铸甲师、监工。打脸猎在战士面前简直就是送分的,我们只要解场,转甲,猎人就根本打不死战士,有怪解怪,没怪转甲,挂机躺赢就行了。注意一点没有必要千万不要破奥秘,特别是对手有武器的情况下,转甲挂机,几回合下去对手就会自己认输了。


相关报道:炉石手机端截图首曝:界面大幅调整!2015-03-06 10:06:39
          征服之路 《炉石传说》精英邀请赛7日开战2015-03-05 17:38:36
          雪妍炉石传说:你必需要知道的小常识第7集2015-03-05 11:12:05
          炉石传说二月全职业天梯排名:法师称霸2015-03-05 11:04:05
          炉石盘点:法强随从与各职业利用率分析2015-03-05 10:54:31
          脑洞大开!国外炉石单卡设计大赛10佳作品2015-03-05 09:41: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