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2-02 10:45

我比暴雪聪明系列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国外炉石传说社区Hearthpwn近期举办了一个炉石传说卡牌的设计大赛,第一期的主题是与英雄技能相关,由此热情的玩家们大开脑洞,想出了一系列“我比暴雪聪明”的炉石卡牌。

  国外炉石传说社区Hearthpwn近期举办了一个炉石传说卡牌的设计大赛,第一期的主题是与英雄技能相关,由此热情的玩家们大开脑洞,想出了一系列“我比暴雪聪明”的炉石卡牌:

  暗月卡牌:疯狂5费 法师从你的牌库顶开始弃牌,直到你弃到一张法力值消耗小于等于5点的法术,用它替换你的英雄技能。

  强力图腾之耐奥祖6费 萨满战吼:你的英雄技能现在会召唤更强大的图腾。

  强力图腾强力石爪图腾0/3强力灼热图腾2/1强力空气之怒图腾,增加两点法术强度。强力治疗图腾,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为所有友方角色恢复1点生命值。(包括英雄)

  白银勇士1费 圣骑士每召唤一名白银之手新兵获得一点攻击力,每当一名白银之手新兵死亡获得一点生命值。

  被出卖的学徒2费 术士你的“生命分流”技能现在会对这个随从造成2点伤害(代替你的英雄本体)

  持旗者3费 圣骑士亡语:将一张金色炽旗加入你的手牌。

  持旗者衍生卡:金色炽旗1费将一名随机白银之手新兵晋升为3/3的持旗者。

  大检查官4费 法师你的英雄技能现在受到法术强度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2015年暴雪嘉年华官方赛制公布2015-02-02 10:18:47
          妹子为游戏迷男友纯手工制作《炉石传说》钱包2015-01-30 11:26:24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吊打快攻之城墙德2015-01-30 10:57:31
          炉石国服更新:送葬者削弱,新增春节问候语2015-01-30 10:34:03
          炉石黄金赛冠军“弱鸡”专访 已和俱乐部洽谈2015-01-29 11:11:14
          小鱼炉石旅店番外篇 竞技场理论的笼统讲解2015-01-28 11:59: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