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2-12 11:22

IET2015炉石赛事专访雷强、小布: 冲击IET冠军

1月21日-2月1日进行的IET2015“为i而战”票选活动中炉石项目票选获胜选手为雷强、小布,他们将晋级IET2015线下总决赛。今天很荣幸能请到他们接受我们IET官方专访。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已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 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类专业赛事。

  1月21日-2月1日进行的IET2015“为i而战”票选活动中炉石项目票选获胜选手为雷强、小布,他们将晋级IET2015线下总决赛。今天很荣幸能请到他们接受我们IET官方专访。

  Q: IET在你心里是怎样的一个赛事,你是怎么看的。

  雷强:一个集邀请,海选一体的国际性大赛事,希望这个赛事能够顺利举行。

  Q:自己有没有信心能在IET中获得好成绩,对于你的竞争对手,有没有比较怵的对手。

  雷强:希望自己能够在赛事中不范明显的失误,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K神是非常厉害的选手,但是我有信息战胜他。

  Q:有没有针对IET来改善自己的打法,新的打法和套路能不能稍微的透露一些?

  雷强:具体的要根据赛事来决定,如果采用暴雪的最新赛制的话,由于没有1穿3的可能性,必须自己用3个职业获得胜利,所以3个职业的广义针对性要提高,不能单独的针对

  某套牌,要在保持自己套牌特点的前提下,照顾到整个环境。

  Q:我们也邀请了国外的K神以及韩国的kranich,你了解他们吗,如果跟他们对决,有多大的把握可以获胜。

  雷强:K神是一位非常努力,非常有天赋的选手,实力非常强大,kranich之前有过一次交手,是韩国高手之一,对于他们俩我会研究他们之前的战报和录像,期待在比赛中和他们的精彩对局。

  Q:对于IET这个赛事,你是怎么看的。

  小布:IET是综合类专业赛事,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正规和大型的赛事。电竞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支持,我希望以后类似的赛事能够更多一些,能让 我们得到更多的实战经验。

  Q:有没有给自己定个目标,希望在IET能获得什么样的名次。

  小布:我的目标是一定要冲击一下冠军!

  Q:有没有压力?对于自己的战略以及卡牌组合有没有新的设想和突破?

  小布:比赛压力自然会有一些,但是又能与国外选手对战了让我觉得很兴奋,卡组上最近尝试和组了许多新套牌,在月初打上了传说第3,感觉挺不错。

  Q:如果没记错,你应该是才加入EDG战队不久吧?战队有没有给你什么压力?或者你有没有想夺得冠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小布:加入俱乐部肯定会有一些压力,因为EDG在电竞的其他项目的成绩非常优秀,俱乐部对我们炉石的选手也相当的重视,也希望我们能够打的出好的成绩。加入了EDG也更促进了我努力去打出好成绩的心。

  IET官方网站:iet.sports.cn

  IET官方微博:t.qq.com/ietofficial


相关报道:后送葬者时代!炉石传说橙卡实用度新排行 2015-02-11 10:22:33
          炉石未来展望:下一个新版本内容大猜想 2015-02-11 10:17:09
          炉石传说蓝贴:2月10日好友表格BUG已修正 2015-02-10 11:34:12
          比暴雪聪明系列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二期作品 2015-02-10 11:29:39
          炉石精彩瞬间集锦:那些千奇百怪的翻盘 2015-02-10 11:13: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