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2-09 09:52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欧洲区第四轮战报

2月7日凌晨,《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欧对抗赛欧洲区预选赛产生了第四个代表名额。在预选赛决赛阶段, Skylink 以3:2战胜对手 Calo ,成为欧洲代表队第四位成员。如此一来,欧洲代表队成员征召过半。

  2月7日凌晨,《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欧对抗赛欧洲区预选赛产生了第四个代表名额。在预选赛决赛阶段, Skylink 以3:2战胜对手 Calo ,成为欧洲代表队第四位成员。如此一来,欧洲代表队成员征召过半。

  2月9日凌晨,欧洲区预选赛第五轮的比赛也将在各平台进行直播。

  四分之一决赛:Inderen  3:0  A83650

  第一局对决是潜行者的内战。在比赛后期,Inderen使用玛里苟斯占据场面优势,同时配合伺机待发,修补匠的磨刀油及洛欧赛布的组合漂亮地将A83650打入斩杀线。

  面对洛欧赛布的卡牌效果,A83650无力解场,Inderen拿下首局;第二局,A83650使用了冰法进行对局,同时在初期关键牌均已就位。潜行者前期无法抢到任何血量,按捺不住在5费回合强行抢血。9费回合,Inderen利用加基森拍卖师抽取了许多卡牌,当回合就打出了法师的寒冰屏障,此时败局已定,Inderen2:0领先;第三局,A83650不得不使用圣骑士来面对潜行者,7费回合时,疾跑抽到的两张闷棍则成为了胜利的关键点。最终,Inderen使用潜行者3:0晋级。

  半决赛:Calo  3:2 Inderen

  在第一局比赛中,Calo使用圣骑士对战Inderen的牧师,牧师前期卡手,Calo则疯狂输出伤害。在经过两轮铺场后,Inderen因无力解场最终战败;第二局,Calo的圣骑士在面对Inderen的手牌术士时,迟迟没有抽到军需官很快处于下风,双方战成1:1;而在决胜局中,Calo使用牧师应对Inderen的机械法师。Inderen在后期打出了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想快速结束战斗,奈何Calo手握精神控制,Inderen的四张火球全部用于了解场,最终手牌耗空落败,Calo3:2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Calo  2:3 Skylink

  第一局中,Calo的转生萨满遇到了Skylink的中速猎人,面对两轮飞刀杂耍者加放狗的组合,节奏偏慢的转生萨倒在了八费回合;第二局,Calo使用圣骑士来对阵猎人,Calo在劣势中使用两张吵吵机器人、齿轮光锤以及列王守卫来应对快攻。Skylink面对众多的嘲讽随从很快落败;决胜局中,Skylink机械法师和Calo动物园术士的巅峰对战,Calo前期进攻十分猛烈,而Skylink的地精炎术士也在最后时刻完成救场,Calo无奈投降。最终,Skylink险象环生的3:2获胜,取得了中欧挑战赛欧洲区预选赛的第4个晋级名额。

  中欧对抗赛简介

  中欧对抗赛是《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2015年的首次赛事,由网易和暴雪主办,对战双方是中国及欧洲的炉石顶尖选手。双方将各有8人作为代表队,自16进8起开始淘汰赛比赛,直到最后决出一位冠军。

  目前中国代表队已经产生,由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的前八强组成,他们分别是:炉石助手丨弱鸡、斗鱼丨小圆、小鱼鱼大仙人、贪睡之萨满、战歌氏族丨青爷、冰蓝飞狐、风怒丨魔法之风及斗鱼丨哀绿绮思。欧洲区代表队目前正在通过8轮的预选赛逐步产生。

  2014年4月曾进行过第一次中欧对抗赛,在那次比赛中中国选手以0:4惨败,赛后网易CEO丁磊许下“跑车赠英雄”的诺言,在本次中欧对抗赛前,丁磊兑现承诺:如果有中国选手赢得中欧对抗赛冠军,他将私人出资购买法拉利跑车一辆相赠。


相关报道:暴雪Q4财报公开:炉石玩家已超过2500万2015-02-06 11:28:18
          一起加入2015《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2015-02-06 10:45:38
          无法显示好友?炉石现版本已知Bug汇总2015-02-05 11:25:11
          玩家奇思妙想DIY 自带特殊效果的炉石卡背2015-02-05 10:16:45
          炉石传说BK专栏:让炉石更有趣的3个建议2015-02-04 11:23:54
          炉石传说逗鱼时刻第10期 :圣光会脏死你2015-02-04 11:13: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