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2-16 09:48

PAX East展时间表出炉:炉石新卡牌预备

即将于3月6日-3月8日于美国波士顿举办的PAX East游戏展公布了具体的时间表——在当地时间3月6日10点半-11点半,《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以及《守望先锋》都会有全新内容公布!

  2015年2月13日,即将于3月6日-3月8日于美国波士顿举办的PAX East游戏展公布了具体的时间表——在当地时间3月6日10点半-11点半,《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以及《守望先锋》都会有全新内容公布!

  前几日,我们预测过按照去年PAX East的传统,今年的展会有很大的可能公布《炉石传说》的全新内容,目前这个猜想已经得到了展会单方面的确认:

  暴雪前瞻:炉石传说、守望先锋以及风暴英雄

  大胆的新英雄、有趣的新卡牌以及史诗的新战场.。.加入来自暴雪娱乐三人组关于2015年内会上线的新内容的访谈吧!内容包括即将到来的关于《风暴英雄》、《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以及《守望先锋》。

  嘉宾名单:

  Dustin Browder[风暴英雄游戏总监,江湖人称光头哥]

  Eric Dodds[炉石传说游戏总监]

  Jeff Kaplan[守望先锋游戏总监]

  周五 3月5日 上午10:30-11:30(当地时间)

  展会能公布的信息就这些了,那么暴雪那边呢?实际上,早已有细心的玩家总结了去年4月初在官网上出现的一些纳克萨玛斯的线索:

  - 酷似不洁之剑的新卡牌

  - 缠绕在菜单栏的“完全无害的蛛丝”以及蛛丝之上透明不可见的“coming soon”

  - 背景图中被冰龙替换的熊猫

  (该部分由Deathmew整理)

  相信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同样应该会在更接近展会的日子里看到跟新内容有关的线索,这次到底会发布什么样的内容呢!会是第二个冒险模式吗?还是另一个卡牌扩展包?


相关报道:2015IET3月9日基情约战 炉石传说新增大量名额2015-02-13 14:33:28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中国队队员给玩家拜年2015-02-13 10:50:52
          炉石中欧对抗赛半程回顾 欧洲人自信胜利2015-02-13 10:32:11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欧洲区第五轮战报2015-02-13 10:22:15
          动视暴雪全年财报 炉石传说和命运年赚53亿2015-02-13 10:06:51
          IET2015炉石赛事专访雷强、小布: 冲击IET冠军2015-02-12 11:22: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