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29 11:03

千难万险:强化机器人动物园术首上传说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平民级别的动物园术士卡组。我不是一个动物园爱好者。但是,当我用这套动物园实现了传说的目标以后。我觉得能将动物园使用好的玩家,还是非常可爱的。

  作者:炉石小王子

  前言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平民级别的动物园术士卡组。我不是一个动物园爱好者。但是,当我用这套动物园实现了传说的目标以后。我觉得能将动物园使用好的玩家,还是非常可爱的。

  言归正传,首先放上我在新年首个赛季的成果。这是本人第一次冲上传说,心情有些小激动。

  卡组详情

  1烈焰小鬼x2

  1力量的代价x1

  1虚空行者x1

  1叫嚣的中士x2

  1麻疯侏儒x2

  1送葬者x2

  2飞刀杂耍者 x2

  2酸性沼泽软泥怪 x1

  2恐狼前锋x2

  2铁喙猫头鹰x1

  2蛛魔之卵x2

  2鬼灵爬行者x2

  2吵吵机器人x1

  3麦田傀儡x1

  4阿古斯防御者x1

  4黑铁矮人x1

  4小鬼爆破x1

  4强化机器人x1

  4科赞秘术师x1

  5末日守卫x2

  10海巨人x1

  单卡分析

  几张动物园常见的卡就不分析了,想必尝试过动物园的玩家都熟悉了。

  1、吵吵机器人:我去了一张虚空行者加入了一张吵吵。可以很好的应对战士的小斧子,德的手撕,猎爹的武器。一下子解不掉的东西,会很难受。

  2、软泥怪:加入这张卡的原因是可以针对战士、猎爹、盗贼的武器。保证关键随从的战场。

  3、猫头鹰:只带了一张,对动物园说有帮助,但是带两张没必要。主要沉默对象:前期战士的苦痛、前期猎人的科学家后期的狮子、后期骑士的佛爷。

  4、强化机器人:去了张麦田。机器人的好处是在你铺完场后,对方暂时没解场时,有效的打出一波输出。但是不宜带两张,因为基本上对面都会解干净。(这里有个小技巧:先上强化机器人再加buff给适合的随从,需要输出时给风怒随从,需要解场时给圣盾随从。因为好几次先加buff再上机器人,导致buff的随从获得风怒解不掉董大师)

  5、小鬼爆破:我能说我这张卡只有一张吗?切记别去戳圣盾。

  6、科赞秘术师:对阵猎人起手必留,没有也不用刻意去换。又可以很好的针对OTK法师,拿到对面的寒冰屏障就赚大了。

  7、黑铁矮人:去了一张阿古斯加上去的,因为打德鲁伊时,蛋很少能破出来,而且阿古斯双架才最好,有时候劣势时基本不会有机会。不过猎人多的时候,还是双阿古斯靠谱。

  对阵职业简要分析

  首先,我讲解一下天梯的职业情况。第一梯队,猎人!简单,暴力,成本同样很低。不过到1级到传说的时候猎人少了很多,今早基本上就与两个猎人交手了,一胜一负吧。第二梯队,德鲁伊,圣骑士,战士。很稳定的3个职业,不过要求卡牌质量高,基本不开几十包卡,不分解一大堆牌,是组不成一套强度高的。第三梯队:术士、法师、萨满,等级上去了以后,萨满数量会增加。第四梯队:牧师、盗贼。偶尔能看到了,不过胜率都可以。

  打法思路:场面大于抢血,没有爆发的情况下切忌盲目打脸

  具体打法

  猎人:茫茫多的猎爹啊,非常讨厌,很克制术士的职业。不过我带来的这一套是完全可以抗衡的。现在的猎人大部分是亡语猎,输给过一次放狗+海巨人的猎人,不过以后就没碰到了。对阵猎人,就是看起手留牌以及牌运。先手起手可以留下的生物-送葬、麻风侏儒、烈焰小鬼、吵吵、虚空行者、鬼灵蜘蛛,叫嚣必留用来配合换掉buff过的送葬。换掉3费以上的牌,除了科赞秘术师,偷来的任何奥秘都非常赚。爆破小鬼也可以留,主要爆他的科学家、动物伙伴(2的几率很大—-—!)。后手留牌其实也差不多,可以留下飞刀。用自己最少的代价换取场面的优势。动物伙伴雷欧克尽力解掉,猎人总会有放狗的不要铺太多一血怪。阿古斯、强化机器人、海巨人对阵猎人时的效果很好。

  德鲁伊:遇到的德鲁伊大多是咆哮德,打过一次机械德,由于他过牌不足,我阿古斯架上以后就他就gg了。手牌好的德鲁伊很难打,尤其是你铺完场后被TC130拐走一个,解完一个利爪德鲁伊后又来一个淤泥喷射者。所以尽量铺场,他不一定早早拿到两个横扫,在他第二个横扫出来前把阿古斯架在血量高的随从身上(德鲁伊最讨厌大屁股了)。技巧:开局前看德鲁伊的换牌,留牌多的话就留下亡语和buff型随从。黑铁和大哥在对局中很有优势,有时候我甚至留下大哥。德鲁伊的空场斩杀在14点,看局势可以选择打脸而不解场。

  战士:直接认定土豪战,起手留小软、盾、烈焰小鬼、猫头鹰、蜘蛛、恐狼或叫嚣,可以留飞刀。有盾和烈焰小鬼先放盾,好的战士绝对有小斧子。技巧:铺高攻随从,提早让战士扔乱斗。阿古斯架起一血随从放死亡之咬和旋风斩。猫头鹰沉默苦痛。铸甲师暂时解不掉的可以不理。

  圣骑士:默认报告骑。留烈焰小鬼、软泥怪、送葬、亡语随从、恐狼或叫嚣、飞刀、吵吵和虚空、猫头鹰。起手对面肯定放护盾机器人,要注意小鬼被白吃。阿古斯架在两血随从上放奉献。节奏慢的话猫头鹰留给最后的弗丁。

  萨满:55开,打萨满要比谁铺场快,起手留烈焰小鬼、送葬、亡语随从、恐狼或叫嚣、猫头鹰。打萨满要解场,防止留下的随从让火舌buff后换掉关键仆从。阿古斯架在高血随从上防闪电风暴。大哥越迟上越好,用来抢血否则很容易被变成青蛙,然后还亏牌。

  法师:终于有信心说是优势对局了。默认机械法,起手留送葬者、亡语随从、烈焰小鬼用来吃跃迁者,起手好小鬼爆破都可以留。机械法过牌不足,只要注意自己的血量,解好场,基本就赢了。遇到OTK法师,起手留烈焰小鬼、飞刀、恐狼、科赞秘术师。输出尽量打上去,爆破小鬼能不用就不用,留着位置给海巨人和大哥斩杀。遇到陷阱就用亡语随从试,反正镜像了也没用。

  术士:动物园内战,没啥好讲的。动物园现在玩的人太少,遇到了就靠各自的抽牌吧。起手就留烈焰小鬼、亡语随从、恐狼或叫嚣、猫头鹰。如果亏场不是太大的话,可以解蛋。强化机器人在内战中有优势。打大王术,一个字:难。对面手牌好,2费上古,4费暮光龙,残血双架融合直接认输。起手就留猫头鹰,烈焰小鬼,蜘蛛和蛋。血线要控制好。不过大王术在天体中很少,输了也不碍事。

  牧师:优势对局。起手留烈焰小鬼、送葬、亡语随从、恐狼或叫嚣。尽早破蛋吧,先手时注意对面3费可能用暗影狂乱。环牧少了,铺场那叫一个放心,不过别太多。阿古斯架在2血随从上,防神圣新星。

  盗贼:优势对局。起手留烈焰小鬼、软泥怪、吵吵或虚空行者、送葬、亡语随从、恐狼或叫嚣、小鬼爆破。手牌多的时候,少卖血,等阿古斯架起来就安全了。盗贼少的可怜,期待这个职业的崛起吧。

  最后再说两句

  通过这次上传说的经历,我证明了一点这个游戏并不是土豪才会有春天的。如果你有想法和目标,通过调整自己的思路和卡组就一定能够冲到传说。传说本身不代表什么。在通往传说的路上,能将每一场胜负放在脑后愉快地游戏才是真正宝贵的。以后还会继续寻找平民卡组,希望大家喜欢这套平民动物园。最后祝大家早日冲上传说。也欢迎大家加我好友交流卡组心得。谢谢大家!


相关报道:小鱼炉石旅店番外篇 竞技场理论的笼统讲解2015-01-28 11:59:20
          炉石传说即将到来的平衡性修改:送葬者2015-01-28 11:47:56
          炉石中欧对抗赛:欧洲预选赛打响 8场中文直播2015-01-28 10:59:46
          海岛炉石小屋 2014年感言和对2015年展望2015-01-28 10:12:39
          梦想再度启航!炉石NEL冬季赛次级联赛开启2015-01-27 15:13:04
          炉石传说地精大战侏儒:竞技场全方位解析2015-01-27 11:10: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