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05 17:38

征服之路 《炉石传说》精英邀请赛7日开战

《炉石传说》精英邀请赛是由战旗TV运营团队主办的高端赛事,每届参赛选手以邀请为主,本届即将于3月7日开战,比赛邀请到国内外八位顶尖选手:小鱼鱼大仙人,魔法之风,弱鸡,华佗,Gaara , Hyped ,Dog ,Reynad!
炉石传说精英邀请赛炉石传说精英邀请赛

  《炉石传说》精英邀请赛是由战旗TV运营团队主办的高端赛事,每届参赛选手以邀请为主,本届即将于3月7日开战,比赛邀请到国内外八位顶尖选手:小鱼鱼大仙人,魔法之风,弱鸡,华佗,Gaara , Hyped ,Dog ,Reynad!本次邀请赛将首次采用官方推出的征服赛制,为3月18日起进行的中欧对抗赛预演。

  本次邀请赛总奖金为5000美元,冠军将获得3000美元。八强赛和四强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本次邀请赛将全程线上直播,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topic/elite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本次邀请的8名选手:

精英邀请赛欧洲选手精英邀请赛欧洲选手

  Reynad简介

  Reynad或许是目前《炉石传说》职业选手中最具争议及影响力的选手之一,

  Reynad以难以置信的套牌构筑能力和“醋坛子”大师风范,经常被大家开玩笑称为“所有炉石套牌的创造者”。他是诸多知名套牌之父,例如动物园术士,疯狂科学家猎人,廉价的速攻战士等等。如果离开了Reynad的创新能力,我们的天梯和比赛环境有可能是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局面。

  虽然Reynad经常自称为“运气最差的炉石选手”,但是他依然进入过Dreamhack的4强,而且得到了线上比赛Battle of the Best的冠军。当他不比赛的时候,通常会跟喜欢他的粉丝直播互动,以及为炉石战队Tempo Storm上下奔走,作为战队的管理是他的本职还是兼职,界限似乎很模糊。

  Gaara简介

  在《炉石传说》比赛选手中,Gaara是最有实力和最受尊敬的选手之一。他令人惊异的才华在《炉石传说》中得到了充分展示。在猎人被认为是最强职业的版本,Garaa出现在布加勒斯特Dreamhack的比赛现场用一套被视为环境边缘的城墙德鲁伊赢得了冠军。

  Gaara以稳健的操作,友好的风度以及富有挑战性的比赛套牌选择为众人所知。他在2014年是国外炉石比赛选手奖金最多的5位选手之一,多次线上比赛的冠军,两次进入Dreamhack的决赛,还有WCA的季军。无论《炉石传说》环境如何变迁,他最爱的职业始终只是牧师,但Gaara随时会在比赛里使用一个全新的职业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

  Hyped简介

  Hyped在2014年的夏天还是一位不知名的选手,直到他连续在《炉石传说》第二赛季和第三赛季用两个不同的账号登顶天梯。从那以后,他就一直被玩家尊称“天梯之神”,一次又一次用他标志性的简洁明快的套牌诠释了天梯环境。

  Hyped作为一个众所周知的完美盗贼和法师使用者的玩家,通常能在对局中做到之后4到5回合缜密思考。虽然目前他仍然没有在炉石正式比赛中取得一个真正的突破,但Hyped已经被绝大多数职业选手认为是在比赛中最不愿意遇到的对手之一。

  Dog简介

  “Dog”是《炉石传说》新潮流的代表人物之一,并且同时是北美和欧洲两个服务器最稳定天梯高分段选手之一。作为数次登顶过欧美《炉石传说》天梯的顶尖玩家,而且在第三赛季以天梯TOP16的战绩拿到了暴雪嘉年华线下预选的门票。Dog在《炉石传说》这个大旅馆安定下来之前,他还是Moba类网游纽沃斯英雄传的顶尖玩家。

  之前Dog为了完成他的学业,暂停了一段游戏时间。然后在去年重新开始他的竞技游戏之路,他选择了《炉石传说》并且迅速成长为一位顶尖级选手。同时Dog对新人极其友好的技术型解说,数以千计的twitch观众改变他们日常习惯,去观看Dog非常详尽的直播解说,通常还伴随着他标志性的城墙德,被玩家们亲切称之为”Dog套牌“。但Dog的才华并不只限于这一个职业,精通多个职业的他在《炉石传说》天梯上获得成功,也让他获得了第一次关键比赛的胜利。

精英邀请赛中国选手精英邀请赛中国选手

  小鱼鱼大仙人简介

  小鱼鱼大仙人是目前中国《炉石传说》海外大赛成绩最好的选手之一,由于他在2014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上用术士“动物园”战术完成了9胜0负的战绩并顺利晋级,因此也被广大玩家们称为“园长”。

  在获得了暴雪嘉年华世锦赛亚军之后,小鱼鱼稳健的牌风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也赢得了世界范围内粉丝的喜欢,并长期占据炉石选手积分榜前3的位置。

  温酒斩华佗简介

  华佗去年4服从零单排上传说给我们展示了技术在炉石中的重要性,去年在wec总决赛中也击败了当时的世界第一rdu,首次在比赛中战胜欧美知名选手。这次中美强强对话,“气功大师”华佗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魔法之风简介

  魔法之风成名于中韩大师赛,在第一届中韩大师赛上,魔法之风作为四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最终在首尔连胜韩国获得了冠军。在之后的第二赛季中,魔法之风也是杀入了决赛并获得了亚军,在国际线下大赛上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在本次黄金总决赛上,魔法之风在16强遇到了公开赛北京站冠军海岛,最后一局魔法之风的法师在最后一点血的情况下完成了不可思议的胜利!

  弱鸡简介

  弱鸡是本次黄金系列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赛前采访时他也谦虚的表示自己实力不足,才取名“弱鸡”这样的ID。

  但作为公开赛晋级的选手,弱鸡在本次黄金总决赛上可谓是大放异彩:小组赛双杀星苏与青爷;16强 3:0零封中韩第二赛季冠军吕小布,最后八强赛更是一黑到底勇夺600克纯金炉石,17岁的年纪外加年度冠军头衔,这不禁让人惊呼:他真的是“弱鸡”吗?

  赛制规则(官方新出台的征服赛制)

  决赛前比赛都将采取五局三胜制。率先赢得3场对战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能够晋级下一场比赛决赛采用七局五胜制,率先赢得4场对战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在赛事开始前,每个参赛选手必须提交3+1个不同职业的套牌列表,决赛前只能用前3个不同职业的套牌,决赛启用第四个职业套牌。每个参赛选手必须使用其所有三副套牌都击败对手后,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当一名选手赢得一局对战,获胜选手在此局比赛中所使用的套牌将无法再在此场比赛中被使用输掉某局对战的选手可以选择继续使用该局比赛使用的套牌,或是选择另一副已经提交的套牌选手将被告之其对手可能会使用哪些职业,但直到对战双方都完成选择职业之前,他们都无法获知对手选择哪个职业选手开打之前先提交3套职业套牌列表和北京时间截图给裁判,提交截图后不得进入卡组收藏界面,否者判负。

精英邀请赛 赛事对阵精英邀请赛 赛事对阵

  赛程安排:

  3月7日 16:00   Dog vs 弱鸡   17:30Hyped vs 魔法之风

  20:00  

  Gaara vs 华佗 

  21:30 Reynad vs 小鱼鱼大仙人

  3月9日19:00(半决赛#1)22:00(半决赛#2)

  3月11日22:00(决赛)

  赛事奖金:

  冠军:3000 美金

  亚军:1000 美金

  第3-第4名:500 美金


相关报道:2015《炉石传说》开年首战 全民石力赛浙江开打2015-03-03 14:36:11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五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3-03 12:29:12
          官网推文: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是双人模式2015-03-04 11:58:47
          炉石本周趋势:牧师走向正轨 动物园再回归2015-03-04 10:52:48
          炉石最时尚:K神疲劳法 天梯钉子户上传说2015-03-03 11:51:14
          炉石外服官网新背景:火元素生物暗示新内容2015-03-03 11:37: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